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規劃資質需要哪些人員呀,城市規劃資質需要哪些人員?

2021-03-03 23:06:45 字數 1164 閱讀 7689

1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規劃資質一般都要有規劃工程師以及相關的人員配置。

城市規劃資質需要哪些人員?

2樓:凡人行者無疆

具備承擔各種城市規劃編制任務的能力。具有高階技術職稱的人員佔全部專業技術人員的比例不低於20%,達到***城市規劃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技術裝備及應用水平考核標準。有健全的技術、質量、經營、財務管理制度並得到有效執行。

申請甲級資質的,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城市規劃行政主管部門初審,***城市規劃行政主管部門審批,核發《資質證書》。工程勘察設計單位、科研機構、高等院校及其他非以城市規劃為主業的單位,符合規定資質標準的,均可申請城市規劃編制資質。其中高等院校、科研單位的城市規劃編制機構中專職從事城市規劃編制的人員不得低於技術人員總數的60%。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專業人才人員規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中級技術職稱的城市規劃專業人員不少於5人,其他專業(建築、道路交通、園林綠化、給排水、電力、通訊、燃氣、環保等)人員不少於10人;

5樓:明天會更

只要到規劃局去問問。一般必須要有證上崗。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專業人士,也就是有這方面專業知識的人員。

7樓:匿名使用者

一、 資質要求

乙級城鄉規劃編制單位資質標準:

(一)有法人資格;

(二)專業技術人員不少於25人,其中具有城鄉規劃專業高階技術職稱的不少於2人,具有高階建築師不少於1人、具有高階工程師不少於1人;具有城鄉規劃專業中級技術職稱的不少於5人,具有其他專業中級技術職稱的不少於10人;

(三)註冊規劃師不少於4人;

(四)具備符合業務要求的計算機圖形輸入輸出裝置;

(五)有200平方米以上的固定工作場所,以及完善的技術、質量、財務管理制度。

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方面:進行規劃設計應有計算機輔助設計(cad)軟體或地理資訊系統(gis)軟體,以適應各類規劃任務的要求;管理部門應有辦公系統(office)軟體和相關業務的軟體。c.應用水平:

每個專業技術人員應獨立應用cad或gis軟體進行規劃設計和應用office軟體的能力

溫州在城市規劃上有哪些敗筆,上海在城市規劃上有哪些敗筆?

我覺得溫州作為一個特別大的城市,他是有自身的一些特點在裡面的,我覺得溫州特別的具有人情味,而且,溫州的經濟發展是特別的大的,但是在溫州城市規劃中也是有一定的敗筆的,比如他的城市交通就是他的最大敗筆。因為我覺得一個城市的交通是非常重要的,他可以給交通帶來便利,也可以給人們帶來便利,我覺得溫州城市規劃上...

城市規劃中的黃線具體包括哪些,城市規劃中市政黃線是什麼意思?

城市黃線,是指對城市發展全域性有影響的 城市規劃中確定的 必須控制的城市基礎設施用地的控制界線。是城市規劃七線之一。一 城市公共汽車首末站 出租汽車停車場 大型公共停車場 城市軌道交通線 站 場 車輛段 保養維修基地 城市水運碼頭 機場 城市交通綜合換乘樞紐 城市交通廣場等城市公共交通設施。二 取水...

城鄉規劃編制丙級資質都需要哪些人員配齊

需要的人員 專業技術人員不少於15人,其中具有城鄉規劃專業中級技術職稱的不少於2人,具有其他專業中級技術職稱的不少於4人 註冊規劃師不少於1人 丙級城鄉規劃編制單位資質標準 一 有法人資格 二 註冊資本金不少於20萬元人民幣 三 專業技術人員不少於15人,其中具有城鄉規劃專業中級技術職稱的不少於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