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大學和蘭州交通大學的城市規劃專業誰強?研究生方面

2021-03-04 01:14:19 字數 1915 閱讀 1858

1樓:漠上孤影

交大要好的很多啊,畢竟交大也是以工科尤其是土木、交通學科起家的,而這些學科都是原北京交通大學和西南交通大學的相關係科遷到蘭州的。而原北京交通大學和西南交通大學可都是土木類強校哦!尤其是西南交通大學,現在依然是土木中的佼佼者。

並且,蘭州交通大學的土木學科可是a+級別的哦,而建築與城市規劃學院就是原土木建築學院分離出去的,實力已經是很明顯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蘭大的土木沒有蘭州交通大學的歷史悠久。

有結構的點,建築不清楚,不過蘭交有建築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蘭州大學,因為蘭州交通大學在建築與城市規劃這方面的建樹不多,建議你報蘭大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大學比蘭州交通大學好,我是蘭大的,也去過交大。

蘭州交通大學結構研究生

5樓:引航

這個學校土木方面橋隧是強項,結構不佔優勢,甘肅省內蘭州理工比較好

蘭州大學和蘭州交通大學相距多遠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蘭州大學有三個校區,如果是研究生在本部,從本部坐車去西關什字,然後轉103路去蘭州交通大學,全程大概要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相距比較遠。

如果是在二分部,可以坐56路公交車去西關什字,然後轉103路去蘭州交通大學,全程大概要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相距更遠。

如果是本科生在榆中校區,應該是坐校車到本部,然後再按第一條轉車去蘭州交通大學,沒有三個小時應該到不了,還是在交通比較順暢的情況下。

蘭州大學本部和二分部都在市區,二分部離市區比較遠一些,算郊區了,但是榆中校區離市區非常遠,屬於在蘭州下屬的一個縣裡。

蘭州交通大學前身是蘭州鐵道學院,屬於普通高等學校,位於蘭州市的教育區--安寧區,個別專業在全國比較有競爭力,整體實力還有待提高,硬體設施及校園環境不錯,綠化程度較高,學校周圍生活設施比較齊全,還是一個很不錯的學校。安寧區也屬於蘭州市重點建設的區,是國家級高新技術科技區,學術氛圍濃厚,有多所高等院校坐落於此。我自己能介紹到的就這麼多了。

7樓:

蘭州大學本科部不在蘭州市區,在榆中縣,距離蘭州市大概一個多小時,所以蘭交大離蘭大還是有些遠的

蘭州交通大學是一所工科為主的學校,原來隸屬鐵道部,其實這個學校的名氣在鐵路行業裡是很高的,他的有些專業歷史都比較悠久,為鐵路行業輸送了源源不斷的人才,現在全國各地都活躍著我們的蘭州交通大學的校友(嘿嘿,我是交大的),05年教育部評估為優秀,近幾年來正在向一所綜合性大學發展,總體來說,客觀的評價就是學校的工科專業還是很厲害的,就業率非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 甘肅省蘭州市

蘭州大學

16.7 公里

1. 向西 71 米

2. 右轉進入天水南路向北 1.2 公里

3. 左轉進入南濱河東路向西 1.9 公里4.

右轉進入南濱河東路向西 0.8 公里5. 右轉進入南濱河東路向西 6.

8 公里6. 左轉進入敦煌路向西南 183 米

7. 右轉進入201省道向西北 2.8 公里8. 右轉向北 50 米

9. 左轉進入安寧東路向西 2.3 公里

10. 右轉向北 0.6 公里

終點: 甘肅省蘭州市

蘭州交通大學

9樓:unwanted超複雜

蘭州大學分為研究生院在蘭州市城關區天水路,醫學院,在蘭州市城關區東崗東路,一分部,二分部,均在城關區,榆中校區,在蘭州市榆中縣夏官營鄉,據蘭州市約40公里。蘭州交通大學在蘭州市安寧區,據蘭州大學研究生院約15公里左右

蘭州交通大學還可以,現在正在越來越好!

10樓:

車程一個小時{分校區}或是40分鐘{主校區}

蘭州交通大學新生入學是否考試,蘭州交通大學新生求助

不考!去報到,交學費 有時候甚至可以緩繳 拿課表 課本,上課!你就光榮的成為蘭州交通大學的一員了!祝學習進步!沒有 放心!我當時也擔心,但是絕對沒有 蘭州交通大學新生求助 土木工程的,好專業 就業率高,是交大 最好的專業 我是西北師大的,離交大1站路遠.你們交大的公寓好象叫 蘭雅學生公寓 經常去,就...

蘭州交通大學的周邊商店,蘭州交通大學附近哪裡有修鞋與做褲邊的店

交大那片算是安寧比較繁華的地段了 呵呵,學校對面就是華聯了,過個地下通道就到了,很反方便,裡面東西也很全,是選購日常生活用品的不二之選。順著科教城那條路往下走,新開了一家西太華,沒去過,但肯定也差不到哪去的 呵呵 說到網咖啊,這個問題,哪個大學附近能少了網咖,以桃海步行街為主的,周圍小巷為輔的大大小...

蘭州交通大學博文學院學費,蘭州交通大學博文學院一年學費

經濟管理類 文史類為每生每年14000元 理工類 藝術類每生每年15000元。住宿費 4人間每人每學年1350元 6人間每人每學年1200元。學生宿舍實行公寓管理,宿舍內設施齊全,接入千兆電信寬頻網路供學生使用 資訊管理中心可滿足學生上機 上網需求 學生食堂食品豐富多樣,南北風味齊全 洗浴中心可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