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套都有什麼顏色的,一般套套是啥顏色的?

2023-01-10 17:15:10 字數 1891 閱讀 366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紅的,粉的,藍的,綠的,白色的,透明的,外國有的還是夜明的(就是你戴上後關了燈可以有亮的)等等等等,而且味道也有香蕉的,草莓的,薄荷的,橘子的,蘋果的,香草的,等等等等,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呢,各種顏色都有,還有一些水晶帶刺的,我這都有賣

3樓:熊逸焮

什麼顏色都有,各種形狀的也有,還有震動的

一般套套是啥顏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紅、黃、粉、乳白等。現在什麼顏色都有,對了,還有不同味道的呢。

***是啥顏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您好;

回答:各種顏色都有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還有疑問,請一定要追問我,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如果您滿意的話,就請給分吧!謝謝

6樓:冰島上的冰刀

一般是半透明的,也有彩色的

7樓:

一般情況下都是透明的乳白色

***,有沒有其它顏色的?

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有 有紅色的 反正什麼顏色都有。味道還有不同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有啊,不過,我覺得顏色沒啥意思. 還是要羅紋,或者浮點的有意思

10樓:若素

有顏色不同也有香味不同。

11樓:手機使用者

是啊,, 什麼顏色都有啊

為什麼很多***都有顏色,感覺很不好,有沒有無新增色的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 大 部 分 的 避 孕 套 都 是 乳 膠 為 原 料 , 優 質 的 乳 膠 制 成 的 避 孕 套 都 是 透 明 的 。 套 套 添 加 顏 色 的 原 因 就 是 因 為 原 料 不 夠 好 或 者 是 不 夠 新 鮮 , 導 致 乳 膠 呈 現 黃 色 , 所 以 要 添 加 其 他 顏 色 去 掩 蓋 這 一 缺 陷 ! 我 為 大 家 推 薦 一 款 超 薄 的 避 孕 套 :

尚 牌 至 薄 0 . 0 3 。 泰 國 原 裝 進 口 , 泰 國 是 全 球 最 好 的 橡 膠 產 地 , 尚 牌 的 工 廠 也 在 泰 國 , 最 好 的 原 料 和 超 短 的 生 產 周 期 , 極 大 的 保 證 了 乳 膠 原 料 的 新 鮮 度 , 所 以 尚 牌 至 薄 0 .

0 3 沒 有 任 何 的 添 加 顏 色 。

13樓:闃然而已

哈哈,有裸色的啊

不過有顏色的也沒啥,用過岡本的都挺好

哪個牌子的***有多種顏色的啊

14樓:勤奮的知識達人

有很多種, 很多防止不同疾病的. 但我想感覺都差不多. 隨便買吧, 只要別買太便宜的假貨.

別貪好看買些帶顏色, 夜光的. 有的假貨塗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15樓:

顏色很重要嗎記得杜蕾絲有紅的

傑士邦安全套都有哪些款式,套體分別是什麼顏色。要詳細回答,不要複製貼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超薄的好。不要什麼螺紋啊什麼的。就那種超薄的。一般是粉紅色的。

17樓:

不要買黑色的,會讓你看起來細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粉紅色 露白色的

想要彩色的也有很多啊

電腦技校一般都有些什麼職業,技校都有啥專業

技校的話 那一般都是有很多的職位的 比如說文職教室,實踐課老師等 有很多職業的,例如,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 很多 而且電腦分很多方面的 電子商務 ui設計 什麼的 很多的 例如 軟體開發 ui設計 電子商務 電子競技 室內設計 vr設計 很多 比如軟體開發 ui設計 影視動漫...

塑料一般都有什麼品種翱,塑料一般都有什麼品種啊?

一分鐘瞭解塑料的分類 塑料是一種以合成或天然的高分子化合物為主要成分的,在一定的溫度和壓力條件下,可塑造成一定形狀,當外力解除後,在常溫下仍能保持其形狀的塑料。塑料種類很多,到目前為止世界上投入生產的塑料大約有幾百多種。根據名種塑料不同的使用特性,通常將塑料分為通用塑料 工程塑料。通用塑料,一般是指...

主臥一般什麼顏色好看,臥室一般用什麼顏色較好?

臥室牆面的顏色確實很重要,直接影響主人的居住心情甚至是睡眠質量,粉刷的顏色需要好好選一下。正好我手頭有一批臥室裝修效果圖,大家可以看一下,希望能給各位還在糾結臥室牆面顏色刷什麼顏色的朋友一點啟發!先明白臥室主要是人們用來休息的一個地方,而暗一點的視覺效果則可幫助人們快速的進入睡眠,然後擁有一個好的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