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撿來的小貓快死了,怎麼辦,剛撿的小貓怎麼養

2021-03-04 03:53:18 字數 1819 閱讀 1125

1樓:神啊

給他喝點衝好後的奶粉要溫的,再喂一小塊肉,最好煮熟的求採納

剛撿的小貓怎麼養

2樓:畸心的豬

方法/步驟

7/7分步閱讀

餵食小奶貓應該是餓了,帶回家以後還是喵喵亂叫。正好家裡有**,就把**掰碎,餵給小貓,吃的很開心,吃了好多。這下放心了,小奶貓應該比較好餵食。

後來餵食煮熟的雞肝和雞塊。胃口很好,長得很胖。

2/7

睡覺因為沒有想到會收養一隻這麼小的小貓,所以家裡並沒有貓窩,也沒有舊衣服給小貓睡覺用。早春的天氣,晚上還是有點冷。所以我就忍痛割愛,把家裡的長筒靴子剪開,鞋底給小貓當做貓窩。

還不錯。但是大家不要學我這麼敗家。就是像這樣的靴子。

繼續淚目~~~~

3/7

拉屎新手沒有一點經驗,餵了一天,晚上回家發現小貓在陽臺的角落裡拉臭臭啦!好可怕。手忙腳亂,趕緊清掃,然後才想起來,貓應該要用貓砂的,趕緊去買貓砂。小貓很聰明,一學就會用貓砂。

把小貓放心貓砂盆裡,握住小貓的小爪子,做出挖沙的動作,多做幾次,多嘗試幾次,小貓就學會了。

檢視剩餘1張圖

4/7洗澡

撿回來的小貓,髒髒的。玉石就在一個風和日麗、天氣暖和的中午,把小貓按在梳洗臺,給他洗洗澡。用的是香皂。

注意避開頭部和眼睛。而且洗澡儘快洗,不然很冷。洗完澡又給貓吹吹風機。

長圖5/7教育

貓很聰明的,他亂抓亂咬,就大聲訓斥,他就學乖了。因為是小貓,總是抱著什麼東西都是亂咬亂抓。所以,一定要很耐心教育,是在不行就輕輕打他屁股,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6/7

陪伴摺紙小貓已經快8個月了,依然很粘人,有時候用逗貓棒陪著他滿屋子跑,有時候靜靜地我在你身邊。我已經習慣了有貓的生活,雖然很麻煩、費精力,但是也有了一個小夥伴。雖然只是普通的田園貓,可這是緣分啊。

7/7

注意事項:

一、在小貓四個月左右的時候,打了狂犬和貓三聯、內外驅蟲。建議養貓的一定要給貓打針,因為一不小心,貓就會抓傷你的。

二、適當的時候絕育。

3樓:月光下的樹妖

小貓有一個月了可以吃煮的魚肉

沒有到一個月不能吃食物

需要餵它喝羊奶粉

你發**我看看有多少天了

4樓:奔騰的大陸

給它吃一些幼貓糧食。對它細心照顧。

5樓:黃霖白

貓咪幾個月了?小貓吃貓奶糕、幼貓糧,成年貓吃成貓糧,

剛剛撿到的小貓怎麼辦?

6樓:富貴和喵喵球球

感謝你的善心,好人必有好報!一般來說能在外面自己行走的小奶貓基本是滿月的小貓了,如果小貓的叫聲比較大,說明它還是比較健康的。如果叫聲比較微弱,可能就得細心照料了,不過你別急。

首先,這麼小的貓不會有什麼傳染病的,而且貓的傳染病一般不會傳染給人的,你不必太擔心。其次,最好別喂小貓人喝的牛奶或奶粉,這麼小的貓不會消化和吸收牛奶,不過,如果它餓的話,你可以暫時喂點溫牛奶或者不加鹽的魚肉(把魚刺除去),再喂點清水。明天,可以去藥店買點「媽咪愛」(一種調理小孩腸胃和消化的藥,不會有***),少量摻到水裡給它喝;再到超市或者寵物醫院少買點貓糧,用溫水兌點媽咪愛,把貓糧泡軟了,喂小貓,這樣比較好。

我家小球球撿來時也是很小,還不太會吃貓糧,我就是這麼把它喂大了,現在非常健康可愛。總之,請不必著急,慢慢來,小貓很可愛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夢風兒

這種從外撿到的小貓,並不是特別衛生~最好到獸醫店給小貓打下針~餵養,大體就是牛奶還有魚~最初最好餵養牛奶

請採納。

咖啡木快死了怎麼辦,仙人掌快死了怎麼辦?

快上bai圖給我看看!你du說是徑部吧?如是徑部會隨時zhi間由綠色慢慢過 dao度到啡色,還版伴有少許裂紋,這是正常權現像!如葉部急速整塊幹掉那就要注意啦,還有淋水不要過多,早晚一次就夠了,要放在見光處但不能放在太陽下暴晒。用培植土70 塘泥30混合一起種,換個大一點的盆子吧,根會發得很快的!拿到...

狗狗就快死了,怎麼辦?求救,狗狗的了細小快死了怎麼辦

狗不能喝牛奶 我朋友家原來2只狗就是買牛奶給它喝喝死的 你一下喂這個一下喂那個 狗狗的體力哪有大狗那麼好 你們一個個就是那麼想什麼狗想吃什麼就買什麼 就是你們這樣想很多都是自己害死的小狗 最近一個個的我總是在回答不會養狗的 給些什麼不能吃的給狗 不然就是不打疫苗全部養死了 真是很火大 還有lz我想知...

剛月的小狗吃了肉快死了,怎麼辦,剛一個月的小狗吃了肉快死了,怎麼辦

別老讓狗狗走動了!喂點牛奶!可以的話,讓它多便便,沒準就會好!喂完,立刻上醫院!喂啥牛奶啊 死的更快。生肉麼 餵了多少?發燒麼 小狗?禁食禁水 給他吃點 媽咪愛 藥店有售祝早日 不會養狗就別樣,學習好了再養,可憐了小狗 給他圈塊地,雙手放在胸前,默哀!狗小,不能給肉吃,最好去醫院看看 一個月小狗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