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快死了怎麼救活,小貓不吃東西快死了怎麼辦?

2021-03-03 23:20:06 字數 1040 閱讀 2646

1樓:喲啦卡

1、弄塊乾淨的毛巾,保暖。

2、食物給羊奶或者嬰兒米粉,不要喂牛奶和生肉,消化不了。

3、最好去寵物醫院。

【養小貓的方法】

1、飼養寵物貓就要關注它的健康問題。在貓咪12周齡的時候,家長就應該定期的給貓咪體內、體外驅蟲,然後接種疫苗。在貓咪1歲之間需要接種疫苗2次,相隔時間為20天。

然後每年1次為貓咪接種疫苗即可。

2、飼養過程中需要注意,沒有接種疫苗的幼貓最好不要洗澡。貓咪第一次洗澡的時間應該是在它接種疫苗後的2周左右。此時的貓咪身體已經產生抗體,對環境的適應和抵抗能力加強,沒有那麼容易感冒生病,所以此時家長可以嘗試給貓咪洗澡清潔。

3、給貓咪準備營養豐富、健康的食物是保證它健康成長的前提。簡單來說,最適合貓咪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貓糧、貓罐頭等食物。當然,貓糧的餵養也是最方便的。

所以,主人可以在寵物商店或者是超市選購一款適合貓咪身體長征需求的貓糧來餵養即可。

4、隨著季節的變化,家長的飼養方式也應該有相應的調整。例如,在寒冷的冬季應該做好防寒保暖,在外出的時候可以給貓咪穿上一件保暖的衣服抵禦寒冷;在炎熱的夏季可以適當的修剪貓咪修長的毛髮,將它的毛髮安置在陰涼通風的地方,避免貓咪中暑生病等等。

小貓不吃東西快死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都是小心眼兒的,家裡新來了新的成員,絕對羨慕嫉妒恨~怕失去主人的寵愛。

買個小籠子吧,把小貓單放起來,讓它身體好轉了再說吧!

3樓:上海老李

**網有個「貓狗靈」肯定可以救你貓咪的,你去搜尋一下!

4樓:花嫁花喪

建議去看看醫生,把小貓寄養給其他好心人吧,也許是您家原來的那隻貓咪撕咬它的後果。

5樓:跟我走_貓咪

是不是生病了?還是去醫院看看吧,喂他一點葡萄糖,或者是一些泡爛的貓糧。別讓你那隻大貓去欺負他了,很危險了。

6樓:28菩提

帶去獸醫看看吧,說不定是想念她原來的家了

小貓不吃東西 沒精神。怎麼辦,小貓三天不吃東西沒精神怎麼辦

小貓不吃東西 身體沒有能量的補充,當然會沒有什麼精神了,貓不吃東西,有時候是環境造成的,要讓小貓儘快熟悉一下環境,準備好吃食放在它附近,然後不去看它,小貓它感覺沒什麼危險,自己就會跑出來吃東西,要是有人一直待在貓的旁邊,它感覺不安的話就不會吃東西的。給小貓準備的吃食要合適,兩三個月左右大的時候,可以...

倉鼠快死了,怎麼救活?倉鼠要死了,怎麼救活?

1,喂點營養水和葡萄糖水,營養水倉鼠專用的,葡萄糖水藥店有賣。2,如果吃不了,買個一次性針筒,不要針頭,罐進去,以後也不要喂亂七八糟的東西了。3,以後要餵它吃鼠糧和白開水,籠子也要常換木屑,清洗。在餵食過程中儘量用清淡一點的食物。一 如果是假死,比如進入了休眠狀態,可以提升室溫或者放入它喜愛的食物便...

剛撿來的小貓快死了,怎麼辦,剛撿的小貓怎麼養

給他喝點衝好後的奶粉要溫的,再喂一小塊肉,最好煮熟的求採納 剛撿的小貓怎麼養 方法 步驟 7 7分步閱讀 餵食小奶貓應該是餓了,帶回家以後還是喵喵亂叫。正好家裡有 就把 掰碎,餵給小貓,吃的很開心,吃了好多。這下放心了,小奶貓應該比較好餵食。後來餵食煮熟的雞肝和雞塊。胃口很好,長得很胖。2 7 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