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玩69比武力五莊怎麼加點好

2022-01-06 06:29:02 字數 637 閱讀 4039

1樓:匿名使用者

4力1敏吧

力wz(由於wy改了把煙雨的標準有75%改成了60%所以現在有很多人都在連力wz小號)

強身不要點,血不要超過700(變骷髏)

防禦無要求

速度340

帶上野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樓,沒明白為什麼只有dt做骷髏的原因吧……血少上限少,dt血低於50%掃不起來,dt骷髏為的是加血拉起來就能掃……你個wz你骷什麼髏啊?血能多少就多少,最好弄個400血腰帶,在另一件裝備打6j以上光芒,血越多越好。4力1敏是一定要的,至少弄個70簡易鞋和wjb頭,有實力的話弄8090wjb鞋。

破碎破血一定要的。打得比dt多,站的比dt久,69也就力tg比你強。

祝你能快過1 敏dt,坐騎全力,攻修滿,防修隨意。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幸福林萬

五力或4.5力!其他加敏,其實pk日月乾坤就是一個賭注前提是法修要高,不然會很慘所以敏不能多加!不要高過89級哦,級數越高就和魔族傷害的差距越大!後期力五莊很鬱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4l1敏或5l 個人覺得lwz的效果不明顯,傷害趕不上dt和st,防禦速度都沒什麼優勢了

夢幻69氣宗五莊三修9問下法寶該怎麼弄呢?我是自己打法寶任務還是直接去收好?懂的來不

法寶這個東西建議是去收的,69接法寶任務要接好久才接到你想要的呢,而且從0j慢慢練時間也不少。69氣wz用的法寶有 風帶 定風珠 碧玉葫蘆 戰鼓 匯靈盞 金甲平時活動帶風帶 戰鼓或匯靈盞 這幾個法寶都是不需要消耗靈氣的打難度高的帶葫蘆 定風 風帶 面對對面高傷害可換葫蘆為金甲 69的話你帶不了門派的...

夢幻69WZ3耐2敏怎麼樣,夢幻西遊 五莊3耐2敏加點可以麼?

可以呀。不過我還是建議你 一點體質。因為你 3耐哦。你防禦的確很高了。但是你防禦過分高很了又有什麼用呢?在pk的時候,沒人有想法點殺wz吧?所以人間知道你防禦高,不打你可以把?等最後慢慢來收你。還有你是封系。所以速度比較快。69的絕大多數都是帶血法bb。你速度比較快,法bb就容易把你秒到。你太貧血了...

夢幻西遊五莊觀好不好玩要玩的話怎麼加點啊

夢幻西遊五莊觀很好玩,五莊觀主體上是封系,可打可封,還有生命之泉這一回血技能,還可以換取人蔘果。五莊觀的加點方法 力五莊。4力1防。因為五莊不像大唐一樣擁有三連,所以4力1防。因為仙族的防禦成長點最高,個人感覺加防好過加血。力五莊。3力1耐1體。偏重於生存力,有了生存出手的機會才更多,但必須配備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