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讀MBA,一般學費多少,MBA的學費一般在多少?

2022-01-04 14:32:48 字數 5633 閱讀 8493

1樓:

深圳目前一共有30多所mba院校,一般學制是2-3年,學費**也從6,7萬到30多萬不等。最高的深圳交大mba學費為32.8萬元。

深圳mba學費基本上是2年一漲,各個學校的費用都不同。當然教育資源及相應的含金量也不同。

下面列出以學費為序從上到下的幾家供參考。

交大 學費32.8萬;

北大 學費29.8萬;

同濟 學費27.8萬;

中大嶺南 學費18萬;

廈大 學費15.8萬;

暨大 學費15.5萬;

深大 學費15萬;

武大 學費15萬;

山東大學 學費11.88萬;

中南財經政法 學費10萬;

西北工大 學費9.9萬;

華中科大 學費9.2萬;

中南大學 學費9萬;

蘭大 學費6萬;

長江大學 學費5.5萬;

武漢理工 學費4.6萬-5萬;

2樓:博雅匯mba培訓

縱觀mba專案的開辦歷史,基本上每隔一年,各院校都會**學費,尤其是北京、上海、廣州等發達地區。一般來說,學費越高的學校,知名度及辦學質量更高。

北京大學2023年非全日制學費:39.8萬中傳2023年非全日制學費:16.8萬

南京大學2023年非全日制學費:32.5萬清華大學五道口雙學位mba2023年學費:31.9萬人民幣+5.17萬美元

廈門大學2023年非全日制學費:21.8萬天津大學2023年非全日制學費:14.8萬武漢大學2023年非全日制學費:15萬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2023年非全日制學費:16.8萬東南大學2023年非全日制學費:17萬

深圳大學2023年非全日制學費:19.8萬天津財經大學2023年非全日制學費:7萬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2023年非全日制學費:13.8萬浙江財經大學2023年非全日制學費:

8.5萬廣東外語外貿大學2023年非全日制學費:16.

8萬廣東財經大學2023年非全日制學費:13.8萬西工大長三角非全日制太倉mba2023年學費:

14萬中國農業大學招生老師也表示2023年會適當**學費河北地質大學招生簡章表示2023年會適當**學費

mba的學費一般在多少?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0-40萬之間,不同地區,不同學校的收費都各不相同。

mba學費持續在漲,事實上過去這二三十年裡,mba學費可能是所有消費專案中漲價最快的,遠遠高於報考者收入的增長速度。mba越來越貴,是因為mba文憑的確是越來越值錢。mba是一個國際公認的學位,旨在培養商業和管理工作所需的技能。

除此之外,mba的價值並不僅僅限於商業領域,對於在公共部門,**,私營企業和其他領域希望從事管理工作的人來說,mba也很有用。

4樓:懂你

mba的學費一般在五萬到四十多萬,最近幾年mba學費連年**,還是考mba要趁早啊。

我總結了一張北京地區的2023年學費和招生人數,可以參考一下,具體學費和招生人數以學校的招生簡章為準。

5樓:華章mba考前培訓

mba院校學費的高低主要取決於學校所處的地域、認證資歷,師資,報考生源等因素。

全國mba院校較多,以北京上海為例,北京學費比較便宜的有:中國農業,中國傳媒,北方工業等,學費在6萬-10萬左右。上海學費比較便宜的有:

東華大學,上海海事,上海理工等,學費在10-12萬左右。

不同院校的學費**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就地域而言,二線城市和偏遠地方的學校的學費會相對低一些。西部的學校一般都會比東部的學校低一些。

建議根據學校的特色、自己的職業規劃選擇學校,然後去官網檢視招生簡章是否公佈有學費,或致電招生辦諮詢瞭解最新資訊。

另外,既然你考慮要考mba,還是儘量要選擇名校。名校mba學費雖然貴,但正是由於這些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不同院校mba帶來的人脈價值也不同,這些同學資源也會成為你以後人生最重要的資本!和越多優秀的人在一起,你的眼界,心態,處事風格都將慢慢受到影響。

參考資料:hzmba

6樓:融昱聯考之家

武漢大學baimba2023年學費標準:

mba:學制du3年,共15萬元,分3年繳納;

imba:學制3年,共15萬元,分3年繳納;

emba1班:zhi學制3年,共30.8萬元,分3年繳納;

emba2班、3班:學制3年,共32.8萬元,分3年繳納。

特別說明:學費可能會因各種因素有所調整,最終以省物價部門核准的學費標準為準。

學習地點與學習形式

1.mba:mba1班學習地點為武漢大學,將採取週末學習形式;mba2班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完成,實踐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深圳研究院完成,將採取集中學習形式;mba3班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完成,實踐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蘇州研究院完成,將採取集中學習形式;imba學員的學習地點為武漢大學,將採取集中學習形式。

2.emba:emba1班學習地點為武漢大學;emba2班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完成,實踐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深圳研究院完成;emba3班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完成,實踐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蘇州研究院完成。

均採取集中學習形式。授課方式:課堂講授、案例研討、專案作業、講座論壇、移動課堂等。

注:以上各班原則上若招生人數不足30人將不予開班。

7樓:南京衍坤mba培訓

高校學費每個學校不一樣,每個地區的學費也不太一樣。

低的四五萬就可以讀下來了,**高些的三四十萬,學費一般都是可以分2-3年交齊,一年交一部分,建議自己可以優先看看當地的高校學費情況。

8樓:靜雅幽閣

不同的學校收費不同,最少的學校在6萬元左右,像清華北大武漢大學這樣的都是十來萬。這個可以看招生學校的簡章上,上面都有明確註明。

9樓:坤則

全國mba學費情況講解,讀個mba一般要花多少錢

10樓:泰祺教育

不同院校的mba費用是不一樣的,同一個院校的全日制和非全學費也有所不同的;

以上海地區mba院校為例:

2023年上海mba院校學費彙總

11樓:協進教育

以上為mba專案的招生人數及學費,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案備考~~~

12樓:一念老師

如果要學這個mba的話,學費還是挺高的,大概在幾萬塊錢之間吧!

13樓:柚子要考研

mba的學費要根據你報讀的院校來看的,一般國內的在職mba稍微說的過去一點的院校至少都在15萬以上了。國外大學在職mba相對來說費用會稍微一些,比較不錯的世界大學排名考前一點的基本10萬左右就可以啦。

14樓:小獅子愛讀書

mba學費是根據報考的院校還有地區決定的,有的就比較便宜有的比較貴,具體要看自己的選擇了,而且不同的院校分數線和各方面的要求也不一樣,在考試之前可以做好相應的mba輔導等幫助自己。

15樓:華是沐老師

要看省份和院校的哈

目前國內北上廣地區高校mba費用普遍高於其他地方,一般費用在10-40萬之間。

中西部地區差異也比較大,便宜的3/4萬,貴點的也要10萬出頭。

16樓:廣州太奇教育

樓主好!不同地區,不同學校收費標準都是有區別的。附上一張廣東地區各院校mba的學費情況。

注:1.中大:中山大學,華工:華南理工大學,暨大:暨南大學,華師:華南師範大學,廣外: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廣財:廣東財經大學,廣工:廣東工業大學

2.表內的學費為總學費,一般院校是按學年繳費的。也就是說比如表中第一行,中大嶺院全日制的全程學費是7萬,學制是2年,就是說每年交3.5萬。

3.表內費用只含學費,一般是不包括書本費,以及讀研期間的食宿費、交通費等。

17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mba的學費,不同的院校費用從幾萬到四十幾萬不等。學費每年或多或少有變化,但是總體呈逐年**趨勢。並且報考人數也是逐年增長,要考的同學們一定要儘早行動起來,好好準備哦~

江蘇的部分院校:

蘇州大學 14.4萬 江蘇地區認知度高

南京大學 32.5萬  江蘇省最好的大學

大連理工:16萬 價效比高 學生反饋好

武漢大學:15萬 價效比高 學生認可其名氣 但難度較大上海的部分院校:

復旦大學:在職mba 41.98萬/2.5年上海財經大學:普通在職mba 32.8萬/2.5年同濟大學:在職mba 36.8萬

具體的學費以學校釋出的招生簡章為主~

更詳細的院校資訊,可見下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高管)在成為老闆(高管)之前有幾個讀過mba? 回答這個問題就知道mba的作用有多大了。

許多老闆(高管)成為老闆(高管)之後去讀的mba業,而不是讀了mba會成為老闆(高管)。不要想當然幼稚地認為讀了mba就會成為老闆(高管)

老闆(高管)是從實際的市場環境中千錘百煉造就的,不是有了一紙文憑就成能為老闆(高管)的,如果有了一紙文憑就會成為高管(老闆)的話,畢業的mba學員都會成為老闆(高管)了。千萬別信某些中介機構的忽悠,什麼人脈了,什麼學歷了,什麼職業了,什麼機會了,什麼管理了,什麼思維了,只是玩一些空虛的概念罷了。其實學其他專業,也會有這些的。

不懂專業技術的人,去做管理,只能是霧中看花,水中撈月,竹籃打水一場空。讓懂行的人笑掉大牙。本人認識某高校工商管理專業的教授,教授**虧的一塌糊塗,還能冠冕堂皇地站在神聖的科學的講臺上,給年輕的學子們大吹大擂**市場,我對此嗤之以鼻。

我經常懷疑這些金融學教授傳授給學生們的知識,是不是真理?

我認為mba是水貨專業,就像工業管理工程專業,學的很多空洞還不知道正確與否的理論,畢業後什麼都幹不了。老闆(高管)需要文憑裝飾自己,高校需要掙點學費,有需求,有供給,有市場,你情我願的事情,這就是mba誕生的背後深層原因,我認識一個高中畢業的老闆,掙到錢後,從什麼***旦大學搞了張emba文憑,老闆比較忙,如何有時間讀完畢業的?這裡值得思考了。

問一下大家,讀mba學費大概多少錢?

19樓:眾凱教育

mba不同的院校學費也是差別很大的,頂級學費的mba學費自然貴,像清華大學五道口mba學費要60w,普通學校mba學費便宜的也7到8w。所以mba學費按照各校的資源、名氣和專案各有不同。所以,你會發現名校的mba學費貴,但是往往報名的人多,競爭相當激烈,而一些普通的學校,就算mba學費便宜,但是招生還常年招不滿,要通過mba調劑才行。

國內大學的mba學費不是由**規定的,而是由各自學校制定的。名校的mba學費五六十萬固然貴,但是每年報考的人數還是相當多的,他們選擇報考mba看中的是學歷的提升,社會資源的開拓,以及名校的頭銜。

目前也有一些行業,要競爭上崗的話,把mba學位證書列入了考核中,所以報考的人越來越多。之前的mba和emba都比較好考,甚至有的學校只要交錢就可以報考emba。

所以為了改變,mba含金量低的一個現狀,教育局對mba報考進行了嚴格的質量改革,考試難度也**。同時mba的學費一直**,每隔一年就**2-3萬。各大院校,紛紛看中市場情況,也就不斷的調價。

如果你要決定報考mba,那就下定決心,去學習mba考試科目知識。尤其是畢業年限久,基礎薄弱的同學。一定要提前開始備考,尤其是英語這塊,要有一定的詞彙量。

不管是mba考試,還是其他型別的考試,沒有做到充分的準備,相信始終達不到自己的期望目標。以後mba的學費會越來越貴,所以越早報考越好。

mba學費一般都是多少啊,MBA的學費一般在多少?

在很多人眼中,mba 工商管理碩士,是個金燦燦的名詞。每年都有千千萬萬的人,選擇它。因為它可以給學習者帶來很多意想不到的好處。那麼對於準備報考mba的同學,首先面對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我在讀 mba的過程中究竟是學的啥?是否值得我去花費兩年的精力以及不菲的學費去學習?那麼今天就來給大家講一下讀了mba...

MBA學費一年多少錢,mba學費一年多少

mba學費是根據院校的高地水平決定的,學費取決於學校所處的地域 師資 教學環境 報考生源 認證資歷等方面,綜合評判之後再來決定學費。檢視更多mba學費問題。mba一直以來被譽為 史上最貴的專業 名牌大學在職mba的2年半學費迅速會達到50萬。但從2018年度全世界mba百強榜來了解,上海四大名校mb...

深圳北大mba學費貴,值不值得去讀

要麼不讀,要讀就得讀好的。一所好的mba能給學生帶來的除了優越的教育資源還有優質的發展平臺 人脈圈子。不過北大mba的競爭很激烈,不妨去多參加些諮詢會 教育展之類的,制訂科學有效的備考策略。考mba到底好不好,有沒有用?值不值得去考?考mba當然有用了,增加了自己的能力,擴大了人際交往圈子,想想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