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些電影經典名人名言,關於電影的名人名言

2021-07-09 18:49:09 字數 1817 閱讀 84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心,不習慣幸福。也許,活在你心裡更好,在你心裡,世界就看不到我了。

或許我活在你的心中,是最好的地方,在那裡別人看不到我,沒有人能鄙視我們的愛情。

《卡薩布蘭卡》——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愛瑪》——

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

《簡愛》——

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

《剪刀手愛德華》—— 電影名人名言-電影經典名言-電影經典名人名言

如果晚上月亮升起的時候,月光照到我的門口,我希望月光女神能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想要一雙人類的手。我想用我的雙手把我的愛人緊緊地擁在懷中,哪怕只有一次。如果我從來沒有品嚐過溫暖的感覺,也許我不會這樣寒冷;如果我從沒有感受過愛情的甜美,我也許就不會這樣地痛苦。

如果我沒有遇到善良的佩格,如果我從來不曾離開過我的房間,我就不會知道我原來是這樣的孤獨。

《最後的武士》——

“你相信人能改變命運麼?”

“人應竭盡所能……然後再聽天由命。”

《燃情歲月》——

一個人如果遵照他的內心去活著,他要麼成為一個瘋子,要麼成為一個傳奇。

《亞瑟王》——

我不相信有天堂,因為我被困在這個地獄的時間太長了。

《北非諜影》 ——

依爾莎:“你昨晚去**?為何不來找我?”

裡克:“我不記得那麼久以前的事……”

依爾莎:“那你今晚會來嗎?”

裡克:“我從不想那麼遠以後的事……”

吻我吧,就像是最後一次吻我。 《第一滴血》——

我們熱愛我們的國家,但國家像我們愛她那樣愛我們嗎?

《教父》——

“我會給他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阿甘正傳》——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許多女人都躺在我懷裡問我是否愛她們,我都說是的,但是,我真正愛的卻是那個從來沒有問過我的女人。

— 什麼是權利?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這不叫權利,這叫正義。而當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也可以不判他死刑,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利! ——《辛德勒名單》

可以奪走我們的生命,但你永遠也拿不走我們的自由! ——《勇敢的心》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卡薩布蘭卡》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亂世佳人》

敬仰天上的神名,熱愛自己的女人,保護自己的祖國。——《特洛伊》

我不相信有天堂,因為我被困在這個地獄的時間太長了. ——《亞瑟王》

失去了的東西永遠不會再回來.——《冷山》

我拼命讀書為了將來,誰知道沒有將來. ——《後天》

高層社會是建立在貧窮和無知上的. ——《華氏9.11>>

沒有人想當英雄,是時世造就英雄。 ——《黑鷹計劃》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有些事情你無法得到時,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東邪西毒>>

《安妮霍爾》——

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白雪公主,人人都愛上了白雪公主,而我卻偏偏愛上了那個巫 婆。

《勇敢的心》——

歷史是由殺死英雄的人寫的。

《紅磨坊》——

沒有法律。沒有限制。只有一條規則——永遠也別墜入愛河。

《茶花女》——

關於電影的名人名言

3樓:匿名使用者

與畫面配合的適當的**,能夠創造出獨特的,有高度感染力和深度思想涵義的視覺**形象——e.吉甘

誰能告訴我一些名人名言

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馬克思 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人的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馬克思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馬克思 人的價值蘊藏在人的才能之中。馬克思 萬事開頭難,每門科學都是如此。馬克思 一切...

誰能告訴我一些名人名言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韓愈 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卡萊爾 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華羅庚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 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達 芬奇 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 茅以升 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屠...

家是什麼,經典句子名言,關於家的名人名言

1 家,就是經歷世間艱難之後,讓心靈停靠的港灣。在人生的海洋中打拼疲憊之後,回到屬於我的這個家,在家人無言關愛的目光中,無語的默默撫慰中,修復自己千瘡百孔的心靈之舟,這個小港,風平浪靜,沒有燈紅酒綠的浮躁,沒有鶯歌燕舞的妖嬈,只有溫情,只有安寧。2 讓孩子感到家庭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這是以往有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