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一般用什麼顏色的紙,一般寫借條要用什麼顏色的紙和筆

2021-06-20 02:07:44 字數 914 閱讀 3609

1樓:念憶

一般的格式合同都是a4紙張,這沒有特別的規定,紙張的性質和合同是無關的。長297毫米,寬210毫米,是一般的列印紙,用電腦列印,這樣很清晰。《合同法》中並沒有對合同用紙的大小作出規定,只要合同的內容合法、意思表示真實,就可以。

按照合同自由原則,當事人得按照自己的意志去自由地決定是否訂立合同,自由地決定對方當事人,自由地決定合同的內容,自由地決定合同的形式。

合同自由的範圍包括訂立合同的自由、選擇對方當事人的自由、合同內容決定的自由及選擇合同形式的自由四個方面,其核心和實質是由當事人的意思決定當事人之間的權利義務。

2樓:來自烏山心花怒放的彩葉草

一般的合同協議以白紙黑字為宜。

合同的成立,是指雙方當事人依照有關法律對合同的內容和條款進行協商並達成一致。合同成立的判斷依據是承諾是否生效。

而合同生效,是指合同產生法律上的效力,具有法律上的約束力。通常合同依法成立之際,就是合同生效之時。兩者在時間上是同步的。

書面形式是指當事人雙方用書面方式表達相互之間通過協商一致而達成的協議。根據經濟合同法的規定,凡是不能及時清結的經濟合同,均應採用書面形式。

3樓:

當然最好是淡黃色的·ibcp合同專用紙,**直接搜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國家標準合同,會有專門的合同模本,紙張的顏色也是現成的。一般的合同協議以白紙黑字為宜。

一般寫借條要用什麼顏色的紙和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黑色的簽字筆和一張a4紙就可以了哦,呵呵。錢數寫完了之後一定要寫一個整字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白紙,黑筆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白紙黑字的在這呢,想賴也賴不掉

主臥一般什麼顏色好看,臥室一般用什麼顏色較好?

臥室牆面的顏色確實很重要,直接影響主人的居住心情甚至是睡眠質量,粉刷的顏色需要好好選一下。正好我手頭有一批臥室裝修效果圖,大家可以看一下,希望能給各位還在糾結臥室牆面顏色刷什麼顏色的朋友一點啟發!先明白臥室主要是人們用來休息的一個地方,而暗一點的視覺效果則可幫助人們快速的進入睡眠,然後擁有一個好的睡...

寫情書的紙一般在哪能買到?用什麼信封

這是個很難的問題,用錯紙會被女朋友嫌棄的,尤其是她寄過來什麼味道你還得去商店找相同的 文具店就有,實在不行就上萬能的 肯定有的。文具店或都2元店都可以買到呀 哎呀呀等一些精品店裡應該都有的,或者文具 店 寫情書一般在哪買?信封用什麼?你好親,孩子一般都希望收到是什麼樣子的情書 希望是可愛 最好信封或...

彩頁一般用多少克的紙

1 彩頁一般都是157g的,舉例的話,你可以看看名片的用紙都是250g的或是300g的,比較下就能大概知道157g彩頁的厚度了。2 宣傳彩頁 傳彩頁是商業活動中的重要媒介之一,做為公司新產品上市後的一種宣傳途徑,宣傳廣 力度大 成本低!宣傳說明展示事物形象,通過有顏色的印刷工藝,以鮮明 活潑 形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