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能學廚師嗎,去一般的職校學廚師,可以嗎?

2022-01-06 06:29:03 字數 5675 閱讀 4606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樓:雲南廚師新東方

一、未來提升空間高。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和雲南師範大學、昆明學院等高校合作,開設有餐飲服務管理大專專業和中餐烹飪中專專業,技能和學歷雙修,不僅就業前景好,在以後的發展中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學廚師就來雲南新東方,你還等什麼!

二、就業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從過去的填飽肚子到現在的要求品質,這就要求廚師需要更專業,因此近年來中國烹飪人才每年缺口都很大,只要學到了技術,完全不用當心找工作的問題。

三、工作穩定收入高。優秀的廚師月薪大都都在三至五千元以上,技術精的話薪資還會更高。作為飯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烹飪學校學習廚藝是系統的學習,從基礎的刀工、雕刻及理論知識,再到操作,步步為營穩紮穩打。相對於在酒店東一榔頭西一棒子的學習更有效率,也更富成效。選擇一個專業的烹飪學校來學習廚藝,不僅有專業的老師答疑解惑現場操作,而且有更多的練習機會,而且畢業後學校推薦就業,讓學生無後顧之憂。

4樓:丹丹吶

可以的,而且廚師是一個永不過時,越老越吃香的行業,我哥哥在山西盛世技校學的廚師,現在已經當上了廚師長。

5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不管你學啥,首先你去找一家在這方面生意好的店,去學徒,初中生還是先讀書吧 小弟弟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啊,不過還是建議去正規學校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 以呀,廚師有專業的廚師學校!

8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9樓:新疆新東方小廚

從目前行業的發展來看,廚師顯然是一個最佳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市場,所以,學廚師也是不錯的選擇。

10樓:馬老師新東方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建議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

去一般的職校學廚師,可以嗎?

1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專門的廚師學校進行,許多職校只是設定了一兩個烹飪專業,開班人數少,老師也只有那麼一兩個。專業烹飪學校全校都是美食專業,裝置共享、師資共享,配套設施會更加齊全。

1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廚師職業學校還是比較多的,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專業特色,所以只有選擇自己擅長並感興趣的專業,再根據專業選擇學校。

13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專業教技術實操的學校,實地考察,貨比三家,選擇一所滿意的

15樓:不完美

選擇了廚師行業不用擔心自己的未來,只需擔心能否找到一個好的學校。最需要擔心的是要選擇一個好的廚師學校學習紮實的技能。學校以多種形式與星級酒店和眾多全國知名餐飲企業進行合作,通過企業進校園宣講的形式,搭建就業的平臺,保證了同學們的就業質量,提升就業品質,這是學校對學生的責任,也是履行學生高品質就業的承諾。

想學習的話可以到學校官網上了解或者實地參觀考察,具體到校路線可以向諮詢老師詢問。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我感覺要學廚師還是要到專業的廚師技校啦,要是去簡單的培訓機構做學徒一是學不到正宗的技術,還浪費時間,所以去專業廚師技校才是正確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簡介

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是中國烹飪教育品牌,是甘肅省目前規模大、師資強的烹飪技能培訓學校,是甘肅省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廳批准的國家大型高階烹調師、技師和高階烹飪管理人才的餐飲教育基地,被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授予"全國先進辦學單位"。

學校首創情景化教學模式,百分百互動實操教學。以「彙集天下美食,培養創業精英」為目標,為學員獲得職業生涯發展和創業開店保駕護航!

18樓:患失患無斃

去職校學廚師當然不錯啦,我朋友在杭州的薪東方學習,現在挺好的,學的也比較全面

19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啊,個人認為陝西新東方比較好一點

在技校學廚師好嗎?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永不淘汰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餐飲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永遠不會被淘汰。有的是餐飲的菜品和行業發展,但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市場所需。

2、學廚師起點低

學廚師易學、易懂、零基礎學習,只要你肯學,用心跟著老師學就一定能學會。

3、廚師發展空間大

目前,餐飲市場上像高階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非常緊缺的人才,而且都是高薪緊缺的職位。

4、學廚師工作環境好

學廚師工作環境好,現在的酒店後廚都是現代化裝置,廚師的工作環境衛生安全,不用爬高,也沒有高危險,而且每天與美食相拌,生活工作愜意。

5、學廚師工作不用愁

現在學廚師都是工作找上門,尤其是專業的廚師學校,學校與名企達成校企合作,搭建人才直輸通道~~~

6、學廚師好創業

學廚師不僅投入小,回報大。而且只要你學得一身過硬的技術,想要創業很簡單~~~~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而且現在都是空調房裡燒菜 哦

還是很輕鬆的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很好的

畢竟有專門的人教 學得是比較快的

而且不用打雜 比較輕鬆 除了學習就是學習

像現在新東方就是教這個的

2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當然了。

真材實料學手藝,每天都實操上課,課堂有老師及時點評總結。從基本功的練習,到熱門菜餚的製作,每一步都有老師帶著,耐心細心,還配有階段考核,不怕你學不會!

24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不管你學啥,首先你去找一家在這方面生意好的店,去學徒,初中生還是先讀書吧 小弟弟

25樓:廚師小可愛

來我院學廚師挺不錯的。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了實戰操作,且有專業老師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按照老師的教學方式來,學起來絕對是事半功倍的。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不容易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待遇的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可見廚師這個職業前景挺不錯的,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許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跟著一個技術高的師傅實踐

2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我院中餐專業以培養餐飲總監、餐飲部經理、廚師長、行政主廚、高階烹飪人才為目標。(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政管理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的人才)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28樓:

學校教學都是實操很容易學會

百分之80親操上陣,百分之20實戰理論,讓孩子一身技能,不愁就業煩惱。學校畢業包分配,就業薪資高

且穩定。畢業後有強有力的廚師資格證。現在按照一二 線城市的廚師平均每月收入標準在8千到1.5萬左右,三四線城市在5千到9千左右,五

六線城市廚師平均每月收入在4千到6千左右

2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挺好的呀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在技校學廚師挺好的 有學歷 又可以學技術 對於初中生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哦 正規的烹飪技工學校還會推薦工作哦 相比其他學廚師的機構具有以下幾個優勢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一般技校學哪些專業好,技校一般學哪些專業好?

如何為孩子選擇可靠的學校?建議您注意以下幾點 一 行業的選擇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作為家長的您一定知道行業重要性,選對行業等於成功了一半,建議您為孩子選擇發展規模大 市場潛力大的行業,如汽修行業。二 專業的選擇 學校的專業設定是否順應市場需求?是否會根據市場發展進行專業升級?這些細節請您一定要考...

技校都可以學什麼,技校一般都學什麼?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

廚師行業前景怎麼樣?我在我們本地的職校學廚師,附近的大酒店的廚師長教我們炒菜,不過都是簡單

這是要看你學廚師以後準備去當廚子還是去飯店歷練以後開飯店,如果你是把廚師當成職業了那就再能去大酒店的情況下去大酒店,不能去大酒店就去普通的,說實在話現在開飯店的真不少,學廚師的人更不少,早點找飯店工作那才是重要的,如果是從廚師過度到開飯店那就去哪都一樣了 藝高人膽大。只要你有廚藝,大膽走天下,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