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坦洲能辦理港澳通行證續簽嗎

2022-01-11 01:32:05 字數 2582 閱讀 3872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中山市坦洲可以續簽港澳通行證,位於廣東省中山市坦神北路113號——中山市公安局坦洲分局-出入境服務大廳。

本人憑身份證及有效的《往來港澳通行證》辦理,也可代辦,代辦人需攜帶身份證。(不同城市對加簽可能有特殊規定,具體諮詢戶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處,少數城市可以郵寄續簽,如江蘇連雲港市)。

《往來港澳通行證》有效期不足6個月(部分城市是3個月)的或無足夠空白簽註頁的不能辦理,須按首次申請手續辦理新的《往來港澳通行證》,同時申請簽註。

擴充套件資料

出境旅遊注意事項

重要證件如護照、簽證、身份證、信用卡、機船車票要隨身攜帶、妥善保管。出發前最好各影印一件放在手提包中,原件放在貼身的內衣口袋中。遇到有人查證件時也不要輕易答應,應報告領隊處理。

在旅遊過程中,遊客應當儲存好一切可能用得著的證明材料,如旅遊合同、旅遊發票、景點門票、醫療單據等,不要僅憑口頭承諾。必要時,消費者可將與旅行社進行商談交涉的過程以錄音的形式記錄下來,以備用。

2樓:月照星空

中山市公安局坦洲分局

3樓:

當地有出入境管理局就可以辦

請問中山的出入境星期六星期天,可以辦續簽港澳通行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中山出入境星期六日休息,不能港澳通行證,按照有關規定,星期六日是雙休日,中山出入境沒有上班辦理各項手續,星期一到星期五正常上班,可以帶身份證前往辦理,完全沒問題,祝好運!

5樓:美麗滴月

中山出入境管理辦事大廳上班時間

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逢週三下午延長一小時辦公)

週六、日不上班

你可以網上預約:廣東省公安出入境網上預受理,然後再去,這樣會比較方便

外地人能在中山續簽港澳通行證嗎?需要什麼資料?

6樓:七澤電影

外地人不能在中山續簽港澳通行證,要到戶籍所在地縣級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申請辦理。

受理工作受理部門內地居民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和簽註,須由其常住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受理。

但下列情形除外:內地居民申請赴香港或者澳門商務,須由其工作單位所在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受理。

內地居民通過勞務經營公司申請赴香港或者澳門就業,須由勞務經營公司所在地地級以上(含地級,下同)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受理。

7樓:凱騰玻璃

可以,什麼資料都不要,你只要有港澳通行證就可以在自助辦理簽證一體機簽證,交費15元掃碼支付,二三分鐘全程搞定

外地人可以在中山辦理港澳通行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人可以在中山辦理港澳通行證,但需要戶口簿和居住證。

辦理流程:

1,申請人通過現場提出申請,根據要求提交申請材料。申請表單及填寫說明登入廣東省公安廳出入境政務服務網。

2,受理機關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即可作出受理或不予受理決定。經審查,材料不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受理機關應5個工作日一次性告知申請人需補正的全部內容。

3,符合條件的出具受理回執。

9樓:我還沒想好魚

只要你有中山的居住證。

港澳通行證如何申請續簽?

10樓:困難解決局

朋友跟我說他的港澳通行證到期了,以後還要來往港澳,通行證是必需的。但是不知道怎麼續簽,那麼港澳通行證怎麼續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網上申請續簽。

只有在戶籍地續簽不用本人,只要通行證、銀行卡、身份證/受理號。先上出入境管理局官網申請,等3-15個工作日後帶通行證、身份證或受理號、銀行卡去,自助櫃員機憑身份證用銀行卡付錢,然後把回執一聯和通行證一起放進收證口,然後在那裡排隊拿回。一次出入的簽註20,二次的40。

也可以選雙向快遞,從網申到證寄回7-10天,但ems做事有時不準時。不網申可以打11185申請,從申請到證寄回7-10天。證件遞迴簽收時要出示申請人身份證。

還可以去出入境廳的自助機上申請,是直接把證放進機裡的,但這個必須選單向快遞。

現在全國有43個城市允許滿足條件的非本市戶籍人士辦理,但要本人去,網上只能預約。要提供以下證件:就業人員(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除外)要本人帶戶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證、一年或以上有效的本市居住證、連續一年本市社保證,以上原件+影印件去市出入境廳辦理;在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本市戶籍大學生,本人持戶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證、學校出具的證明和學生證去市出入境廳辦理。

12樓:仍黛守從珊

廣東省戶口是可以網上續簽

,如果你的省份不可以網上續簽的話。

你可以把港澳通行證寄回老家 ,

然後委託家人幫你續簽。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戶口的直接可以用自助簽證機,3分鐘就可以續充了,其他的需要寄回戶籍地簽證

14樓:15527772262籤

你好。現在不需要申請了。可以在您戶籍地出入境辦理續簽

如何辦理商務港澳通行證,如何辦理港澳通行證 如何辦理港澳通行證

內地居民申請赴港澳商務簽註實行登記備案制,凡需辦理三個月或一年多次港澳商務簽註的,須由單位事先到我局按備案標準對需辦理港澳商務簽註的人員進行登記備案,領取備案登記證書。未辦理港澳商務簽註登記備案的人員,可辦理三個月一次港澳商務簽註。注 單位是指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企業及...

內地如何辦理港澳通行證,港澳通行證如何辦理?

1 帶本人戶口本 身份證到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2 因為要當場照相,所以辦理時請著深色上衣。3 費用方面 除影印證件 照相外,辦理港澳通行證的費用是100元 可以直接刷卡 取證方式可以選擇自取或者郵寄,選郵寄會收取相應的郵寄費用。到你身份證地址的出入竟管理局就可以了 港澳通行證如何辦理?回答方...

港澳通行證怎麼辦理,港澳通行證如何辦理?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去港澳遊玩,那麼便需要辦理港澳通行證,那麼如何辦理呢?又需要多少錢呢?第一次辦理護照 港澳臺通行證,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省外的話,暫時沒法在廣東省籤辦,需與戶口所在地相關部門聯絡辦理。辦理港澳通行證,必須回戶口所在地辦理,帶上身份證,戶口本,到相館照通行的相片,到戶口所在地本區的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