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肥皂的成份是什麼,假肥皂有什麼危害

2023-02-17 19:00:02 字數 3016 閱讀 4650

1樓:頡小姐

主要原材料和真肥皂的成分一樣,但是質量很差,或者乾脆用替代成分。其次是新增成分會有變化或同樣劣質。

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解答如下假的香皂肯定是不起到殺菌的作用,通常情況下假的香皂沒有任何的作用最多隻是去掉表層灰的作用。

高嶺土白皙皂配方:小麥胚芽油10g、乳木果油、蜂蠟各20g、椰子油、棕櫚油各100g,氫氧化鈉72g、純淨水108ml新增物:高嶺土2g方法:

先將氫氧化鈉與純淨水製成鹼液,加熱配方至50℃。混合攪拌10分鐘,靜置5分鐘,重複此過程直到發生油水分離現象。再打皂10分鐘,隔水皂化後加入新增物即可入模完成,切皂半月後可用。

效果:高嶺土入皂可以深層清潔**,恢復**光滑彈性,還原肌膚的白皙。

其實假的香皂也是由這些原料製成的,只不過是假的香皂用的原料比較低劣,質量比較差,成本比較低,所以起不到應有的效果。

香皂是我們日常生活中離不開的護膚用品,所以一定要到正規的超市,商場去購買正規的香皂,畢竟香皂也是比較便宜的護膚品,不要圖便宜,而去買一些假的或者劣質的香皂。

提問真的香皂會殺菌嗎。

真的香皂會殺菌嗎。

比如現在特殊的時期,我們最好用酒精在手上消消毒,再用香皂清潔。

提問深層細菌用什麼。

深層細菌用什麼。

假肥皂有什麼危害

3樓:

沒什麼危害。就是假肥皂不好用,不僅清洗效果不好,而且用起來比較費力。

4樓:小羚羊溜街

一個~~~假~~~字,還說明不了問題?

你是自己使用?

還是想自己生產?

還是送給親朋好友。

還是怕送給死敵,沒弄死他,相反治好了他的絕症。

5樓:紅塵我吖

鹼性過強,傷害手。

建議不要圖便宜使用。

我的經歷就是洗假肥皂手很癢。

6樓:匿名使用者

傷**鹼性過強,傷害手。

建議不要圖便宜使用。

我的經歷就是洗假肥皂手很癢。

7樓:大隻寶兒

不是太次的沒什麼大問題。

用了假洗衣皂會有什麼後果

8樓:頻新令狐謐

不會有取消學籍這麼嚴重的後果,但是學校規章制度和班級制度最好能遵循,有事及時請假,無故曠課總歸不好,應該會被記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的影響,只是會洗不乾淨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考慮後果 ,,那就不要買假的。 去正規的地方買。

用假肥皂對人有害處嗎?我在村裡見有下鄉賣肥皂的就買了兩塊,一用是假的84牌肥皂,請問假肥皂對身體有

11樓:向錢看

有但是不大 !如果你要是長期使用,那就不一定出點什麼事情了!

怎麼辨別超能肥皂是真假

12樓:情感諮詢珊

1、檢視包裝盒上面是否印有合格證編號,是否貼有可掃描的條形碼,**袋子上是否有鋼印的生產日期/到期日期,如果沒有就是假的。

2、在藥監局及質監局的官方**上查詢該公司是否備案成功,是否經過質量檢測,如果沒有備案沒有經過質量檢測就是假的。

3、檢查**包裝,看看包裝上是否有寫清楚製造公司、監製單位、生產地址、生產許可證編號等詳情,如果沒有這些,就是假的。

4、看成分超能天然皂粉的主要成分:天然椰油皂基、柔順增強劑、特效生物酶、進口護色因子、進口抗染成分洗衣明星,天然皂粉,改善串色染色現象天然椰油為原料,天然椰油皂基配方,健康洗護,衣物蓬鬆柔軟更舒適。

真假舒膚佳香皂如何鑑別

13樓:神馬時候的事

1、看包裝盒:真貨包裝盒紙質好,較硬。假貨包裝盒有毛邊,盒表面常有蠟質感覺。

2、看包裝封口:真貨包裝封口處沒有膠水痕跡;假貨則有膠水溢位現象。

3、看皂體:真貨皂體精細、光滑,具有特殊的清新香味;假貨皂體粗糙,顏色不純淨,香味刺鼻或無香。

4、真偽標誌:真貨舒膚佳皂,在外盒粘接處外延可看到切紙留下的小凸點,正面三個,兩面各兩個。假貨則沒有。

14樓:海天盛

有以下四個方法分辨舒膚佳香皂的真假:

1.氣味:假冒的舒膚佳香皂氣味強烈,有刺鼻的氣味,真正的舒膚佳香皂有淡淡的香味。

2、看包裝盒的質感:假冒偽劣的舒膚佳香皂盒質感較硬,真正的包裝盒質感較軟。

3.觸控肥皂表面:假冒偽劣肥皂的感覺不光滑。

4、看包裝上的糊封:如果是三點式糊是真貨,否則就是假貨。

15樓:娛樂達人白白

(1)看那包裝盒真貨包裝盒紙質好,較硬;假貨包裝盒有毛邊,盒表面常有蠟質感覺。

(2)看包裝封口真貨包裝封口處沒有膠水痕跡;假貨則有膠水溢位現象。

(3)看皂體真貨皂體精細、光滑,具有特殊的清新香味;假貨皂體粗糙,顏色不純淨,香味刺鼻或無香。

(4)真偽標誌真貨舒膚佳皂,在外盒粘接處外延可看到切紙留下的小凸點,正面三個,兩面各兩個。

16樓:竹

1.真貨包裝盒紙質好,較硬;假貨包裝盒有毛邊,盒表面常有蠟質感覺。

2.真貨包裝封口處沒有膠水痕跡;假貨則有膠水溢位現象。

17樓:夢逐漸遠去

1、聞氣味。假劣「舒膚佳」香皂的氣味濃烈,聞起來較刺鼻,而真貨「舒膚佳」香皂聞起來是較淡的清香味;

2、看包裝盒的質地。假劣「舒膚佳」香皂的包裝盒質地堅硬,真貨包裝盒則質地較柔軟;

3、摸香皂表面。假劣香皂的手感不光滑,真的則比較光滑。

延伸:舒膚佳是寶潔公司日用品品牌之一。舒膚佳在中國其旗下產品包括沐浴露、香皂、洗手液及活力運動系列。

舒膚佳香皂含有抗菌活性成份迪保膚,在清洗過程中能有效去除**表面的暫留微生物。清洗後,舒膚佳留在**上的抗菌活性成分迪保膚能有效抑制**表面細菌的再生。

肥皂的去汙原理是什麼,肥皂去汙原理

因為普通的肥皂,它的主要成分是高階脂肪酸的鈉鹽和鉀鹽。這些鹽的分子,一部分能溶於水,叫 親水基 另一部分卻不溶於水,而溶於油,叫 親油基 當肥皂分子與油汙分子相遇的時候,肥皂的親水基溶於水,而親油基則溶於油中。肥皂分子因為既有親水又有親油的兩重性,所以就能使原來互不相溶的油和水聯絡起來。肥皂去汙原理...

肥皂是什麼意思,撿肥皂是什麼意思

撿肥皂這個梗 於美國喜劇電影 白頭神探3 中,主人公在監獄洗澡的時候,有名犯人把肥皂丟在地上,讓主人公幫他撿,準備在主人公彎腰時侵犯他。於是撿肥皂這個詞就在網上流行起來,用來指同性戀的意思,日常生活中關係很好的朋友之間開玩笑時也經常用到。基礎含義 更多義項 更多 9張 肥皂是脂肪酸金屬鹽的總稱。通式...

肥皂的製作原料是什麼,肥皂製作原料和比例!

肥皂的製作原料是油脂和鹼。去汙是因為肥皂可以使汙漬由疏水性改變為親水性,然後被水溶解。肥皂的主要原料 是高階脂肪酸鈉。油脂,naoh,水,酒精和nacl.先將前4種物質混合,再加入鹽。析出的就是肥皂的主要成分 高階脂肪酸鈉。所需原料 油泥 植物榨油廠的下腳料,也叫油腳 油渣 動物油 牛 馬 羊 豬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