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規劃行業有哪些值得的期刊雜誌和規範書籍

2021-03-04 04:08:04 字數 1165 閱讀 7639

1樓:科學喵喵喵白羊

城鎮化與集約用地,應該適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工程吧 這個還可以

城市規劃界三大期刊是什麼?其中一個是《規劃師》

3樓:小魚兒

城市規劃界三大期刊為以下三部:

1、《規劃師》

《規劃師》雜誌創刊於2023年,是全國惟一一本以規劃師為核心的人文化的國家級專業雜誌,是面向國內外公開發行的城市規劃領域重要期刊。刊物以理性開放的視野,關注國內外城市規劃學科的發展,著眼於規劃理論的創新與實踐,注重規劃師及其作品,**規劃理論,剖析典型案例,總結實踐經驗,傳遞諮詢資訊,強調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學術性與可讀性並重。

2、《城市規劃》

《城市規劃》雜誌創刊於2023年,是由中國城市規劃學會主辦,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主管的科技期刊。《城市規劃》雜誌是國內發行量最大、最權威的城市規劃刊物,先後榮獲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國家新聞出版總署的多次嘉獎,是國家中文核心期刊、中國科技核心期刊、中國人文社會科學核心期刊、建設部優秀期刊一等獎、新聞出版總署中國期刊方陣雙效期刊、中國科技**統計源期刊、中國科學引文資料庫**期刊、中國人文社會科學引文資料庫**期刊、中文社會科學引文索引**期刊、中國學術期刊綜合評價資料庫統計源期刊、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全文收錄期刊,等。

3、《城市規劃學刊》

《城市規劃學刊》,原名《城市規劃彙刊》,2023年起更名),創刊於2023年, 2023年復刊後為雙月刊。 由教育部主管,同濟大學主辦,是國家建築類中文核心期刊,中國科技核心期刊,中國人文社會科學核心期刊,中國科技**統計源期刊,中文社會科學引文索引**期刊,美國國際coden中心授予國際刊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規劃》、《城市規劃學刊》、《規劃師》、《國外城市規劃》

家電維修方面報刊雜誌書籍有哪些值得推薦的?

5樓:嗨丶zh先生

如果你是想訂閱,而且你初學就選《無線電》、《電子世界》、《家電維修》、《家庭電子》和《電子報》,這些報刊雜誌中有一部分是面對初學者的,其他多是專業或有較深資歷的人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書籍,建議你去京東,或者是噹噹找一找,我是雜誌建議建議你進京東的雜誌鋪上面有家電維修方面的

城市規劃中的黃線具體包括哪些,城市規劃中市政黃線是什麼意思?

城市黃線,是指對城市發展全域性有影響的 城市規劃中確定的 必須控制的城市基礎設施用地的控制界線。是城市規劃七線之一。一 城市公共汽車首末站 出租汽車停車場 大型公共停車場 城市軌道交通線 站 場 車輛段 保養維修基地 城市水運碼頭 機場 城市交通綜合換乘樞紐 城市交通廣場等城市公共交通設施。二 取水...

日本城市規劃好的大學有哪些,日本哪些學校有城市規劃專業

日本城市規劃好的大學有東京大學 名古屋大學。東京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tokyo 簡稱東大,是一所本部位於日本東京都文京區的世界級著名研究型國立綜合大學。作為日本最高學術殿堂和帝國大學之首,其在全球享有極高的聲譽。東大誕生於1877年,初設法學 理學 文學 醫學四個學部,是日本第...

城市規劃中商業區的規劃應考慮哪些因素

我不知道你具體指的是哪方面,個人認為商業區規劃第一你要考慮商業規模,在控規的標準里根據商業區的定位服務人數來確定建築面積規模或者容積率,再有就是交通流線商業區是貨運 客運 的交匯處,要處理好三者的關係互不干擾。你還需要知道上一級規劃對這個商業區的具體要求,比如高度控制 綠化率等等 這個問題需要具體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