排名靠前的獵頭公司有哪些? 5,全球獵頭公司排名前十的公司分別是哪些?

2023-02-17 19:00:06 字數 1631 閱讀 1694

1樓:資深獵頭顧問

地產獵頭前十之一華聘仕途獵頭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兒個地區和行業的,不過光輝國際,銳士方達,大連瑞思獵頭等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瀚福萊獵頭,在一線城市都有辦事處。

大家幫忙推薦幾家排名靠前的獵頭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看行業的,不同的獵頭公司在各個行業的排名優勢不一樣全國範圍的公司有幾家:

銳仕方達、大瀚獵頭、拓優顧問、任仕達、科銳等還是要看你具體做什麼行業的,每個公司的優勢不一樣。

5樓:青島獵頭

坐等不怕刪回覆 達人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六度伯樂,薦薦,領英等都很不錯。

全球獵頭公司排名前十的公司分別是哪些?

7樓:合肥獵頭

世界十大頂尖獵頭公司排行榜(排名分先後)

光輝國際諮詢顧問公司。

·海德思哲國際****。

· 美國阿託茲顧問****。

· 億康先達國際諮詢公司。

· 羅蘭貝格爾國際****。

· 尼科爾森國際****。

· 優異人力資源顧問公司。

·emds顧問****。

· 聯合資源顧問****。

· 優利投資諮詢****。

8樓:網友

獵頭市場未來將形成幾家巨頭和地方獵頭並存現象。

獵頭公司十大都有哪些?

9樓:奶必拙覓礁墾

獵你可以呀,資源網太大了。

10大獵頭公司是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還是國際?其實一般來說獵頭公司排名不太好排,術業有專攻,特別是國內,沒有幾個獵頭公司做出了很好的品牌影響力。

11樓:億獵獵頭

獵頭公司的排行需要根據多方面綜合考慮的,比如獵頭公司規模,註冊時間,銷售額及全國分公司情況等。

獵頭公司是做什麼的 五大獵頭公司排名一覽

12樓:億獵獵頭

獵頭公司主要做什麼工作。在職場環境中,獵頭公司是屬於比較流行的人才招聘方法。從事獵頭工作的人也是高學歷、有學識、有經驗的人才,具有識別人才的優秀能力和閱歷,可以為企業客戶提供人力資源方面開拓性的建議、為求職者提供專業的相關意見和建議等。

什麼是獵頭公司?相比中介公司簡單的撮合,獵頭公司在推薦人才的過程中,可以提供人才評價、調查、輔助溝通的顧問諮詢服務。並且,深圳獵頭公司認為,獵頭的工作是主動尋找人才,與人才溝通對接,可以為企業客戶提供選擇高階人才的機會,為企業尋找有價值的人才,增強企業的核心發展。

對於什麼是獵頭公司,以及獵頭公司主要做什麼工作,在深圳獵頭公司的認知裡,獵頭公司是對一個領域有所專注,可以在一個領域裡做下去,並持續改善工作的方法,選擇最省力的方法,幫助客戶實現目標;獵頭公司的工作核心是通過優化流程,為企業提供對應職位的人才,減少人才的浪費。

重慶十大獵頭公司排名,重慶有哪些獵頭公司比較好

一些人員規模大的獵頭公司是什麼行業都在做,業務多但不精,沒有特別大的亮點,不如找重慶本土的獵頭公司。推薦一家叫做斯卡瑞的獵頭公司,專業度非常高。我們公司合作過,找人很迅速,匹配度也高。 斐薄漢荷 之前在網上看到過一個好像是重慶人力資源協會整理的2014年重慶獵頭行業的專業分析,根據客戶口碑 服務專業...

江蘇的獵頭公司有哪些,湖北獵頭公司比較出名的有哪些?

現在獵頭行業很亂的,有些獵頭公司為了生存什麼單子都接的,因此以下這三個特徵成為辨別獵頭公司專業程度和經營狀況的三板斧。1 是否堅持收費 是衡量獵頭公司經營狀況的試金石。2 確定正式合作意向之前向客戶提供簡歷資訊的獵頭不是好獵頭。3 預付款原則是獵頭公司的健康體溫表。專業的獵頭這個三個標準少不了,樓主...

獵頭公司的優點是什麼,和獵頭公司合作有什麼好處?

用獵頭公司做招聘可以明顯提高招聘效率和招聘成功率。因為職業獵頭一般都有自己相對廣泛的招聘途徑,短時間內會比企業自己的hr?更多的候選人 這是其一。其二,在向企業推薦該候選人時,一般已經經歷過了資質認證 背景調查 工作經歷調查 薪酬待遇調查等,這樣再面試,成功率會更高。目標性強,準確率高這是普遍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