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裝修公司前十強有哪些,重慶前十強有哪些裝飾公司

2022-01-05 10:34:05 字數 5407 閱讀 8985

1樓:匿名使用者

店哥哥 這個很牛逼 專注服裝店裝修25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方面不同的側重點,其實找裝修公司還是要按照自己的要求綜合性篩選,一般注意公司資質正規情況、服務態度、設計方案、施工質量、售後處理情況,這些方面都能從裝輕鬆找裝修公司考量,相對一家家找輕鬆很多。

3樓:港巨集宜家裝飾

該問題在4月份的時候大渝網做了一份面對市民的投票評選的,前十強的評選結果有:兄弟、天古、港巨集、維爾維爾、遠景、唐卡、優樂、亨元、愛特、典匠。

本次評選是分了3個階段:

1、市民投票

2、記著工地暗訪

3、專家綜合評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幾年為什麼這麼多裝修公司自詡為重慶裝修公司前十強等等,滌生倒以為與其去花金錢和時間去獲得所謂的殊榮還不如用心的服務好每一個消費者,只有服務過的消費者有體驗者才有資格去評判一個公司好與壞,因為有體驗度,所以我們也應該站在客觀的去看重慶裝修公司前十強的排名;當然重慶這麼多裝修公司存在也是合理的,都有自己的客戶群體,但作為消費者應該提前做好裝修上面的知識儲備,防止後面被不良商家下套;因此係統學習是很有必要的,也可以參考關注「言正設計裝修大講堂」裝修欄目,是一檔從客觀角度解析裝修公司,以及如果選擇適合自己的裝修公司,怎麼去全面頂層資金規劃,讓質量與效果並存,而不是隻一味的用金錢去推砌。

滌生2019.4.29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京塞家裝吧!我之前就是找的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裝飾公司必須有進行裝飾工程施工的資格。除了要檢查營業執照之外,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等,都是需要仔細考察的。

其次,可以考察這家裝飾公司所做過的工程,以此來評價它的設計和施工水平。室內設計師的水平和資歷,直接關係到設計水平的高低,所以要對這家公司的設計師詳盡詢問。如果是朋友介紹,可以通過熟人來了解公司的情況。

但有時親朋好友並不是這方面的「行家」,難免會有「誤導」,所以還是要相信自己的判斷力。

7樓:

裝輕鬆上面瞭解下重慶的裝修公司吧,找自己滿意的

重慶前十強有哪些裝飾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前十強這個說法,只有多對比篩選合適自己的,每個公司都會有所不同,可以在裝輕鬆根據自己要求自由選擇。

9樓:重慶東易日盛裝飾

我們都知道裝修是一件非常漫長的過程,其中所要注意的細節也有很多,雖然大部分業主都不知道重慶裝修公司排名的情況,也不清楚新房裝修前應該注意什麼?但是沒關係,小編這次為大家分享一些簡單的裝修前攻略,讓大家初次裝修能夠有所參考。

1.辦物業手續

開工前需要和小區的物業辦理以下的幾類裝修手續,然後才能順利開工哦。首先在物業出具的裝修協議上簽字。然後向物業提供自家的裝修圖紙,物業主要審查水電和牆體的拆改專案是否合格。

接著辦理「開工證」,這是便於物業檢查的工期證明。然後為工人辦理出入證明。繳納裝修保證金。

(只要你正常施工,一般在裝修完工後的3個月內退還)。然後繳納垃圾清運費,這是用來支付物業清理裝修垃圾的費用。

2.裝修交底

開工的第一步,不是催著裝修公司趕快開動。而是約上設計師、工長一起做最後的施工確認,主要內容包括:

1、確認全部工程專案和設計圖紙,如明確需要拆改的門窗、牆體,水電和牆面造型等。

2、確認全部裝修材料,並且把甲乙雙方負責採購的材料在現場說明。

3、明確驗收標準和具體的付款節點,最好有書面證明。

3.主體拆改

主體拆改主要包括拆牆、砌牆、鏟牆皮、拆暖氣、換塑鋼窗等等。此後,最好把櫥櫃、煙機、灶具、熱水器都確定好,以免延誤工期。

4.水電改造

水電改造屬於隱祕工程,都是埋在牆裡面或者瓷磚下面的。後期不好拆改。所以,裝修前一定要確定好開關、燈具、潔具、電器、傢俱等的具體位置。

而且,櫥櫃設計師也應該幫你確定好廚房電源、水路的改造方案。

5.做防水

做完水電就需要把廚房、衛生間的立管,用輕鋼龍骨,或者紅磚包起來。然後對廚房、衛生間以及陽臺進行防水施工。

6.牆地面找平、貼磚

先給水泥地面找平,然後就需要給客廳、陽臺、廚房、衛生間的地面鋪貼瓷磚。所以需要提前確定好瓷磚的進場日期,並在同一天約好泥工進場施工。

牆地磚鋪設完畢後就可以安裝熱水器了,可以準備好煙道止逆閥、煙管進行安裝預埋;通知室內木門品牌到場測量木門尺寸並選定款式開始生產。另外根據櫥櫃品牌的最終方案,聯絡天然氣公司改天然氣管道。最後就可以通知廚衛吊頂品牌進場測量吊頂,隨即安裝。

7.木工工程

主要是製作各種櫃子(木工用大芯板做的櫃子,非成品)和天花板、牆面造型的輕鋼龍骨。

8.油漆工程

牆面刮膩子,刷漆。一般刮2-3遍膩子。刮完之後打磨平整均勻,準備塗刷乳膠漆。要做好保護工作防止漆沾到地面。

9.傢俱進場

硬裝的收官一步是安裝定製傢俱、門、木地板、衛浴等大五金。成品門應先於地板安裝,因為裝門的步驟複雜,所用工具也很多,可以避免在裝門過程中對地板產生不必要的損壞。然後再進行一次牆面修補硬裝就完成了,成品傢俱和燈具等軟裝可以依次入場。

10樓:

每個人的意見都不同,就算是網上搜出來的答案也不一致,具體還是要看自己在裝修上面比較在意的是哪些點,**?材料?還是品質?選擇適合自己的就行

11樓:

重慶兄弟裝飾工程****創立於2023年,是一傢俱有設計甲級、施工壹級雙甲資質的重慶品牌裝飾企業。榮獲「中國建築裝飾行業百強企業」、「 中國裝飾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 2023年度中國家裝行業金鑽獎」等稱號。現已成為西南最大的家裝公司之一,旗下擁有西南最大的軟裝基地,年收入已達30億。

成立24年來,以 「用心裝飾重慶」為服務理念,以創意設計研究院為管理核心和創意源泉,致力於為廣大業主打造真正放心的家。

重慶裝飾排名前十的公司是哪些

12樓:海波

排名的參考意義不大,裝修是個性化,關鍵還是在於合適,最好還是在裝輕鬆找符合自己裝修要求的才行

13樓:重慶敬之裝飾公司

1排名不靠譜,都是自己排的或者花錢排的

2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優勢關鍵是和自己的胃口

3若對重慶的裝修公司不瞭解建議選擇三家左右進行綜合的比較然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重慶兄弟裝飾工程****

使用者評星:★★★★★

簡介:兄弟裝飾集團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1200萬,兄弟裝飾作為重慶本土唯一一家設計甲級施工壹級雙甲資質的裝飾企業,致力於重慶家裝行業,家庭設計裝修,曾多次被評為全國百強企業,重慶十大家裝公司,重慶市著名商標企業。兄弟裝飾集團目前直營15個分店,分佈在各主城區(解放碑,楊家坪,汽博中心,大學城,龍湖moco,居然之家,紅星美凱龍,聚信美,茶園等),300餘位優秀家裝顧問、300位知名設計師、1000多個專業施工團隊、30組後期客戶服務小組、50餘位核心管理專家的強大服務團隊,每年為近4000戶家庭帶來專業、優質、高效的家居裝飾服務,實現上萬人的家居夢想。

兄弟裝飾創意工場作為重慶文創新地標,落戶重慶大渡口區。創意工場依託兄弟裝飾強大的設計平臺和機制,將打造設計師的樂園,並作為創意產業的孵化、交流基地,輻射西南乃至全國。這裡既是「中國(重慶)家居文化創意產業園、也是大渡口區重點文化創意示範基地、這裡還是西南地區綠色建築基地綠色化技術與產品體驗中心,還是四川美術學院教學實習基地。

」(二)重慶天古裝飾藝術工程****

使用者評星:★★★★☆

簡介:天古裝飾成立於2023年10月,一群「為美而存在」的室內藝術者與建設者就此興起,「居而優則美」的理念承載著世人逐美的渴望。「天古之遠,慧源之際」語出孟子,「天古」乃先祖對智慧高遠、思想深邃之人的稱謂。

自上古時期巢氏教民「構木為巢,晝拾橡慄,暮棲木上」起,國民對 「家」的嚮往從未停息。

(三)重慶業之峰裝飾藝術工程****

使用者評星:★★★☆☆

簡介:業之峰裝飾來到了重慶這個山水之城。重慶分公司憑藉總公司強大實力的支援和各分公司資訊快捷、資源共享的有利條件,業之峰裝飾對西南地區特別是重慶的氣候環境進行大量仔細的研究,摸索出一大批適合重慶家裝的新工藝、新方法。

同時,我們也在重慶建立了龐大的材料**體系和配送中心,業務範圍遍及重慶八大區。

(四)重慶元洲裝飾工程****

使用者評星:★★★☆☆

簡介:元洲裝飾成立於2023年,歷經十六年的穩健發展,現已成為集家居裝飾設計、家居產品設計、家居體驗式賣場於一體的大型家居裝飾企業。目前,元洲裝飾以北京為管理服務中心,旗下擁有20餘家直營公司、50餘家特許加盟公司,服務網路遍佈全國。

(五)重慶華潯品味裝飾工程****

使用者評星:★★★☆☆

簡介:華潯品味裝飾公司是一家全國連鎖的裝修公司,專業從事家居、寫字樓、商鋪、酒店等設計與施工。是中國裝飾協會會員單位,總部設在廣東,是廣東裝飾行業的旗艦品牌企業。

(六)重慶美的家裝飾工程****

使用者評星:★★☆☆☆

簡介: 美的家裝飾是一家專業致力於家居裝飾工程的集團化企業。公司以家居設計施工起步,逐步發展成為集家裝、公裝、商業空間設計、施工、監理、主材配送、傢俱部品、整體廚房、整體配飾等為一體的整合家居**商。

美的家穩紮穩打立足於重慶本土,目前業務範圍涵蓋主城各區及近郊地區,以持續創新的經營和不斷猛增的綜合實力成為重慶裝飾行業領軍企業。

(七)重慶唐卡裝飾工程****

使用者評星:★★☆☆☆

簡介: 唐卡裝飾是一家服務定位於中高階家裝、工裝設計與施工、主材賣場銷售、物流配送為一體的大型專業裝飾企業,集團秉承唐卡高雅藝術的宗旨,以「至誠•守信,團隊•共識」為企業基本經營理念,以「持續的努力與創新,來滿足客戶對裝飾的需求」為企業願景,進而完成「打造比客戶期望值更高一點的精品工 程,在此過程中不斷為客戶帶來驚喜,從而超越行業標準」的企業使命管理。

(八)重慶大本營裝飾工程****

使用者評星:★★☆☆☆

簡介: 大本營裝飾成立於2023年,是以裝飾設計、施工為主,集建材配送、傢俱設計、生產為一體的裝飾企業。國家建築裝飾二級資質企業,註冊資金500萬元。

公司以重慶為中心,業務範圍輻射全國各大城市,不僅在西南地區擁有絕對影響,更在北京、成都等各大城市擁有樣板工程。

(九)重慶愛特裝飾工程****

使用者評星:★★☆☆☆

簡介:愛特裝飾工程設計****,主要從事工業與民用建築室內外裝飾設計及施工、裝飾材料及裝飾業務諮詢服務;並集雕塑、形象策劃、設計、投資為一體的大型企業。秉承「誠信、務實、創新」的企業理念,勵精圖治,不斷進取,取得了令人矚目的驕人業績。

(十)重慶視覺色裝飾工程****

使用者評星:★★☆☆☆

簡介:視覺色裝飾公司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綜合型裝飾公司,擁有國家建設部施工二級資質。經過多年持續穩定發展,目前已成為國內裝飾行業知名大型裝飾公司,裝飾行業質量服務誠信的標兵。

武漢裝修公司前十強有哪些

一般家裝設計師認為簡約是歐式 中式 現代都可以採納的元素,而且現在的流行趨勢是多元文化的融合,一個家可以有中式的傢俱 飾品,也可以有現代的玻璃 不鏽鋼 鋁等材質,還可以裝一盞歐式的大吊燈等。所以現在的家裝方面也不必只拘泥於一種風格。而目前多風格的家裝風格比較厲害的有一號家居,宜家這些大型的家裝公司 ...

裝修公司前十強是哪些?上海有哪家

春亭還不錯。裝修很環保,如果家裡有老人小孩的,選他們家不錯。有很多,選擇家正規的裝修公司,從以下幾點出發 一 有專業的施工設計人員 設計和施工是整個過程裡最重要的兩部分,這兩塊必須是由專業人員來製作負責的。如果是未取得相關證書和未具備專業素質的人來施工的話,那質量就可想而知了。二 口碑服務好 口碑好...

中國種子業五十強名單,中國種業前十強有哪幾家

1.中國種子集團公司 2.山西屯玉種業科技股份 3.湖南亞華種業股份 4.袁隆平農業高科技股份 5.江蘇大華種業集團 6.德農種業 7.湖北荊楚種業股份 8.山東登海種業股份 9.甘肅省敦煌種業股份 10.遼寧東亞種業 11.吉林吉農高新技術發展股份 12.隆化三北種業有限責任公司 13.北京奧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