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不吃東西怎麼辦?快死了,婆婆爺爺他們農

2022-08-22 04:55:32 字數 2439 閱讀 4254

1樓:尉付友浮月

你家狗狗不吃東西分2種原因

1心理原因

是不是太過思念你?不適應新地方新環境?不適應新主人(你的婆婆爺爺)?不知道與新主人相處?或者被新主人虐待?這些都會造成精神焦慮而不吃飯。

2生理原因

就是生病了,沒有胃口,或者牙齒不健康,吃東西就會牙疼,建議儘快就醫總之你回來了要多花時間和你的狗狗相處,重溫舊情,然後親手餵它吃,這招很管用。或者你拿著飯菜到他的地方吃飯,自己吃吃給他聞聞,然後給他吃一口,這樣他就會慢慢吃飯了

希望你的狗狗儘快好起來!

作文給婆婆寫信300字

打掃家務婆婆,一篇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婆婆做家務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因為去北京不在家,一切家務都要由婆婆來處理。

清早,我剛起床,婆婆就係上圍裙,拿了幾個雞蛋,到廚房裡去煎。因為我從沒過婆婆做飯,所以好奇地跟到廚房去看。只見婆婆剛把蛋開啟,可是還沒有下鍋就滑出了蛋殼,蛋白蛋黃流了一地,婆婆忙用手去抓。

過了一會,地上的蛋弄乾淨了,可是婆婆身上、衣袖上、臉上都沾滿了雞蛋,活像一個雞蛋人。

不久,麵包夾雞蛋上桌了,我第一次品嚐爸爸做的早餐。麵包剛一入口,我立刻打了個噴嚏,婆婆關切地問:「你怎麼了?

」「婆婆,你放的不是鹽,是胡椒!」婆婆嚐了一口,不好意思的說:「我再給你做一個吧。

」到了中午吃午飯的時候,我聞到一股酸酸的味道,原來婆婆又把醋當成醬油放進了菜裡,這下子,午飯又泡湯了。婆婆想了想說:「算了,我們還是去外面吃吧!」

晚上,婆婆回來了,我把婆婆做家務的事和媽媽說了,婆婆在旁邊不好意思地說:「從今以後,我拜你為師,家務活我包了」,聽了婆婆的話,媽媽開心地笑了。

婆婆陪我學習的作文

婆婆對我的影響作文結尾

婆婆謝謝您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打了也不想我道歉想叫兩個孩子離婚快要過年也不接我

婆婆的愛作文600我和婆婆在一起的時間長

4樓:二班雙樂

母愛是無比偉大的,但婆婆的愛也是不可替代的.

我的婆婆已經是60歲了,但是她的手腳還是很靈活,每天上午還準時到公園散步,每天過的很充實.我的媽媽在上海工作,媽媽的一切事情都由婆婆包辦了.那件小小的事情,讓我更深的感受到了婆婆的愛.

那天,我晚上回家已經是七點多鐘了.匆匆的吃完飯,準備做作業..我當時只穿了一件t恤,可窗外是習習晚風輕輕的吹著金黃的樹葉,發出「嘶,嘶」的聲音.

我感到一絲涼意.可管不了那麼多了,今天作業太多,也容不得我羅嗦.做作業做到九點多鐘了,我看了一眼客廳,客廳還亮著燈,顯然,婆婆還沒有睡覺,像這樣的夜晚不知有有多少了.

我伸了伸懶腰,說:「婆婆,你先睡吧!今天作業有點多,等會兒做完了,我再睡!

」「你做吧!我陪你!」婆婆的聲音在我還沒說完,已在了耳邊.

「冷不冷?穿件衣服吧.」婆婆來到我身邊.

我抬頭望了望婆婆,婆婆正拿著外套笑眯眯的給我披上,慈祥的說「作業要做,但也不能把身體累壞呀!」我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心裡卻暖洋洋的,我感受到婆婆不僅給我披上了外套,而且還把她的愛也給我披上了.

婆婆的愛無處不在.運動會,婆婆鼓勵我,為我加油.夏天,婆婆總是拿著扇子輕輕地給我扇風.蚊子藥了我,婆婆也心痛地給我擦藥……婆婆的愛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中,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

作文:對婆婆的思念

5樓:夢幻馨睿

我走進人民公園,,按著我的記憶走向遊樂園。咦?這是哪?

我似乎迷路了。此時我站在一個心湖旁,我看著碧綠碧綠的湖水,忽然一個人影「呼」的出現在水中。這……這不是婆婆嗎?

婆婆已經走了一年了,怎麼會出現在這?記憶的大門被開啟了。

記得我5歲的一年。我想要錢,婆婆知道了這件事。就對我說:

「要不我把所有的一毛錢都給你?」「要呀!要呀!

」婆婆就開始找一毛錢了,結果有5釐米高,我有喊道:「好耶我有錢了,是富翁嘍!」婆婆笑著對我說:

「小富翁,你現在比婆婆還富嘍。」「對!我比所有人都富!

」還有就是我7歲的那年,我對婆婆說:「聽說蚊子只會叮不動的東西,我不動,您拿著電蚊拍去電死那些叮我的蚊子好不?」說著我就擺了個金雞獨立。

「好~~。」婆婆說。說完就拿起電蚊拍……

還有一次是我8歲的時候和爸媽鬧彆扭了,我不吃中餐,到了下午我餓得不行,婆婆看出了苗頭,專門給我煮了一大碗飯,我吃得簡直是不亦樂乎,整整吃了平常吃得四五倍,婆婆說:「你呀,以後不要和爸媽鬧彆扭了,再鬧我就不給你煮吃的了。」「ok,ok」我吃得開心得不得了,哪還留意婆婆說啥呀。

」「喂,你還呆在這幹啥呀?」老爸的一句話把我拉回了現實。我望著清澈的湖面,婆婆慈祥的笑臉在水中,那樣清晰、那樣真實…… 婆婆,我好想你。

婆婆的生日作文170字

小貓快死了怎麼救活,小貓不吃東西快死了怎麼辦?

1 弄塊乾淨的毛巾,保暖。2 食物給羊奶或者嬰兒米粉,不要喂牛奶和生肉,消化不了。3 最好去寵物醫院。養小貓的方法 1 飼養寵物貓就要關注它的健康問題。在貓咪12周齡的時候,家長就應該定期的給貓咪體內 體外驅蟲,然後接種疫苗。在貓咪1歲之間需要接種疫苗2次,相隔時間為20天。然後每年1次為貓咪接種疫...

咖啡木快死了怎麼辦,仙人掌快死了怎麼辦?

快上bai圖給我看看!你du說是徑部吧?如是徑部會隨時zhi間由綠色慢慢過 dao度到啡色,還版伴有少許裂紋,這是正常權現像!如葉部急速整塊幹掉那就要注意啦,還有淋水不要過多,早晚一次就夠了,要放在見光處但不能放在太陽下暴晒。用培植土70 塘泥30混合一起種,換個大一點的盆子吧,根會發得很快的!拿到...

狗狗就快死了,怎麼辦?求救,狗狗的了細小快死了怎麼辦

狗不能喝牛奶 我朋友家原來2只狗就是買牛奶給它喝喝死的 你一下喂這個一下喂那個 狗狗的體力哪有大狗那麼好 你們一個個就是那麼想什麼狗想吃什麼就買什麼 就是你們這樣想很多都是自己害死的小狗 最近一個個的我總是在回答不會養狗的 給些什麼不能吃的給狗 不然就是不打疫苗全部養死了 真是很火大 還有lz我想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