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覺得獵頭公司怎麼樣

2022-06-29 20:15:19 字數 903 閱讀 8163

1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一、什麼是獵頭公司

「獵頭」最早是在國外開始盛行的,獵頭在進入國內市場以後,其意義被指為「蒐羅高階人才」。什麼是獵頭公司,獵頭公司主要是做高階人才託付招聘業務,又被稱之為獵頭服務。一些特地從事中高階人才中介公司,也經常被稱之為獵頭公司。

什麼是獵頭公司:獵頭公司為企業做招聘工作,物件是高階管理人才。主要是總裁、總經理、人事總監、人事經理、財務經理、市場總監等高階管理級別的人才;人才交流中心的服務則是藍領「人才、基礎事物人才、微觀區域人才;獵頭公司主要是看客戶的需求、對招聘物件有哪些要求來進行尋獵人才。

什麼是獵頭公司?據深圳獵頭公司瞭解,與中介公司不同的是,獵頭公司具有專門為他人搜尋、網羅具有專門技術、高階技能或高層管理能力的高階人才,並不會對個人進行(候選人)收費,是與企業達成合作目的來進行收費的。

二、獵頭公司主要做什麼工作

在職場環境中,獵頭公司是屬於比較流行的人才招聘方法。從事獵頭工作的人也是高學歷、有學識、有經驗的人才,具有識別人才的優秀能力和閱歷,可以為企業客戶提供人力資源方面開拓性的建議、為求職者提供專業的相關意見和建議等。

什麼是獵頭公司?相比中介公司簡單的撮合,獵頭公司在推薦人才的過程中,可以提供人才評價、調查、輔助溝通的顧問諮詢服務。並且,深圳獵頭公司認為,獵頭的工作是主動尋找人才,與人才溝通對接,可以為企業客戶提供選擇高階人才的機會,為企業尋找有價值的人才,增強企業的核心發展。

對於什麼是獵頭公司,以及獵頭公司主要做什麼工作,在深圳獵頭公司的認知裡,獵頭公司是對一個領域有所專注,可以在一個領域裡做下去,並持續改善工作的方法,選擇最省力的方法,幫助客戶實現目標;獵頭公司的工作核心是通過優化流程,為企業提供對應職位的人才,減少人才的浪費。

2樓:柏驪文

可以幫忙招到需要的人才,比較節省時間,沃銳獵頭在上海和北京這些大城市都還可以。

亨特爾獵頭公司怎麼樣

hunter 亨特爾獵頭 中國 公司是一家註冊在香港的聚焦大中華區業務的國際獵頭公司,主要負責中國內地 臺灣 香港 澳門等地區的業務,是亨特爾國際獵頭 的全資公司。亨特爾獵頭 中國 公司在中國內地下轄北京 上海 深圳三個分公司,分別位於北京金融街 上海浦東陸家嘴和深圳羅湖地王大廈。亨特爾獵頭2007...

一般獵頭是怎麼找到你的,獵頭公司一般是怎麼找到人的,一般什麼人才有會被獵頭

在百科中,對獵頭的解釋是這樣的 頭 者智慧 才能集中之所在,獵頭 特指獵奪人才,即發現 追蹤 評價 甄選高階人才。而獵頭公司就是依靠獵取社會所需各類高階人才而生存 獲利的中介組織。與人才交流中心不同,獵頭公司採取隱蔽獵取 快速出擊的主動競爭方式,為所需高階人才的客戶獵取公司人才市場得不到的高階人才。...

請問金匯金融怎麼樣,金匯金融各位覺得怎麼樣?是否可靠呢?

有點風險。其實不建議網上理財.最近出了好多事情。還是放銀行吧!穩妥點。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聯絡您實地考察一下,再做決定,別人說的好並不一定真的好,以為老司機的忠告。金匯金融是上市券商的財富管理,券商由證監會監管,很正規。它上面的理財也不錯,哦品種全而且適合不同層次的人投資 金匯金融各位覺得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