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一般要多少學費上技校學費一般要多少?

2021-03-09 03:10:25 字數 4969 閱讀 8770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每一個地區都有很多技校,他們的學費都是不相同的。當然了同一個技校也有很多不同的專業,每一個專業的學費也不相同。技校的學費與學生選擇的學校和專業有關。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讀技校就要考慮,分學校分專業分學年制分民辦公辦的,計算機就相對適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技校一般一年都多少錢?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要看你要學習什麼樣的技術了,每個專業所要花費的時間也是不同的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技校裡面專業很多的,學費都是根據專業來定的。不同的專業收費情況當然也不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去學廚師,現在廚師很不錯的,川菜發展挺不錯的。

廚師是現在的熱門職業,就業比較不錯,工資也很高的,不會像其他行業一樣失業,而且川菜很熱門,走到**都有工作。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什麼專業了,有兩年的也有3個月的,這個學費不能一概而論的,汽修現在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8樓:小祕書

想學習真技術肯定要比那種只學理論的學費要貴一點,特別是汽修,瀋陽中職北方很多實踐車型,實踐耗材,供學員動手實踐,因此學費要貴一點,那種學費很少的,肯定學不到東西,混日子的!

9樓:我在成都新東方

看你學什麼專業,不用的專業有不用的學費,學習川菜的話,學個兩年就差不多。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專業不同,學習的時間和費用都是不一樣的,實地看看,關鍵要學到真技術。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技校只要是學習技術,以就業為目的的。360行行行出狀元

,所以很多行業都有技校,主要招收初中畢業沒有考上高中成績不好的學生,以及高中輟學,初中輟學的學生,隨著時代的發展,技校也在不斷的發展,以前是廚師、汽修、機械、煤炭、**、幼師、會計開設這幾個專業技校多,後來網際網路的發展讓計算機專業成為了熱門。

學費的話不同的技校學費不一樣。有很多公辦的技校是不需要學費的,國家還會有補助,但是這類技校的話實訓條件和就業環境比較差,基本是去工廠流水線。

還有很多私人承辦的技校,也就是有的技校運營不下去,可以承包給私人掛牌,這類技校的話實訓會好點,因為會和社會接軌,學費的話會很貴的,主要是為了盈利,但是不穩定,可能隨時倒閉。

還有一種民辦技校,和社會接軌能培養出符合企業用人需求的人才,學費的話和開設的專業有關,如果是會計、護理專業實訓設施投入少,學費便宜,如果是汽修、廚師因為實訓中心要實戰,所以費用會高,如果是網際網路方面的技校,計算機裝置等高科技的話學費更貴。這類學校就是大魚吃小魚,存活下來做大做強的都是形成了積澱的。

概括就是:

行業越貼合當前的社會,技術性越強的,比如護理技術強於幼師,汽修技術強於護理,計算機方面的技術含金量高,所以學費就越貴一些。

民辦的會比公立的貴。因為公立的很多實訓裝置,課程體系,就業環境不如很多做的大的民辦的。(小作坊的民辦不算),所以是市場決定價值的。

這點其實和私立高中有些相似。投入越大回報越大。

上技校學費一般要多少?

12樓:暖神格格

不同的學校收費標準不一樣,同一所學校裡不同的專業收費標準也不一樣,具體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學校什麼樣的專業了。

初中畢業讀公辦學校:

1、上中專專業學技術的話一年只交一千多學雜費(包括被褥費、書費、住宿費、醫保及雜費),是免學費的,戶籍是國家級貧困縣的可以拿到國家助學金,其他的學生有村、鄉/鎮、縣市**貧困證明的也有機會獲得國家助學金;

2、初中畢業在公辦學校上五年制大專學技術的話,有中考分數限制,學費一年四五千,還有各類雜費,加一起六千左右吧;

3、初中畢業上4年制大專的話,學費和雜費一年也就三四千左右。

初中畢業讀民辦學校學技術, 分學歷制專業和非學歷制專業,學歷制學費一般一年一萬多,非學歷制有短期的,也有長期的,短期的學費一般在一萬左右,長期的一年也是一萬多。

高中畢業學技術,公辦院校一年學費應該在五千左右;民辦學校學歷制專業一年一萬多,非學歷制有短期的,也有長期的,短期的學費一般在一萬左右,長期的一年也是一萬多。

民辦學校相對公辦學校學費會貴點,主要原因是民辦學校裝置好、師資強、就業保障好,這也是現在很多學生都選擇了到民辦學校學習技術的主要原因。

13樓:啟星課堂

技校分公辦和民辦

公辦的技校費用:是不需要什麼學費的,只有少量書本費和服裝費(幾百塊),最大的錢就是你的吃飯費用。

民辦技校費用:除了公辦的費用以外你還需要繳納每年1-2w的費用。比較貴

公辦和民兵的優劣勢:

公辦的優勢:費用低,收費公開。

民辦的劣勢:費用高,惡性收費(想學多的需要繼續掏錢)

公辦的劣勢:理論課較多,實踐課比較少,基本是全國統一的學習模式。重理論,畢業後找工作困難,還需要繼續學習相關知識。

民辦的優勢:實踐課大於理論,重在實踐,畢業可以直接工作(這是對於一部分良心民辦技校),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每個地區,學校的學費也不相同,關鍵是專業要選對專業選擇上。首先是學生願意學的專業;其次選學校的品牌專業或重點專業;然

後選擇技能性強的專業

電腦學校可以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不同專業有不同**的,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

1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那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有機電,美容,噴塗,鈑金等專業,多比較一下,同時要比較學習內容和學校的師資力量 不喜歡讀書背書的同學建議讀實訓為主的技校,很不錯的,這樣自己擁有一技之長是很好的,現在步入社會就是要有一技之長的,初中畢業學習汽車技術,出來也是很好就業的。

17樓:蹉紅葉元火

不同的學校**不一樣,一般來說,zd一看學費5000元左右,住宿費2000元,生活費一個月1000元,算下來大概17000元左右。

技工學校簡稱「技校」。

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中專),職業高中(職高)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學歷。技校屬於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社會再就業人員三部分。技工學校旨在培養各類技術技能人才,值得一提中技屬於於中等教育,而高技一般與等同於大專。

技工學校畢業頒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技工學校開設的專業學制一般分: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四年制、五年制等。技答工學校培養人才更注重專業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人才。

18樓:原懷薇冷斯

不同的學校不同專業收費都不一樣,民辦校學費相對貴一些。不知道你是哪兒人,我知道哈爾濱軸承集團公司技工學校學費一年3000元,二年制,一年一交學費,國家給助學金3000元,二年等於交一年學費,而且一年半就分配了。上技校當然上課了,但文化課不是主課,以專業課為主,學技能為主。

19樓:隱佑平扈香

這個貴不貴是要看你所在的專業的,普通機械加工的便宜點大概兩千到四千不等,但如果學電工電子類的學費起碼要貴一千多。

20樓:圖雨軒

現在上技校的性質也不同了,要根據具體的專業的來確認具體的收費,現在很多地方上的中專技校都不收費了,學的技能也不錯,有想學計算機或瞭解的計算機的可以一起討論交流

2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費的話不同的技校學費不一樣。

1.有很多公辦的技校是不需要學費的,國家還會有補助,但是這類技校的話實訓條件和就業環境比較差,基本是去工廠流水線。

2.還有很多私人承辦的技校,也就是有的技校運營不下去,可以承包給私人掛牌,這類技校的話實訓會好點,因為會和社會接軌,學費的話會很貴的,主要是為了盈利,但是不穩定,可能隨時倒閉。

3.還有一種民辦技校,和社會接軌能培養出符合企業用人需求的人才,學費的話和開設的專業有關,如果是會計、護理專業實訓設施投入少,學費便宜,如果是汽修、廚師因為實訓中心要實戰,所以費用會高,如果是網際網路方面的技校,計算機裝置等高科技的話學費更貴。這類學校就是大魚吃小魚,存活下來做大做強的都是形成了積澱的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要看什麼學校什麼專業

上技校學費一學期要多少錢?

2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當我們文化課不好的時候,選擇學習一門

技術,是版正確的選擇。那麼權汽車技術現在確實是一個有發展前景的行業。可是對於你說的學費的問題。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選對了一個學校再貴的學費也是便宜的。如果選錯了一個學校最便宜的學費也是貴的!

你說我說對嗎?如果選對了學校。你可以學到很多的技術。

如果選錯了學校,即使你花的錢少,可惜你的青春,時間什麼來著全都沒了。

如果你還有其他汽車相關的問題,都可以問我。

24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上技校來的想學什麼專業呢?專源

業不同費用也bai是不一樣的,現在汽du車行業是朝陽產zhi業,汽車保有量逐dao漸增加,以後比較好就業,像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新能源,汽車保養維修,汽車電路,汽車商務,等等專業都是熱門專業!一學期幾千不等,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專業的正規的汽bai車學校學費是有收費標du準的,學校會根zhi據學員所dao學的專業,以及所選擇版的學習時間來權定學費,比如說你選擇學習2年的汽車檢測與運營專業和學習3個月汽車美容養護專業它們的學費肯定是有區別的,所以具體的學費問題你可以到校諮詢專業老師,老師會幫助你選擇適合你的專業。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7000-8000的有,1萬幾2萬的也有,看你去學什麼,以及在哪個學校學了!你要是確定想學什麼版了,你去可以上的學校查權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般都是一年一年的交的

上技校學費一學期要多少錢,上技校學費一般要多少?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當我們文化課不好的時候,選擇學習一門 技術,是版正確的選擇。那麼權汽車技術現在確實是一個有發展前景的行業。可是對於你說的學費的問題。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選對了一個學校再貴的學費也是便宜的。如果選錯了一個學校最便宜的學費也是貴的!你說我說對嗎?如果選對了學校。你可以學到很多的技術。如果...

上技校一年學費得的多少錢,技校一年學費多少錢?

上技校一年學費得3800至4500左右吧。在西點行業高速發展的今天,開西點店沒有門檻,但是顧客對西點的要求越來越高,口味越來越挑剔。想要抓住客人的胃,留住客源,就要不斷提高西點的製作水平。普通的口味已經滿足不了顧客的需求,只有真正能跟得上潮流的技術,才能讓顧客的味蕾得到滿足。那麼,想學習先進的製作甜...

幼師學校學費多少,幼師學費一般多少

這個沒有統一標準啊。一般學校越好學費反而低,幼師專業在好的學校 一二本 叫學前教育學,一般是師範類院校,學費和其他專業差不多。還有就是大專 職業院校的幼師專業,一般學費一年大幾千到一萬多的樣子。您好,請問蘭州幼師一年學費多少錢 幼師學費一般多少 報考幼師證的費用要看你是要參加培訓還是自己學習直接去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