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哪些大學有城市規劃專業研究生工作後的人可以申請碼

2021-03-23 08:23:06 字數 1642 閱讀 8044

1樓:留菲學生聯盟

工作後是可以申請的,研究生有一定的工作經驗更好申請。香港大學是有的,香港中文大學聽說也有,你自己上大學官網查一下。

城市規劃專業想去香港讀研究生

2樓:大腦袋木木

香港大學有城市規劃(兩年)、城市設計專業(一年),香港中文大學有城市設計專業(一年)

條件一般是雅思6.5及以上,平均分85分以上吧最好,然後最好有本科的個人作品集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讀城規沒啥意思吧,還不如國內的幾家,華南理工就不錯

我本科是城市規劃專業但是風景園林方向,研究生想考到香港或臺灣或歐洲一些國家。請問各位有啥需要準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和英國的一年研究生不難申請,但要自己掏學費,可以找個留學顧問幫你搞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都有城市規劃專業的。只是香港大學很難申請到。

英語還是比較重要的,會看雅思考試或者別的英語考試成績。

錄取以985或211高校或者重點學校為主吧。不過你能力很強的話應該也行的。

看重在校成績,也就是績點,及社會實踐能力,學科競賽等。

香港研究生只有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在10幾萬左右吧,國內基本要三年。

出去讀研回來應該更好找工作吧,感覺··最起碼少讀兩年,機會也多···

6樓:good小胡

成績一般,英語很差的話。還是要對自己定位清楚,出國主要比的就是本科成績和英語能力。科研和實踐經歷還是放在這兩點之後的,再說,你的科研和實踐經歷還跟申請專業關係不大。

說實話,國內考研反而更適合你,不要怕苦。

良藥苦口,三思!

想到香港或英國學校城市規劃授課型碩士,大學教授推薦書一份可以?

7樓:熊丹尼

兩份學術推薦信,還需要提供作品集

8樓:

必須兩份推薦信,這是必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書可有可無,除非是什麼國標知名學者。

香港大學的城市規劃專業好申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科目來說,雅思是必須的。申請資料主要包括能證明你的學術能力的一些重要**發表,最好在專業認可高的學術期刊上。港大博士一般是三年,看你的研究能力了,學費可以申請獎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是很熟悉 不好意思

香港哪些大學開設了城市規劃專業,謝謝,最好有詳細介紹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大學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有沒有城市規劃專業或類似方向的

13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直接上那個研招網上面可以查的,上面所有的院校、專業都可以查到的。

城市規劃專業可以考什麼證,城市規劃專業畢業後可以考哪些證?

國家一級註冊城市規劃師資格證。初級規劃師資格證 從事本專業一年 中級規劃師資格證 從事本專業四年 還有高階規劃師資格證 從事本專業十至十五年 1 國家一級註冊城市規劃師資格證。2 初級規劃師資格證 從事本專業一年 3 中級規劃師資格證 從事本專業四年 4 高階規劃師資格證 從事本專業十至十五年 一般...

請問城市規劃製圖要用什麼軟體,城市規劃專業需要用什麼繪圖軟體?

最基本的做總規來 控規都要使用 源cad,包括鴻業 湘源等cad外掛,做詳規會 用到photoshop 3dmax,用來做彩平 效果圖 或鳥瞰圖 做區域規劃,還可能要用到mapgis做地形分析 模擬和多因素疊加。做城市設計還可能用到sketchup進行空間模擬。暫時也就想到這些,除了cad phot...

城市規劃專業長安大學好還是福州大學好

長安大學 城市規劃學校等級劃分名單 a等 1 同濟大學 a 4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a 7 東南大學 a 2 清華大學 a 5 華中科技大學 a 8 重慶大學 a 3 北京林業大學 a 6 華南理工大學 a 9 哈爾濱工業大學 a b 等 15 個 天津大學 南京大學 浙江大學 湖南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