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五莊觀好不好玩要玩的話怎麼加點啊

2021-12-18 21:35:51 字數 1394 閱讀 2758

1樓:夢男

夢幻西遊五莊觀很好玩,五莊觀主體上是封系,可打可封,還有生命之泉這一回血技能,還可以換取人蔘果。

五莊觀的加點方法:

力五莊。4力1防。因為五莊不像大唐一樣擁有三連,所以4力1防。因為仙族的防禦成長點最高,個人感覺加防好過加血。

力五莊。3力1耐1體。偏重於生存力,有了生存出手的機會才更多,但必須配備一個高傷**才可以。

2敏1體2耐。這是敏五莊的練法,別忘了五莊還可以做輔助,可封可加血。遇到比自己級別高的敵人先一個封在一個燈,慢慢耗。

【五莊觀介紹】

地點:南瞻部洲

師傅:鎮元大仙

收徒條件:仙族,男性

參考點數分配:體質、力量、魔法、耐力

門派描述:五莊觀鎮元子聖號與世同君,乃地仙之祖,實力自然不可小覷,尤其五莊觀是天生地蘊的仙根人蔘果樹所在之地,依靠人蔘果的仙力,再加上五莊觀**研習陰陽五行、伏羲八卦所悟出的奇術,他們的靈根是增長最快的。

門派特色:五莊觀**可以用較少的門派貢獻度購買「人蔘果」,每次購買需花費150點貢獻度和100點體力,其它門派購買需花費300點貢獻度和100點體力。

2樓:夜祭

五莊在做活動中是很吃香的,五莊分兩路走,一路是練氣,另一路就是力五莊,練氣主要是虐人用的。加點應該加2敏2耐1體,大多數玩家就是這麼玩的。而力五莊,主要用來做活動,刷怪,刷經驗,我推薦你加點加3力1敏1耐。

因為這樣能保證pk時比一般人快。

3樓:當時我驚呆了

封系超強,加點根據你想練什麼武裝,力武裝加4力1敏,我權你加3敏,1魔,1體

4樓:暴雪之魂

155以下玩封的,4敏0.5血0.5防,或者3敏1耐1防 玩攻wz.

沒神器的話,只能加2.5攻1.5敏1血了.

煙雨清寵.速度快還能封對面獅駝 大唐防飛機點殺. 155渡劫都.

劍宗4連很強悍.能加上個5力或者4點1敏 來做主力攻擊手,可取代大唐.,現在wz加魔點純碎是2..

13。...160冥思還怕沒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玩什麼wz咯~是pk用的還是活動用的~pk的話wz不用追求速度~因為你速度很難超過ne fc ps ,除非你是人民幣戰士另說~但是速度一定要比dt st快~每次pk一定要控制住他們~經驗之談~我是129pk wz號~那麼也就1點或者1。5速度就夠了~其餘的就看你喜歡好了,不加力量魔力就行了~即使以後有月餅粽子加的點也洗掉~要不浪費~我個人推薦1。5敏 2耐1。

5體 ~要是隻是活動的話~生存能力保障的情況下~5力都沒關係~

6樓:冬仔

還不錯!做任務多人要!練級就一般~~建議加4力1耐

7樓:匿名使用者

pk 3敏2攻!!

夢幻西遊五莊觀加點問題,夢幻西遊五莊觀怎麼加點

1.首先氣宗好是無庸質疑的 聽我給你解釋 五莊的確有個攻擊技能煙雨劍法 每回合可以攻擊兩次看起來好象很完美 可是有個極大的限制 那就是當前氣血要在氣血上限的75 以上 而劍宗至少都是加3力的 加少了傷害沒效果 肯定保證不了血個防 所以很容易被人打點25 的氣血 用不了煙雨劍宗只能平砍和特技了 特技不...

問道好不好玩

我覺得挺好玩,就是太浪費時間和金錢,說實話,這個遊戲很燒錢。像他們說的,不燒錢,也可以很牛,當然也有這樣的玩家,不過少的很。你剛開始可能覺得好玩 慢慢玩就噁心了 裡面裝 b的人很多 樓主想玩的話就圖一個娛樂去玩。不要充什麼錢。最好選一個新區。我玩問道玩的就是時間,在裡面我還沒衝過什麼光宇幣。圖個娛樂...

賽爾號2好不好玩啊,賽爾號好不好玩?

挺好玩的,我就一直在玩,賽爾號二介面不錯,而且對戰方式與一比起來有不同,賽爾號一發展太快,有時隔幾個星期不玩就找不著頭緒了 賽爾號二屬於待發展一類的,比較有可玩性。如果樓主是新手的話,推薦你去試試,因為賽爾號二地圖不算大,玩幾天就熟了 如果你是高手,也不妨去試試,玩慣了賽爾號一的模式,在玩賽爾號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