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校一般都有些什麼職業,技校都有啥專業

2022-04-07 22:39:28 字數 5383 閱讀 9638

1樓:

技校的話

那一般都是有很多的職位的

比如說文職教室,實踐課老師等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職業的,例如,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 而且電腦分很多方面的 電子商務 ui設計 什麼的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的 例如:軟體開發、ui設計、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室內設計、vr設計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比如軟體開發、ui設計、影視動漫、電子商務這些都是很熱門的專業。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軟體開發,電子競技,ui設計,影視動漫,網路工程等等

技校都有啥專業?

7樓:物述文迪戈

1.機械類專業:本專業培養具有必備基礎理論知識、專門知識和較強的從事本專業領域實際工作的能力,適應生產建設、管理、服務第一線需要的,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的高階應用型、技術型人才。

2.勘探類專業:對一定地區內的岩石、地層構造、礦產、地下水、地貌等地質情況進行重點有所不同的調查研究工作。

3.數控機床類:本專業是為培養學生從事數控加工、機械產品設計與製造、生產技術管理等方面的高等工程技術應用型人才,是具有實用技能特點的特色專業。

4.計算機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就業還是相當有保障,將來繼續深造渠道也夠多。

5.電力新能源類: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的基礎理論,學習各種能量轉換及有效利用的理論和技術,受到現代動力工程師的基本訓練;具有進行動力機械與熱工裝置設計、執行、實驗研究的基本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技工學校簡稱為「技校」。 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中專),職業高中(職高)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技校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但是發技工證,不是學歷文憑。

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中技屬於中等教育,而高技屬於較高等的職業教育,等同於大學專科。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高階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技工學校開設的專業學制一般分: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四年制、五年制等。技工學校培養人才更注重專業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人才。

8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有很多專業比如:

計算機會計

3.服裝設計

4.模具數控

5.汽車維修

6.電子資訊工程

7.旅遊管理專業

8.現代物流管理專業

技工學校簡稱為「技校」。 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中專),職業高中(職高)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技校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但是發技工證,不是學歷文憑。

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烹飪專業。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0樓:芊雲說電影

1、電子商務專業

培養目標及就業方向:

培養商務、營銷等專業技術人才,畢業後從事相關的商務、計算機應用與操作技術或管理工作。如市場**、業務洽談、商品驗收、推銷、展銷等。

主要課程:

計算機基礎應用、photoshop影象處理、市場營銷、基礎會計、商貿英語、商務法規、電子商務概論、計算機網路、網頁製作、財稅金融、公關**、應用寫作、商貿實務、電視系統、數字音像原理、管理資訊系統、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建設、現代企業管理、**投資。

2、電子技術應用專業

培養初中級電子技術人才,畢業後從事相關電子技術工作。

主要課程:

電子技術基礎、電工基礎、計算機應用基礎、儀表儀器測量與使用、電氣製圖等。

3、航空旅遊專業

培養熟練掌握民航服務理論和基本技能,為客戶提供高品位、高質量服務,具有較強公關能力與協調能力、靈活應變能力的航空服務人才。畢業後就業於各大航空公司空乘或地面服務崗位。

專業包括:

空乘方向、地勤方向、安檢護衛方向、鐵乘服務方向

培養目標:

精通國內外航空服務業、能熟練掌握所學專業技能、有較高的外語水平、能為乘客提供優質、安全、快捷的空中服務;培養適合民用航空事業的需求和發展的空中乘務和空中安全員、vip貴賓室等地面服務人員。

主要課程;

名航航空法、航空服務技能實訓、民航運輸概論、服務心理學、社交與禮儀、形體訓練、空乘服務技能、民航英語聽說、女性形象設計、航空安全,保健,形體、舞蹈、**、計算機,英語口語等。

4、播音與主持專業

培養具有廣播電視新聞傳播、播音藝術技能,在廣播電臺、電視臺及其他單位從事廣播電視播音與節目主持工作的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

播音創作基礎、廣播播音主持、電視播音主持、藝術作品演播、播音概論、新聞學概論、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等。

5、高階海員專業

培養具有船舶駕駛技能的高階海員和輪機管理專業人才,學生畢業後安置在國內外各大船舶公司輪船上班。

主要課程:

船舶駕駛:航海學、船舶值班與避碰、航海英語、船舶結構與裝置、海洋氣象與海洋學、gmdss訓練、海上貨物運輸、船舶管理及專業實操培訓等;

輪機管理:船舶電氣、船舶輔機、輪機工程基礎、主推進動力裝置、輪機英語、輪機維護與修理、船舶管理及專業實操培訓等。

6、機電技術應用專業

培養具有從事機電技術理論知識和綜合職業技能的機電裝置、自動化裝置和生產線的執行與維護人員。

主要課程:

計算機基礎、機械製圖與cad、電工與電子技術、車工工藝學、鉗工工藝學、金屬工藝學、車工操作實訓、鉗工操作實訓等。

7、現代物流管理專業

培養從事現代物流業中的資訊處理、配送、倉儲、多式聯運、採購、貨代等具有專業及管理的高等技術應用型人才。畢業後在物流部門從事運輸排程員、理貨員、物質配送、商品儲存等方面工作。

主要課程:

商品學、管理學財務管理、物流設施與裝置、運輸管理、物流資訊系統、物流概論、配送與流通加工。

8、旅遊管理專業

培養掌握現代旅遊酒店管理基本理論知識和業務操作技能,適應星級酒店經營管理需求的酒店管理人才。

主要課程:

酒店管理、前廳管理、客房管理、餐飲管理、酒店市場營銷、旅遊學概論、酒店人力資源管理、公關禮儀。

11樓:草莓小妞

技校專業很多,計算機類、醫學類、廚師類、西點類、設計類、航空類、地鐵動車類、經濟類、建築類、幼師,細分下來專業很多。

選專業的時候,要綜合考慮專業的發展前景、薪資待遇、以及自己以後的職業、人生規劃等。廚師、西點、幼師的專業工作比較穩定,

市場需求量大,技術比較實用,不愁找工作。男生學廚師,將來可以就業也可以創業,就業薪資隨經驗而漲,月薪通常上萬,餐飲創業

市場也一樣火爆。女生學西點,工作輕鬆,環境優雅,壓力小;創業可以事業家庭兼顧,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業分為三大類:

廚師類:

以培養廚師長、主廚人才為目標,培養能夠熟練製作傳統川菜、新派川菜、市場流行菜,掌握中麵點、火鍋、滷烤製作技術的人才。本專業以實踐操作為主,主要學習川菜、湘菜、粵菜等八大菜系的經典名菜和傳統風味菜餚,從基本功開始練習。學習時間可以是三年、兩年、一年、半年、三個月。

西餐類:

以培養精通西餐製作,懂經營、善管理,並具備創業能力的人才為目標。通過系統學習熟練掌握西餐相關技能與知識,並熟練掌握常見西餐品種的製作。主要學習歐美、法式等料理,全面學習西廚房醬汁、冷房、沙拉頭盤、(三文魚、刺身);西式湯(匈牙利肉湯,普羅旺斯海鮮湯等);西餐熱菜,各國特色菜(咖哩牛肉,肉骨茶,墨西哥捲餅,泰式酸辣湯等);學習時間可以是兩年、一年。

西點類:

以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經營、善管理,並具備創業能力的人才為目標。主要學習各式西點製作; 如馬卡龍、意式提拉米蘇、慕斯蛋糕、陶藝蛋糕、翻糖蛋糕。各種麵包的製作;如丹麥麵包、吐司;並學習巧克力製作、韓式裱花。

學習時間可以是兩年、一年、半年、短期等。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1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男孩子的話比較傾向於,軟體開發,電子競技,動漫影視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

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1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高速發展,人們的生活學習工作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網際網路專業熱門的有動漫、電競、設計、電商等都很有前景的,你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初高中畢業就可以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的專業還是挺多的,有計算機專業,建築類專業,新能源專業等,發展前景不錯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1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計算機電腦相關的專業的,像學技術其實並沒有難或不難,只有適合或者不適合。像電腦相關的專業有軟體開發,網路技術,大資料雲端計算,動漫電競,ui設計,環藝設計,電子商務等。學這些專業首先都要學習基礎課程,比如組裝維護、辦公軟體,基礎的設計軟體等,都會提前進行基礎性的學習,只要打好基礎,選擇對的適合的專業,那麼學起來就不成問題。

選擇專業是需要根據自己的邏輯思維、興趣愛好、職業傾向等等。

19樓:鈄蕾柴俊暉

技校專業還是蠻多的,基本上大學裡面的專業都能涵蓋。考慮以後發展前途的話,肯定it行業是首選,尤其是軟體開發專業的,畢竟現在程式設計師的薪資普遍要比其他崗位高出很多的,而且晉升空間很大。感興趣的話可以到電腦學校詳細瞭解下,順便也考察一下學校畢業學員就業情況。

技校一般要多少學費上技校學費一般要多少?

每一個地區都有很多技校,他們的學費都是不相同的。當然了同一個技校也有很多不同的專業,每一個專業的學費也不相同。技校的學費與學生選擇的學校和專業有關。讀技校就要考慮,分學校分專業分學年制分民辦公辦的,計算機就相對適合的 瀋陽技校一般一年都多少錢?這個要看你要學習什麼樣的技術了,每個專業所要花費的時間也...

技校什麼專業好,技校一般學哪些專業好?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烹飪專業中的中餐 西餐 西點等都是不錯...

一般技校有哪些好專業,技校一般學哪些專業好?

你好,汽車檢修保養現在已經很流行了,前景很廣闊。學這門技術到專業做汽車技術培訓的學校去學習,那裡學習的知識會更專業,更全面。你可以實地考察看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