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好玩嗎 20,魔獸世界好不好玩啊?

2023-02-17 16:45:05 字數 6966 閱讀 1702

1樓:卡莉

好玩,如果你要玩。可以看看我給你的建議。

首先 你得選個好伺服器 因為如果你這個新手選的是老伺服器的話 任務沒人一起,光你一個人 是很難的。而且現在很多新伺服器都很好,我上次去一個新伺服器,裡面的小號很多,還有人和你搶怪的,是10區的古達克。

然後,你選得職業有點難了,新手建議玩法師。獵人。術士。這些練級相對容易的遊戲。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你要加一個好公會。在一些新伺服器,你對一些老玩家表明你是一個新手,小白。很容易得到別人的照顧,加你進入一個好公會。

上次我帶我寢室的練小號。別人問我們 是不是新手 ,他說是。就給了g我們,還有加我進了公會,而且會長還說銀行裡面有g,可以拿。

現在國服雖然風氣沒有以前那麼好,但是對待新手的態度還是一樣的。

2樓:恩愛又堅定丶彩旗

挺不錯的,不過不推薦玩gf 跑地圖都跑死你,而且有些公會像公司,你就是職員。規定的時間不上游戲,明天就直接把你t了,找下平衡點的sf(推薦八度)人比較多,伺服器比較好,最主要就是有傳送師。不用自己跑地圖。

八度不是快餐服。

3樓:yi顆心丶迷戀

全世界1200萬玩家都在玩……你說好玩不……至少現在沒有一款遊戲超越過魔獸……暴雪出品必出精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 在細節上不錯 剛開始覺得很麻煩 上手後就很有意思了。

5樓:漁堆村

來試試吧~ 現在上 官網 有免費試玩的!~ 上線感覺一下。 好不好玩看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愛玩,技能在我的眼中不漂亮,人物造型不好看,畫面也不是很出色,趣味性啥的我沒感覺出來,在我眼中是個不好的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試試吧,玩遊戲看個人的,聽別人的沒什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好玩,至少還沒有被超越。

9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那個需要技術的。插旗單挑決鬥時,即使裝備比別人好,即使買了頂級裝備,沒技術也pk不贏。

pvp裝備的獲得過程也需要技術,否則只能出錢請人代打競技場(比如5173代打)。魔獸是給官方的錢少(僅點卡),給玩家的錢多。所以一度有玩家代打競技場賺錢。

而其它遊戲正好相反(官方收得多),是打著永久免費的牌子,實則比收費遊戲都貴。但優點是出錢就厲害,不需要技術。

10樓:隨遇而安順其自然

個人愛好問題…我就感覺挺好玩!

11樓:黛比凸

個人愛好。玩上了會挺好玩的。

魔獸世界好不好玩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如果有耐心,你會覺得很好玩,每個任務都有一段歷史,和看電影差不多。下副本可以自己組隊也可以隨機組隊,道具分配合理很平衡。

13樓:邶晚竹荀雁

怎麼說呢~有人覺得很好玩,有人覺得一點意思都沒有,我身邊這兩種人都有,具體的還要你自己去體驗才知道,別人說沒用的~

14樓:世丹紅幸花

以前好玩,因為人多,現在垃圾,因為人少,而且遊戲的平衡早就打破了,lm少的可憐bl多的要命。

15樓:羿絲雨鐵珍

當然好玩,不敢保證所有人都說好,但是你問10個人有7個說好的還是沒問題的,畫面好,競技性,真實性,都是不錯的。

16樓:臺玉花奈淑

恩,總的來說,wow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遊戲,還有一個世界,部落和聯盟,各大種族。職業,都很好,看你咋選咋玩就行,

17樓:愈靜嫻譚柳

除了那些玩3d遊戲會頭暈的人。

沒人敢說魔獸世界不好。

說不好的。那都是不懂什麼是遊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但是入手可能會慢一點。建議和老玩家一起玩。

19樓:蹉蘊風中

基本上是經典網遊了,我玩了6年了,值得玩,講究團隊配合精神,花錢不多,一張點卡30元,我一個月最多2張點卡搞定,自己遊戲賺g換點卡,我3年沒花1分rmb呵呵。

20樓:杜麗姿僑學

說實話玩網遊不玩玩wow,真心很可惜,因為時間是買的的,所以你玩的越久。

投入相應的也就越大,跟市場**比其實收費不算貴,關鍵是平衡,但你只要用心玩,不需要花其他錢,也可以成為強力玩家,後期強力了打打金團,點卡什麼的完全不是問題,基本點卡上就不用支出了。後期根本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時間的問題。

魔獸世界這款遊戲好玩嗎?

21樓:閭卿吉谷雪

還可以的,不過要想玩好得花點時間和金錢的。

22樓:滾滾紅塵我不染

上邊的建議太扯,現在的魔獸太臃腫了,根本不適合新手再進來,我都進去再重新玩過,不行,要玩必須要有人帶(非常好關係那種人),或者**找人帶練,不然你會玩到自閉。這個遊戲你滿級了可以體驗下,但每個職業都有強勢期,如果你的職業不在強勢職業內,那你恐怕要重新玩一個號,強勢期和版本有關係。

大版本更新還要肝一個星期去提升等級,以前的裝備完全作廢,一切重新來過,這個就是魔獸,沒人玩是有原因的,主要是外國人做遊戲很死板,會一條路黑到底。

23樓:網友

從2023年公測玩了快14年了你說好玩嗎?

看到很多人玩魔獸世界。真的好玩的嗎?

24樓:豪爸育兒經

魔獸世界是一款老而彌堅的網遊了,絕對經典,肯定好玩!如果有朋友一起的話,那會有更好的體驗。

想當年,和大學同學一起開黑的日子。真是懷念!

25樓:蟾醫堂

玩過你就知道了,不過現在玩家越來越少了,還是懷念以前。

魔獸世界好玩嗎?

26樓:蒲桂花賀賦

單就畫面。

操作的流暢性。

來說wow是一款相當不錯的遊戲。

就其中的任務系統而言。

很多故事都是很經典的。

副本來說。雖然現版本的fb

因為有了高等級天賦的支援。

顯得比以前快餐了很多。

但是依舊蠻經典。

pvp系統。

在目前版本也很完善。

可玩性很高。

如果你想要玩。

我表示10分的歡迎~

適當遊戲有益身心。

過渡遊戲有害~

27樓:楊曉夏蒼飛

老好玩了~那傢伙。

真是相當好玩!你知道魔獸的缺點是什麼嗎?

魔獸的缺點就是太完美!宅男有宅男的路!休閒玩家也可以生存!非常公平!

28樓:叢依波弘瀾

wow,依舊是世界上最好玩的遊戲,至今都沒有哪個遊戲能超越wow,至於花不花錢,這就要看你玩遊戲的態度了,你自己不想花錢,那麼只衝一點遊戲時間就可以,絕對是最省錢的遊戲。

29樓:郝夜綠於涵

誰說是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

到後面很少會打到你的。

你不喜歡下面都是順著你的。

可我要說的是你錯了。

我不想為了讓你採納。

而討好你。感覺不好玩。

那是因為你還不會玩。

或是說呢本來就不感興趣。

30樓:滕玉庚柔

一切由心,看你對遊戲的喜好程度而定,像我有6年網遊經驗,現在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了。

.急待新的風格的遊戲誕生,魔獸。

現階段還是一個不錯的遊戲啊,值得一試。

31樓:忻夢秋繁仕

滿級以後才開始真正的魔獸世界,前面都是讓你練操作的,滿級後和朋友一起副本,做成就,拿坐騎,幻化,戰場,競技場,都挺有意思的,這是個團隊遊戲,人多才好玩,你可以叫上你朋友一起玩,這樣練級就不枯燥了,可以一起任務,一起排隨機。

32樓:海恭壽倩

不能說是最好的網路遊戲。

但是他是最人性的。

把個性與共性相融合。

個人英雄主義。

與團隊協作。

淋漓盡致的體現在這款遊戲裡。

(資深wow玩家,目前afk中)

33樓:譙玉巧彤申

上面說的只是一個方面。

wow還開闢了現代網遊的先河。

所有的東西都是原創的。

現在那些有點火垃圾遊戲大都是抄襲的wow的還有wow鵝遊戲平衡性是最好的。

而且公平,不在遊戲中賣道具。

這就杜絕了有錢就牛b的玩家。

儘量給玩家提供了一個公平的起點。

34樓:奇芷荷中復

.個人認為魔獸世界是集合了多種遊戲的操作跟特性研製的。

.很好的⒈款。適合大眾人群。

35樓:夏侯翠茵言簫

額,客觀來說,wow是本人目前玩過網遊中最好的。

目前國產的網遊畫面都很華麗,但沒內涵,就是等級高了點就沒事做了。

而wow中做的事情很多,光是地圖就是其他網遊的幾倍了,封頂後還可以玩戰場,競技場,副本……

總之肯定玩不膩,wow已經4年了,夢幻西遊時間也和wow差不多,但夢幻人氣幾乎沒了。

36樓:齊成茆午

慢慢的去做任務,雖然升級不快但是你會感覺這其實就是一個完整的世界。也許當你做到某些讓人悲傷的任務時你也會感到心中壓抑。我個人評價是好玩。

37樓:封雪惲詩

這麼多人玩,肯定好玩的。wow有強大的任務系統,你滿級都做不到一半的任務,點卡也不貴,和中國其他3d網遊比,對電腦要求比較低。70(滿級)只是一個開始,不用為升級而煩惱。

38樓:項成郟卯

網遊不玩wow,那是虧了。

以前我朋友玩誅仙,後來被我拉來玩魔獸世界,他講,沒有一款遊戲能比的上魔獸世界,他還謝謝我帶他來玩,呵呵。

39樓:章佳綠海翟山

總體來說wow是一個非常需要配合和合作的遊戲~操作看起來很複雜但是上手的就很簡單(暴學的遊戲理念:便與上手難於精通)尤其在遊戲後期就是等級想對比較高的時候合作的重要就體現出來了~~沒有隊友你一個人基本上不能幹什麼~還有就是pvp概念的引入使的遊戲又有了和其他遊戲很大的區別~

個人意見是很好玩。

40樓:印實乾卯

魔獸世界是遊戲界中比較好玩的遊戲之一,值得一玩,由於點卡過貴,建議先多玩幾個免費的小號看下熟悉遊戲環境再正式衝卡玩,因為魔獸世界實在是太大了。就算不練級,給你個60級的號,只是每個地方跑一下都要用掉幾張點卡。

哪種人物其實並不重要,因為魔獸遊戲本身更新的很快,如果一種職業過強很快就會調弱的,你可以每個職業都玩一下,反正可以免費試玩的。

41樓:潮茹逮臻

很好玩和其他網遊不同。

wow比較看重玩家的技術。

招數也比較多。

每招也有自己的作用。

不像有些網遊一樣。

有一招輸出就可以了。

就用死那一招。

wow看重每一招的配合。

就是一級的招到70也有用。

42樓:零學海江頡

我個人認為好玩。

來玩嗎?來的話一起啊。

我7區惡魔之魂。

bl戰士。日消魂來了帶你啊。

43樓:冠興有瑞棋

好玩是肯定。

只不過完真正玩好這遊戲是相當費時間的。

你想一個8g

多大的遊戲能和一。

g的遊戲比麼。

裡面內容。情節系統。

都肯定比其它遊戲好。

44樓:無長青茆姬

wow是很好玩的,可玩性也很高,無論從各方面來說,都是這個區域的頂尖作品。

但是由於國內的伺服器**,無論是9c,暴雪還是網易都把這款遊戲的根本給曲解了,為的是錢,為的是玩家口袋裡的錢其實國內很多玩家現在在玩的wow根本就不是真正的wow由於各方面的原因,wow的模型和很多效果都被和諧掉了。

這讓wow缺少了很多真實性,不過這樣的wow還是讓很多wow玩家愛不釋手。

不可否認,我就是玩家之一。

作為玩了快5年的老玩家,一直一直玩的都是國f,經歷過9c的tbc更新外域的等待,現在,網易等待80的時代。

我的心也慢慢的從堅定變成了茫然。

...我到底在等著什麼。

這樣的問題,沒到我沒事做的時候就都會想起來。

現在很多國f的玩家都去臺f了。

臺f風氣很好,不準刷屏,不許開g團,不許交易點卡。

等。這些都是公平公正的遊戲,wow國f已不是錢買不到裝備的遊戲了,這裡充滿了交易,黑g,潛規則,一團糟。

如果你要是想玩,還是別玩國f了,去玩臺f,

魔獸世界到底**好玩啊?

45樓:千品遊

總而言之,wow最大樂趣:

一是珍貴的友。

誼。雖然是虛擬的遊戲,但真的有真實的版友誼。

二是令人鼓權舞的團隊精神。wow中不乏一個人的精彩,當更多的時候,你需要認識到,擁有強大團隊精神的團隊,能在你迎戰更高更難的挑戰面前笑傲江湖!有一個上馬巨集做的很好,我很喜歡:

「c鍵的光彩掩蓋不了你o鍵的黯淡」

我給你解釋一下這句話 在70年代末期 80年代越來越多的真正具有wow精神的人離開了,很多人的遊戲觀——我更願意稱之為「信念」——變了,他們更多的去追求個人裝備,個人的榮譽(c鍵是顯示個人裝備資訊),而漸漸忽略了,甚至是開始摒棄公會,摒棄在他們最無助時給他們溫暖庇護的公會和團隊(之前快捷鍵o顯示團隊)。很多人忘記了wow裡面鼓舞人的信仰,例如戰士的信仰「我絕不會在我倒下前,讓任何一個我身後的隊友受到傷害!」等等的很多。

這方面感觸很多。

三是很多樂趣和故事。wow是與魔獸爭霸同故事背景的3d遊戲,他龐大而有趣。裡面的任務流程很多就是魔獸歷史的發展線索。通過做那些任務。

你能瞭解到很多故事。

魔獸世界好玩嗎,魔獸世界這款遊戲好玩嗎?

哈哈,竟然說不花錢。不花錢pk你幹得過哪個?不花錢暴雪賺什麼,都能用遊戲幣換點卡?笑話,人家為什麼拿點卡換你遊戲幣,換了就是讓你給別人打工。你要是喜歡這樣還不如自己在現實世界當搬運工。人物形象就不要說了,就是一個醜。魔獸世界現在都改名動物世界了。灰常灰常好玩,是所有網遊中最好玩的,不是很燒錢,比免費...

魔獸世界法師術士獵人哪個好玩,魔獸世界盜賊獵人術士法師那個職業最好?分別說下他們的優缺點

這個版本 術士是爺 血多 輸出高 有寶寶 獵人好看的靈魂獸太難抓蹲點3天都不見得能抓上 法師就那樣 沒有好看靈魂獸的 獵人 是不完整的獵人 這三個職業各有千秋 你喜歡刷坐騎或者幻化什麼的 推薦玩獵人會比較好 要說單刷,就別用fs了,lr多好,就算刷不過也不至於死。那假死可不是開玩笑的,而且還有小潛行...

請問魔獸世界什麼純輸出職業好玩,《魔獸世界》什麼職業輸出最高?

ss毀滅的話,爆發比較厲害 操作比較難 惡魔ss dps相對給力 痛苦ss 持續傷害給力 總體上說,ss 比較搶手,fs的dps一般相對高一些,所以,ss比較少一些 ss的電視,糖,都是高階團隊不可少的,而且玩好的話,作為純輸出,ss的dps照樣很強大。關鍵的亮點是ss要求更好的操作,更好的意識。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