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so裝win7,進入語言欄安裝,進入系統恢復之後怎麼做?

2023-02-17 19:00:07 字數 526 閱讀 216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使用的方法是很早期的,基本是捨近求遠的安裝,vista那時候用的。由於現在主流xp sp3,都可以直接安裝windows7的當然不排除有些由於與xp存在相容問題需要開機引導安裝"不可使用winrar提取"這個絕對是錯誤的,即使用winrar也是將iso解壓出來,這個毋庸置疑的安裝過winrar的就知道,它是支援iso的,如過需要虛擬光碟機那就另當別論了!"format c:

/fs:ntfs /q"這個是將c盤格式化並轉換為ntfs格式,這個在xp系統內就可以完成,convert c:/fs:

ntfsc盤是主分割槽,所以只能在下一次重啟完成轉換。"d:win7sourcessetup.

exe "這個估計少個斜槓,是啟動win7資料夾下的,只要你需要,你可以執行任何的程式,輸入地址即可。我給樓主的建議是,嘗試直接執行setup(裝32位的系統才可以哦),不試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裝windows7 不下於5次了,從來沒出現過你的那個什麼提示符之類的,什麼版本的?

mac用ghost裝win7,還原後進入windows盤黑屏,沒有東西

有可能是mba不支援win7系統而是win10 mac在虛擬機器裡安裝win7為什麼重啟過後一直黑屏 建議使用msdn.itellyou.cn上官方系統安裝光碟映象iso檔案來進行系統安裝。一些ghost版本,首先是啟動時和虛擬機器環境不相容,其次ghost完成後可能依然無法引導,會導致出現黑屏,僅...

win10裝win7用onekey出現這個怎麼辦

看來你是新的uefi韌體啊,是不能用網上的什麼ghost的。你怎麼裝的?告訴了才可以幫你。求大神指點這是什麼情況啊,從win10重灌回win7就卡在這了,用的是pe進系統然後onekey還 最好使用ghost系統安裝盤,安裝系統。win10怎麼onekey一鍵還原裝win7 備份系統,只是將c盤所有...

mac上用virtualbo裝win7虛擬機器提示不能為虛擬電

答 1。如果你沒有重要的資訊在虛擬機器裡,建議直接新建一個會快點。2,找到安裝目錄,osx是在uesr的資料夾裡。找到相對應的資料夾,你會看到大小為幾gb或者十幾gb的硬碟,把它拷貝出來,新建一個虛擬機器,把拷貝出來的硬碟掛載在上面就可以了。這樣就能完美的解決問題,裡面的資料原來的。希望能幫到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