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 失足青年求助教育 自修問題

2023-02-17 18:55:05 字數 935 閱讀 65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應該有電腦的是吧?這樣的話比較好弄好好學習一下電腦的有關知識,在社會上對這方面的需求還是很大的,另外你說你在倉庫工作,其實不知道你是否涉及倉庫管理這方面的事情,雖然工作清閒,但是希望你能創新一下,利用電腦的資訊知識,將倉庫的管理給改變一個新的思路,使得你們公司在這方面能夠上一個新的臺階,你可以去上網或者通過其他方法去了解一下別的公司的倉庫管理方面的東西,找出你們現在的優點和缺點,在分析出別的公司在倉庫這塊的優點和缺點,吸收別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有可能使得你在公司管理這方面有所長進,如果你是有心的人,也可能因此晉升或者得到其他方面的好處。

關於你說再去學習新的什麼東西比較困難,因為即使你學會了,由於你沒有實踐或者學歷這方面的因素在你的重新就業方面會有障礙的,因此建議你學習一些與自己現在工作相關的知識,來對自己的現有工作進行創新,創新是現在各個公司都在進行的工作,如果你做的好,你肯定會比去學習一些其他的東西要好的多。

祝你工作順利。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我不帥嗎暈

學一點實用點的吧。

有電子和機械基礎,就從這2方面入手。

什麼手機電腦維修,銷售等等---

3樓:徐立新

我是大一學生,自動化專業(電氣方面),現學的基礎課程重要的有:工程製圖cad,高數,計算機基礎(也就是樓主說的excel那些)。我自己認為有用的(基礎的)還有:

c語言,電路輔助設計,微控制器。我覺得這些差不多涉及到現今技術領域主流的方向,應該可以上手很多職業。(我僅能提供這些個人觀點上的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好哪方面學哪方面,我愛好動畫,動漫設計。但我學的是計算機程式設計。

莫要追問哥,哥雖說是傳說,但也是瞎說。

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像你這樣的學機械造型設計不錯,像ug pro/e等軟體。

(100分)求助啊關於愛

感情一定會影響學習嗎 為什麼非要把這兩方面總是以這種關係聯絡在一起 為什麼不換個角度去看待呢 兩個人在一起 真心相愛 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一路上兩個人相互扶持 為了那個共同德目標而奮鬥 有時 往往對方一個肯定的眼神 就是一種莫大的鼓勵 因為有了目標 有了奔頭 學習更加努力 人一旦明確了自己的方向 ...

100分真心求助要進入新班級問題

如果你決定復讀,那就該暫時收斂一下,別總想著怎樣玩得開心怎樣搞好關係,你沒那麼多時間浪費了,抓住這次機會,把心放到學習上,拼搏一年,或許忙碌中會失去很多快樂,但最終會獲得整個人生,哪個更值得就不言而喻了。希望你能實現夢想!大家一起加油!先說說你怕沒面子的問題吧,既然你想好好學習想把成績提上去那你還怕...

100分求助,23歲的女孩的未來

你太浮躁了,缺少堅強的信念。你這個年紀可以不急著結婚,但實際上婚姻對於女人的一生來說比工作還重要。正確的做法是一步一步來,先找份工作,作為起點,能夠解決溫飽,然後擠出時間提高自己,當有更好的機會就跳槽,沒有就繼續原來的工作,這樣才是一步一個腳印地往前走。你現在這樣只是原地踏步,你需要有忍耐力和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