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不是成都市的,怎麼辦理港澳通行證

2021-07-09 18:48:05 字數 811 閱讀 8198

1樓:斷夢

按照香港入境處所公佈,一共有49個:廣東省全省21個地級市,以及其他省的28個地級市/直轄市可以辦理港澳通行證個人遊,如果你是四川戶籍但不是成都的,那就辦不了了。但是想去香港的話可以抵達深圳口岸購買送關服務過關跟團遊,所有口岸都通行。

首次辦理須本人至戶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處提交申請,申請材料有: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的原件及影印件(用a4紙影印,可影印在同一張紙上)以及填寫《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2寸淡底色彩照2張(也可現場拍照,費用自付),同時分別申請赴香港、澳門的簽註。只去香港則申請香港簽註,只去澳門則申請澳門簽註,如果香港、澳門都去,則兩地簽註都要申請。

【辦理時限】自受理之日起10個工作日(首次或非首次申請)。但均不含郵遞日(一般在五天左右)以及節假日。

【費用】《往來港澳通行證》每本100元;一次往來簽註,每個20元,二次往來簽註,每個40元,並外加簽注加註費20元。

2樓:自救無城

回你的戶籍所在地辦理。辦理不用旅行社發票啊,現在很多城市都開通個人赴港旅遊了,辦理個人旅遊籤或者團隊旅遊簽到香港就ok啦~~具體可以看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出入境**。

四川省內戶口但不是成都戶口,能在成都辦理港澳通行證嗎?

3樓:度百註冊使用者

可以在省級出入境廳辦理,可以網上預約,手續和所須證件跟在戶籍地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天府廣場的出入境管理中心,但要帶居住證,身份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和護照一樣要回戶口所在地

成都市戶口從武侯區遷到錦江區怎麼辦理

先向成華區戶籍處申請遷移手續,再在武侯區申請辦理戶籍轉出,工本費戶口本6元,戶籍證明每人4元。大約1個月就可以下來。辦理成都市戶口遷入需要什麼資料?購房戶口遷入 所需材料 1 本人申請 2 現居住社群 村 居住證明 此證明上需加蓋鄉鎮 簽字蓋章 3 申請人的居民身份證及戶口本 4 收入證明 工作單位...

異地如何辦理港澳通行證,外地怎麼辦理港澳通行證

很多小夥伴經常去港澳那邊出差,但是人在外地,回家辦理又趕不上時間,好糾結啊!異地可以辦理港澳通行證嗎?得有居住證和社保一年 在允許滿足條件的非本市戶籍人士辦理的城市辦理 就業人員 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除外 本人帶戶口簿 二代居民身份證 一年或以上有效的本市居住證 連續一年本市社保證,以上原件 影印件...

關於成都市房產新政和戶口遷移的問題

1 遷戶口應該是可以的。到現戶籍所在地辦理遷出證,持戶口本 身份證 房內產證到房屋所在地公安局申請容辦理準遷入證,在持遷出證和準遷入證到房屋所在地派出所落戶就可以了。2 不影響你買房的。父母房產數量對於未成年子女有影響,對於成年子女沒有影響。子女成年並且戶口與父母不在一起的,以自己名下房產數量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