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快死了,怎麼救活?倉鼠要死了,怎麼救活?

2023-02-19 22:30:10 字數 3751 閱讀 6791

1樓:瀟湘

1,喂點營養水和葡萄糖水,營養水倉鼠專用的,葡萄糖水藥店有賣。

2,如果吃不了,買個一次性針筒,不要針頭,罐進去,以後也不要喂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3,以後要餵它吃鼠糧和白開水,籠子也要常換木屑,清洗。在餵食過程中儘量用清淡一點的食物。

2樓:1戰士

一、如果是假死,比如進入了休眠狀態,可以提升室溫或者放入它喜愛的食物便可讓它恢復。

二、如果是真正的死亡是沒法救活的,因為心臟停止了跳動,大腦也已經死亡,屬於生物學意義的死亡是沒有起死回生的方法。

3樓:帳號已登出

倉鼠在養護期間,若是快死了,需要第一時間將其送到寵物救治的地點。經過相關人員的急救,可以使倉鼠慢慢恢復。在恢復期間,需要將倉鼠放在潔淨且通風良好的獨立鼠籠內養護。

倉鼠快死的解決辦法。倉鼠是較為常見的小寵物,若是處於快死的狀態下,需要及時將其送到寵物救治的地點,給其吸氧和急救。後期可以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合理的養護倉鼠。

倉鼠在救醒後,後期養護,需要適量的給其餵食,給予其充足的能量和營養,有利於倉鼠恢復。將倉鼠放在乾淨通風的環境裡養護,還要適量的給其喂水。

提問**有救治的地方呢?

寵物醫院哦ヾ ^

4樓:草莓草莓

你先慢慢讓它暖和,然後給他。心臟按壓,輕輕的。等她能動的時候,把它放在暖和的地方,待就一個小時差不多的時間,它就活潑了。今天早上剛救了我家的一隻小倉鼠。

5樓:優卉兒

是不是呼吸急促,雙腿無力的趴在地面上,兩目緊閉,整個都縮成一團,諸如此類的狀態。

2023年也就是今年,1月份,我的室友買了兩隻倉鼠,一隻銀狐,一隻紫倉,不知道為什麼,紫倉很歡快的成長,身形球一樣,(後來我才知道是瓜子吃多了,瓜子裡脂肪含量高,一般一天吃1到2粒,冬天就可以多給點,不然吃多了夏天它就會很難過)紫倉雖然不大,但也慢慢長了一點,就從前天開始銀狐mm開始出現那些狀態,到今天已經是2天了,由於我同學媽媽不給養,就打算給我帶回家養兩天,週一再帶來,她本來想把銀狐mm放生,她覺得說不定銀狐還能生存下來,我無法和她溝通,她永遠是個精神強大的幼稚鬼,大冬天的,在樹林裡放生一隻寵物鼠,這不是完全定了它的生死麼,所以我把她攔了下來,答應她如果銀狐死了我立馬隔離。到我家後mm還是不動,我開始上網咖啦吧啦,才開始慢慢瞭解到倉鼠,我抱著救它的心態,把那隻dd的留在原地,給了mm一隻不大的紙盒子,我在裡面裝了3/1的木屑,放了足夠的糧食,我把我的暖寶寶充上電,熱後我把盒子放上去,讓盒子裡都有了溫度,mm還是差不多的樣子,我把以前我留下來的眼水給mm用棉籤抹上,大顆大顆的,mm已經不能去到試管喝水了,我在水了加了糖,把mm放到我的手上,用我的手指頭沾上水,遞過去讓它舔,真的就抱起我的手在舔了,飯飽水足後它還是呼吸急促的樣子,我把它放在盒子裡,祈禱它能好起來,然後看電視去了,大抵兩致三小時,我去看它,它已經睜開飽滿的雙眼抱著玉米在吃,,,像日記一樣的寫到這裡,我感嘆我都可以當獸醫了。希望對你有幫助,但是別盲目的去相信我的方法,如果情況不一樣,建議鼠友送寵物醫院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它還有心跳時,必須讓它暖和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得了溼尾病,救是可以救活的,要送去寵物醫院。

8樓:nshajj你爸爸

你這是生病了,人吃的藥肯定是不能給倉鼠吃的,要麼去寵物醫院,要麼只能放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毛那,明顯生病了,送去醫院。

10樓:特殊囚犯

安樂死吧~!要不然送去寵物醫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的背都駝了,應該是老了。

倉鼠要死了,怎麼救活?

12樓:葉紛飛

倉鼠要死了,你首先要弄清楚它是為什麼樣子啦,是要老死了,還是生病了 然後你要趕緊帶他去寵物醫院救治一下。

13樓:悟韻流

倉鼠要死了 如果你想要救活它 必須把它帶去動物醫院呢 去給他**。

14樓:沐丫丫

立馬檢查這些倉鼠是不是真的死掉了,然後要馬上把它帶到寵物醫院,過去看,一定不要拖延,不然的話可能會錯過最佳的**時間。

倉鼠冷死了怎麼可以救活

15樓:南溪

倉鼠死了就是死了,但要是中暑或冬眠那種還有救。

1、偽冬眠是倉鼠因為飼養環境溫度降低或者食物不足而進入東面狀態的一種症狀,這個不算疾病,算是一種應激反應。

2、但是因為偽冬眠後倉鼠出現身體僵硬,呼吸和心跳十分微弱(肉眼無法判斷),全身冰涼,手足缺氧性紫紅特徵等狀況,和死亡類似,所以經常被誤認為是已經死掉了而被丟掉或者掩埋。

3、因為偽冬眠的症狀和死亡後的倉鼠很相似。所以不能因為倉鼠出現全身僵硬,冰涼,且看不到呼吸心跳就認為是已經死掉了,要進行一些判別和加溫後再決定。

4、判斷的方法是把鼠鼠放在手裡,摸心臟部位看能不能摸到十分微弱的心跳。也可以觀察倉鼠鼻子周圍的鬍鬚,看有沒有輕微的顫動。偽冬眠的倉鼠都是一個姿勢的,即身體向內弓著,四隻伸直。

5、即便都不好確定,也最好找個溫暖的環境讓倉鼠待半小時左右看有沒有恢復的跡象,如果是偽冬眠一般在溫暖環境下十幾分鍾就會有反應,並慢慢恢復。

16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在發現倉鼠快被凍死時,需要立馬進行保溫搶救,首先用熱水袋把倉鼠包圍住,做好保溫措施。再用注射器喂溫水進入口腔,讓體溫升上來,再慢慢觀察,因為有些倉鼠只是冬眠,並非是凍死了,若冬眠保溫措施很低,也有被凍死的可能性。

17樓:婧會答

已經死了,不能氣死復活哦,不過有點死了,它就是死了,有的死了,它還活在你的心裡,所以節哀順變吧,讓它活在你心裡。

18樓:海派毛毛蟲哦

這個倉鼠如果是在氣溫極低的環境下一動不動的話,不一定是死了,也可能是進入冬眠狀態吧。

倉鼠快要死了是被餓死的,怎麼救過來

19樓:網友

倉鼠是一種小動物,一旦受到了嚴重傷害或者病情比較重,往往都很難救活。

如你的情況,給與一些比較軟的食物,比如燕麥片看看倉鼠是否有力氣採食和吞嚥,如果不能,還可以嘗試用滴管滴一兩滴葡萄糖水到鼠鼠口中,或許還有一線希望,但如果鼠鼠連吞嚥的力氣都沒有了,那就沒有辦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喝點米湯,溫溫的,喂點熟蛋黃。

21樓:匿名使用者

餓死。不讓他吃怎麼救。

倉鼠要死了,怎麼救活? 一動不動,眼睛流淚

22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親,在的哦,稍等一下下,我我馬上為您解答您的問題,結束後若滿意可以給我一個五星好評哦。馬上為你細心解答。

你好,如果現在可以的話,可以立馬把它送到寵物醫院去,讓醫生查一下他是**出了問題。然後再對他進行**。

大概要多少錢。

這個得先做檢查,檢查完之後再看怎樣**,具體的錢數的話是不能確定的。

可我是個學生黨,身上沒那麼多錢。

有沒有別的辦法?

那沒有的。動物一般自己在家是不可以救活的。

能快點嘛?求求你了。

請問他出現這個症狀的原因是什麼。

吃多了瓜子吧。

您有什麼辦法嗎?求求你了。

倉鼠吃多了瓜子的容易上火,導致食慾不振有眼屎沒有活力。

可以先讓它自己恢復一下,暫時不要餵食,喂一些熱量不高的食物。

小貓快死了怎麼救活,小貓不吃東西快死了怎麼辦?

1 弄塊乾淨的毛巾,保暖。2 食物給羊奶或者嬰兒米粉,不要喂牛奶和生肉,消化不了。3 最好去寵物醫院。養小貓的方法 1 飼養寵物貓就要關注它的健康問題。在貓咪12周齡的時候,家長就應該定期的給貓咪體內 體外驅蟲,然後接種疫苗。在貓咪1歲之間需要接種疫苗2次,相隔時間為20天。然後每年1次為貓咪接種疫...

我的倉鼠被水淋溼了快死了,倉鼠被水淋溼了該怎麼辦?

如果只是被水淋溼的話 不是溼尾 之類的 你先拿毛巾把它身上擦乾回 然後把它放到浴沙答裡讓它自己洗澡別用吹風機 掌握不好距離會把ss燙傷的 不吃東西 的話可能它受的刺激太大 需要一個安靜的環境休息還有可能是它 感冒了 板藍根顆粒可以直接喂2 3顆,或者放水壺裡,兌水的顏色一點點黃就可以了 快,最好在水...

狗狗就快死了,怎麼辦?求救,狗狗的了細小快死了怎麼辦

狗不能喝牛奶 我朋友家原來2只狗就是買牛奶給它喝喝死的 你一下喂這個一下喂那個 狗狗的體力哪有大狗那麼好 你們一個個就是那麼想什麼狗想吃什麼就買什麼 就是你們這樣想很多都是自己害死的小狗 最近一個個的我總是在回答不會養狗的 給些什麼不能吃的給狗 不然就是不打疫苗全部養死了 真是很火大 還有lz我想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