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雙聯齒輪泵,一般都有什麼作用

2021-03-03 21:26:55 字數 1525 閱讀 2275

1樓:匿名使用者

雙聯齒輪泵就是將兩個齒輪泵並聯,可以單獨供油,也可以兩個一起供油。一般雙聯泵使用葉片泵,一個是小流量高壓泵,另一個是大流量低壓泵,並聯在一起,可以滿足系統的不同需要。

2樓:勵蕙蘭荊磊

雙聯齒輪泵就是兩個齒輪泵合成一個泵,他的安裝尺寸沒有區別,但他有兩個出油口,一個吸油口。

單齒輪泵=一個出油口,

雙聯齒輪泵=兩個出油口

三聯齒輪泵=三個出油口

雙聯泵和單聯泵的作用一樣,功能都是液壓源,只是共同使用一個原動機,前後泵可以單獨工作

如果對雙聯齒輪泵不是很瞭解,可以聯絡科新液壓!40-8799-0806

什麼叫雙聯液壓泵

3樓:浮生梔

雙聯液壓泵,同一根傳動軸帶動兩個泵的轉子旋轉,連線在一起用一臺電機驅動。泵的吸油口是公共的,壓油口各自分開。泵輸出的兩股流量可單獨使用,也可並聯使用。

液壓傳動提供加壓液體的一種液壓元件,是泵的一種。它的功能是把動力機(如電動機和內燃機等)的機械能轉換成液體的壓力能。圖中為單柱塞泵的工作原理。

凸輪由電動機帶動旋轉。當凸輪推動柱塞向上運動時,柱塞和缸體形成的密封體積減小,油液從密封體積中擠出,經單向閥排到需要的地方去。

當凸輪旋轉至曲線的下降部位時,彈簧迫使柱塞向下,形成一定真空度,油 箱中的油液在大氣壓力的作用下進入密封容積。凸 輪使柱塞不斷地升降,密封容積週期性地減小和增 大,泵就不斷吸油和排油。

擴充套件資料

液壓泵壓力:

液壓泵工作壓力是指泵(或馬達)在實際工作時輸出(或輸入)油液的壓力,由外負載決定。額定壓力是指在正常工作條件下,按試驗標準規定能連續運轉的最高壓力。

其大小受壽命的限制,若超過額定壓力工作,泵(或馬達)的使用壽命將會比設計的壽命短。當工作壓力大於額定壓力時稱超載。

轉速:工作轉速是指泵(或馬達)在工作時的實際轉動速度。額定轉速是指在額定壓力下,能連續長時間正常運轉的最高轉速。

若泵超過額定轉速工作將會造成吸油不足,產生振動和大的噪聲,零件會遭受氣蝕損傷,壽命降低。最低穩定轉速是指馬達正常運轉所允許的最低轉速。在此轉速下,馬達不出現爬行現象。

排量、流量:

排量是指泵(或馬達)每轉一週,由密封容腔幾何尺寸變化而得的排出(或輸入)液體的體積,常用單位是ml/r(毫升/轉)。

排量可以通過調節發生變化的成為變數泵(或變數馬達),排量不能變化的成為定量泵(或定量馬達)。

實際流量是指泵(或馬達)工作時出口處(或進口處)的流量。由於泵本身存在內洩漏,其實際流量小於理論流量。由於馬達本身也存在內洩漏,要實現指定轉速,為補償洩漏量,其輸入實際流量必須大於理論流量。

4樓:大鵬和小鳥

在一根軸上安裝兩臺液壓泵,可以連線為提高輸出流量,也可以連線為提高輸出壓力,看需求如何。系統可以隨時改變應用方式。

5樓:液壓醫院

2個泵都是同軸的 連線在一起用一臺電機驅動 一般的齒輪泵 柱塞泵

齒輪齧合為什麼會有間隙,齒輪齧合間隙一般是多少

理論齒厚下,是雙面齧合的,但由於存在裝配誤差,加工誤差,熱脹冷縮,潤滑的原因,必須留一定齒厚側隙,運轉時就是單面齧合了。一般齧合係數是大於1的,還是比較平穩的。間隙一般是分度說的是分度圓上的弧長,頂隙是另外的概念。內齧合傳動和外齧合有許多類似之處,內齧合傳動有許多規律與外齧合相似,但亦有其不同特性值...

塑料一般都有什麼品種翱,塑料一般都有什麼品種啊?

一分鐘瞭解塑料的分類 塑料是一種以合成或天然的高分子化合物為主要成分的,在一定的溫度和壓力條件下,可塑造成一定形狀,當外力解除後,在常溫下仍能保持其形狀的塑料。塑料種類很多,到目前為止世界上投入生產的塑料大約有幾百多種。根據名種塑料不同的使用特性,通常將塑料分為通用塑料 工程塑料。通用塑料,一般是指...

套套都有什麼顏色的,一般套套是啥顏色的?

有紅的,粉的,藍的,綠的,白色的,透明的,外國有的還是夜明的 就是你戴上後關了燈可以有亮的 等等等等,而且味道也有香蕉的,草莓的,薄荷的,橘子的,蘋果的,香草的,等等等等,哈哈哈 很多呢,各種顏色都有,還有一些水晶帶刺的,我這都有賣 什麼顏色都有,各種形狀的也有,還有震動的 一般套套是啥顏色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