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全新單曲《他們都不懂》沁心上線,這首歌表達了什麼?

2023-02-17 16:45:03 字數 854 閱讀 9400

1樓:沐琪說教育

我覺得這首歌想表達的就是兩個人之間的默契程度,同時也能表達出兩個人的內心情感的波動。

他們都不懂正式釋出。每個人都希望對方能夠真正理解自己。最後,年輕的時候,我們總以為自己能得到所有人的關注,但卻不知道那個給予你鼓勵的人,也曾在最無助的時候幫過你。

尤其是那些年輕時候就喜歡聽旋律優美、抒情大氣、歌詞朗朗上口甚至帶有一點幽默味道的歌曲。無論別人怎麼說我們自己都會覺得無所謂,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存在是為了什麼,可能那是別人對他的看法。

2樓:柴米油鹽

這首歌的故事中陳立農飾演的是一位博物館的警衛,他一直追隨一個女子的影子,雖然這個女子沒有出現在現實中,但是卻經常出現在他的日常生活中。他在樓梯間不斷追逐女子的身影,既真實又虛幻,就像情侶之間每一個愛的瞬間。這首歌傳達的就是他對**的抉擇與堅守,如夢如幻,卻是他最後的堅持。

3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這首歌想表達的是他自己的心情,別人不理解他的時候,他的感受。

4樓:天鵝怎麼飛

歌曲的編曲架構從輕鬆簡單到深層細膩的表露,以電吉他現代感的溫度貫穿整首歌曲。乍看歌名《他們都不懂》會誤以為是首醉心情歌,細聽下來卻發現,這是陳立農在用他溫暖療愈的聲線唱出了**世界的濃情蜜意。每一份愛戀,都是細膩且敏感,在愛情的世界裡一切不關乎他人的眼光言語,獨佔的所有浪漫將由懂的人來守護。

5樓:大事發生的

這首歌表達的一些情感,就是他們不懂我們的這些想法,也不懂我們的真實需求,也就是通過這樣的表達,讓很多觀眾非常的動容,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

陳立農要代替王俊凱參加什麼節目,陳立農身為偶像組合的成員為什麼總是單獨參加節目的錄製?

近日,陳立農現身湖州南潯古鎮,參加最新一期的 高能少年團 節目錄制。根據拍攝的路透照來看,這一期的嘉賓不僅有陳立農,還有張大大,蔣夢婕,彭昱暢和張子楓。從 中我們可以看到,陳立農的鴛鴦鞋很搶鏡,一雙大長腿在炎炎夏日應該很養眼吧?陳立農的身材可以說很完美了,身形修長,在楊紫,張大大和張一山的旁邊形成鮮...

陳立農應援曲是什麼

據悉,陳立農的應援曲叫做 我不是塊黑色濃糖 由張曉七演唱。陳立農的粉絲們叫濃糖,他自己也說大家可以叫他農農,特別可愛。很感人的歌詞,這是濃糖哥哥送給農農的出道禮物,從女孩到暖心,從大藝術家到我懷念的,從firewalking 到戒菸,從mack daddy到forever 我見證了農農的成長。我不是...

你是因為什麼喜歡上陳立農的

因為陳立農特別的可愛,尤其是他笑起來的時候,讓人覺得暖暖的,他的眼睛裡像盛著星光一樣,讓人覺得他特別的乾淨純潔,每次看到他笑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他。我是因為他長得帥氣,而且身上有滿滿的正能量,所以特別喜歡他,而且人也非常的隨和,是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我是因為陳玲的的聲音喜歡上他的,我第一次見到陳立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