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節目中首次提起女兒,稱呼方式讓網友羨慕,他對女兒的愛稱是什麼?

2023-02-17 16:40:03 字數 1017 閱讀 8370

1樓:超哥專欄

一段時間內,華晨宇和張碧晨兩人共同宣佈自己有一個孩子的事情。這件事兒爆料之後轟炸了,這件事並不是網友扒出,而是他們自己公佈說有一個孩子,還是一個可愛的女兒,從剛開始的不接受,到現在公然的去承認自己的女兒經過這件事的冷靜期過後,在華晨宇參加王牌對王牌中,也首次提起了自己的女兒 ,還暖心的稱自己的女兒是小可愛。已經爆出,引來了不少網友熱烈瘋狂,從華晨宇自己提出女兒的事情看出他是特別喜歡,滿臉都是寵溺的表情,要粉絲們看到了華晨宇對於女兒的另一面。

華晨宇在娛樂圈中算是行為比較低調的男明星加歌手,而在王牌對王牌中,華晨宇也是首次提起自己的女兒。因為從剛剛開始和張碧晨爆出有一個孩子之後,是第一次在公眾面前所提出自己的女兒,而且還非常寵溺的稱呼女兒「小可愛」也是讓眾多網友與他的粉絲都酸了一下。如果不是他與張碧晨的孩子,我們也不會看到華晨宇的另一面,其實華晨宇也是一個女兒奴。

就是因為華晨宇對女兒的愛稱,網友們可以看出華晨宇是真的特別喜歡女兒,一定,如果不喜歡的話,就不會喊女兒小可愛。就是因為孩子的到來,他從一個明星轉變成了父親的角色。而作為父親的他,他也盡到了父親的責任,關愛孩子,疼愛孩子,寵愛孩子。

作為父親的他當眾提起女兒,也是想表達對女兒的愛意。而聽到華晨宇對外公開自己女兒的愛稱。可想而知,華晨宇是一個有責任感的爸爸。

而對於兩個人會不會再系全員再結婚,我感覺根本就沒有必要了,因為他們兩個都已經不愛了。所以他們也是懸崖勒馬。對外也是單身狀態,撫養孩子,對於我看來,這是他們目前最可靠的一種方法。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華晨宇在微博也發文,這個孩子給他**了很多陰影,看得出來華晨宇對這個孩子的到來也是非常的開心。

雖然說華晨宇與張碧晨發文會以單身的方式來撫養孩子,但也可以看得出,兩個人的事業也是蒸蒸日上。他們兩個人也並沒有少給女兒的愛。即使他們不談論你,那也是可以想象是對女兒的保護。

誰不想希望自己的女兒在一個安安靜靜的環境,平平安安的長大,不要受外界的影響。總結。

求華晨宇微光完整歌詞,誰有華晨宇《微光》的歌詞

微光 live 華晨宇 詞 周潔穎 曲 錢雷 編曲 鄭楠 原唱 華晨宇 鍵盤 達日丹 我在黑暗中 化作一顆火種 想為你 點亮整片的星空 追隨著微風 住進了美夢 你笑著 躲在我心中 不要煙火不要星光 只要問問內心的想法 在我的世界 可有個角落 是你不曾懂的遠方 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卻想要給你燦爛的光芒 ...

華晨宇for forever歌詞

歌名 for forever 演唱 華晨宇 作詞 瑞彥 迷嘉爾 mikha l 作曲 華晨宇 歌詞 i told him 我告訴他 i told him some things never last forever 我告訴他有些事難以亙古長存 sometimes they do but not fo...

山海歌詞華晨宇歌詞

詞 草東沒有派對,曲 草東沒有派對,填詞 丁彥雪,編曲 鄭楠 華晨宇,原唱 草東沒有派對,program 鄭楠,吉他 tommy chan。歌詞 我看著天真的我自己,出現在沒有我的故事裡。等待著我的迴應,一個為何至此的原因。他明白,他明白。我給不起,於是轉身向山裡走去。他明白,他明白。我給不起,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