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城市規劃專業,雷丁大學,卡迪夫大學,利物浦大學,紐卡斯爾

2021-03-28 14:09:06 字數 2602 閱讀 8338

1樓:小道德仙

只知道livepool建築最好,但是學城市規劃的基礎就是要懂點建築。

回來進規劃局不容易啊,加油!

2樓:永愛紅軍

不是利物浦,它只有工科進英國前10,城市規劃專業第13;雷丁最高第2,;卡迪夫和紐卡斯爾分列5、6名

3樓:易知

你說的這些學校裡面 卡迪夫是這個專業排名比較好的 或者你可以選擇拉夫堡和謝菲爾德大學 都是排名很靠前的學校,而且在英國的口碑都是相當的不錯的。

4樓:好吃批

卡迪夫吧 規劃首選卡迪夫

好像業內認同度很高

萊斯特大學 利物浦大學 雷丁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哪一個比較好

5樓:叨叨郎

當然是利物浦大學最好,有100多年的歷史了,好幾個諾貝爾獎然後紐卡斯爾大學

萊斯特大學

雷丁大學

不管排名,它們都是英國的名校,在國際上都很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newcastle,liverpool,leicester,reading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紐卡斯爾大學 利物浦大學 萊斯特大學 雷丁大學

8樓:歆仔

個人認為:利-斯-紐-雷

英國雷丁大學和紐卡斯爾大學哪個好

9樓:芥末留學

總體排名來bai

看是紐卡斯爾

du的排名更靠前一些,zhi但具體的比

dao較還是要參考同學的背景專

、專業和需求等因

屬素。紐卡斯爾大學在2023年最新的《泰晤士報》排名中位居第25名。紐卡斯爾大學是英國最為古老的百年大學之一。

作為英國紅磚大學,以及羅素盟校,大學以提供高質量的教學與研究課程而著稱,具有極強的科研實力和卓越的國際聲望。紐卡斯爾大學商學院作為老牌商學院更是享譽全英。雷丁大學也是英國著名的紅磚大學,有近百年招收海外學生的歷史,是英國最美的校園之一,在官方的教學與科研評估中分數很高,有58%的科系列為5星或超5星,最新times排名名列31位。

10樓:

答案:我聽到自己的聲音說:「恭喜你--再也不用擔心害怕掉入另一個蜘蛛的陷阱裡。」

求英國通比較一下雷丁大學,紐卡斯爾大學,阿伯丁大學,這三個學校,學校方面地理位置,價效比等等哪個好

11樓:藍色狂想

說那沒用,學校看牌子,還是雷丁最好,其它兩個很多人都沒聽說過,更別說要認可了,讀大學不要講享受看地理位置要看名氣,牛津和劍橋都不是在大城市!

收到謝菲爾德大學、紐卡斯爾大學、利物浦大學、雷丁大學的研究生錄取通知,怎麼選?還可以申其他學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抄 如果從專業的的好壞來說建議您選雷丁,雷丁的商學院很有名,所有他的專業度比較高,您的這個專業和您本科學的專業比較吻合,學起來不會特別吃力。如果從學校的名氣來看您可以選謝大,謝大的名氣在國內來說比較認可,這個專業也不會牽扯太多數學方面的課程,學校名氣對您回國就業會比較有幫助。紐卡的這個專業的數學課程會多一些,建議不選這個學校。

今年的學校申請已經結束了,要在申請的要等今年的九月份了,英國大學比較認國內大學的北京,您現在背景不是特有優勢,再好的估計有一定的難度,建議選謝大,這個大學的地理位置的師資,名氣有不錯。

英國蘇塞克斯大學,萊斯特大學,東英吉利大學,約克大學,紐卡斯爾大學,雷丁大學會計與金融專業,選哪五

13樓:匿名使用者

約克大學,紐卡斯爾,雷丁大學。就這樣三所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大學會計與金融專業排名

雷丁大學排第九,紐卡斯爾大學排 17,東英吉內利大學容排28,蘇塞克斯大學和萊斯特大學都在40左右。英國大學排名蘇塞克斯大學排19,萊斯特大學

排在28,東英吉利大學排在14,約克大學排在15,紐卡斯爾大學排在第23,雷丁大學排在32.你可以自己結合專業排名和綜合排名考慮。我朋友去年通過英國教育中心申請的紐卡斯爾的會計學碩士。

萊斯特大學、雷丁大學、利茲大學、紐卡斯爾大學,哪個學校的會計與金融好些呀?

15樓:謝謝大蒜

這幾個學校都不錯。其中雷丁,雖然排名比較低,但它的金融專業很受認可,回

是英國四所最愛大機構認

答可的學校之一,每年這些大機構都會去招生。當然,如果你的目標不是留在英國工作而是回國,那麼最好選知名度高的學校。

會計與金融專業 英國約克大學,紐卡斯爾大學,萊斯特大學,蘇塞克斯大學,雷丁大學,東英吉利大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雷丁大學的 商學院很有名 也是國際三重認證的 是個比較低調的學校 在英國還是很

內有名的

但是由於容學校很傲嬌 不善於宣傳自己和買排名 導致排名處於中等 還有就是雷丁相比較其他學校位置很好 坐火車20min到倫敦

當然我本人很喜歡約克大學 自己選擇樓

城市規劃專業出國留學去英國好還是美國好

英國 教育質量全球認可度極高 學時短,有效節省時間,多積累工作經驗 濃厚的英倫傳統文化與社會環境,既安全又優雅 在英國就讀6個月以上就能夠享受免費的國民醫療保健服務 新人才計劃 畢業後可無條件留2年,積累海外工作經驗 碩士學習期間帶薪實習的機會 碩士1年。美國 教育水平世界領先 美國大學提供相當數額...

城市規劃專業長安大學好還是福州大學好

長安大學 城市規劃學校等級劃分名單 a等 1 同濟大學 a 4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a 7 東南大學 a 2 清華大學 a 5 華中科技大學 a 8 重慶大學 a 3 北京林業大學 a 6 華南理工大學 a 9 哈爾濱工業大學 a b 等 15 個 天津大學 南京大學 浙江大學 湖南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澳門城市大學是野雞大學嗎,卡迪夫城市大學是野雞大學嗎

澳門城市大學不是業績大學。澳門城市大學是一所中國教育部認證的,具有國際視野和高教學水平的綜合性大學,近年發展非常迅速,國際聲譽也在不斷提高。去年還通過了全球性的大學教學評估,得到國際高標準教學的認證。澳門城市大學是澳門地區海拔最高的綜合性大學。為澳門特別行政區同時具有學士 碩士 博士授予權的4所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