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地戶口已有港澳通行證續簽注需要什麼材料如何辦理

2022-01-05 10:34:05 字數 926 閱讀 6104

1樓:你路過我身邊

上海外地戶口已有港澳通行證續簽注:

本人憑身份證及有效的《往來港澳通行證》辦理,也可代辦,代辦人需攜帶身份證。(不同城市對加簽可能有特殊規定,具體諮詢戶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處,少數城市可以郵寄續簽)

【辦理時限】自受理之日起7個工作日。

【費用】一次往來簽註每個20元;二次往來簽註每個40元。並外加簽注加註費20元

【特別注意】《往來港澳通行證》有效期不足6個月(部分城市是3個月)的或無足夠空白簽註頁的不能辦理,須按首次申請手續辦理新的《往來港澳通行證》,同時申請簽註。

上海外地人辦理港澳通行證簽註需要哪些證件?

2樓:鄭胖胖

帶上身份證、戶口簿、過期護照,和已滿6個月的居住證至出入境視窗辦理即可。

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地區旅遊、探親、從事商務、培訓、就業、留學等非公務活動的旅行證件。

通行證分為個人旅遊、團隊旅遊、探親、商務、其他、逗留等種類。

2023年8月1日以後經所有口岸去香港、澳門的團隊遊的港澳通行證,已經不再經旅行社團簽過關,團隊旅遊籤也可直接過關。

上海外地人辦理港澳通行證簽註需要哪些證件

3樓:家居達人小方

回答您好,朋友,外地人需要在當地申請辦理港澳通行證,要求在當地居住滿半年以上而且辦理居住證以後帶上以下資料到當地出入境部門申請辦理:

2、交驗申請人居民身份證原件,申請人未滿16週歲,也可交驗居民戶口簿;軍人應交驗軍人身份證明。上述身份證件須留存影印件或者電子掃描**;

親^3^請問您還有什麼疑慮嗎,如果您覺的有幫到您,可否用您高貴的小手點選左下角的我要評分 ,賞一個贊呢,在此萬分感謝[呲牙][呲牙]

更多1條

怎樣續簽港澳通行證,港澳通行證怎麼在網上續簽

朋友跟我說他的港澳通行證到期了,以後還要來往港澳,通行證是必需的。但是不知道怎麼續簽,那麼港澳通行證怎麼續簽呢?先上出入境管理局官網申請,等3 15個工作日後帶通行證 身份證 銀行卡去,自助櫃員機憑身份證用銀行卡付錢,然後把回執一聯和通行證一起放進收證口,然後在那裡排隊拿回。一次出入的簽註20,二次...

港澳通行證在異地可以續簽嗎,港澳通行證可以在異地續簽嗎?

回答港澳通行證到期可以在異地申請辦理。具體步驟如下 在北京 天津 上海 重慶 廣州 深圳6個城市可異地辦理港澳通行證,非本地戶籍的就業者和在校大學生可以在這六個城市辦理港澳通行證及簽註申請,不過必須需要要居住證或暫住證。暫住證也是可以的親 沒有居住證似乎不太行了親 沒有居住證是無法辦理的親,國家規定...

上海本地已有港澳通行證,首次辦理簽註

在戶籍地續簽不用本人,只要通行證 銀行卡 身份證 受理號。先上出入境管理局官網申請,批出後帶通行證 身份證或受理號 銀行卡去市出入境廳付錢 領籤。也可以選雙向快遞,地址留通行證所在地,快遞自然會來收件,簽好後再送回來。珠海允許滿足條件的非本市戶籍人士辦理,但要本人去,網上只能預約,而且要滿足以下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