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廣汽本田凌派防霧燈多少錢

2023-02-19 22:30:12 字數 1409 閱讀 87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15款廣汽本田凌派霧燈網購一般是120左右一對,如果去4s最少5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去4s店的話會貴一點,**在500左右,一般的修理店也就三四百。當然,在網上買更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2015k廣汽本田凌派防霧燈,如果到外面汽修店去,大概需要300左右可以搞定的,可以參考參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凌派這個車輛的話,你去更換霧燈一般維修點要在400的**,ssss店要在6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到維修廠或改裝店更換這車得霧燈,一般**在300元左右就行,**也不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的話,要是說後期加裝霧燈,可以去維修店了,一般的**要在300-400左右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直接到維修車上換防霧燈,**大約在3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到汽配城或者汽車美容店更換這個車的霧燈的,**大約在二三百塊錢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如果是加裝前霧燈的話兩個估計**在800左右的,可以到裝飾店去加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凌派來說加裝一個霧燈的話再外面修理廠大概需要300左右一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車的話, 那麼,霧燈加裝一對也就是150大洋的。建議去外面維修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外邊的裝飾店的話一般來說**在350左右的,可以去諮詢下。

13樓:

遠光9005(hb3) 近光h11 霧燈型號h8.左手大燈組合開關 內圈調至on 同時外圈必須不能是off 才能開啟。 也就是說 不能單開霧燈。

2016款本田凌派前霧燈什麼型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燈密封不好,在保修期內,到4s店去看看,可以換大燈。

廣汽本田凌派2015款買到手多少錢

15樓:網友

新車指導價:

98萬 (5款車型) 詢價 二手車**:

38萬 車身顏色: 發 動 機:1.

8l 變 速 箱:手動 自動 車身結構:三廂。

廣本凌派前霧燈型號

16樓:網友

遠光9005(hb3) 近光h11 霧燈型號h8

廣汽本田凌派怎麼樣,本田凌派怎麼樣

根據官方統計,新一代凌派是本田旗下銷量增速最快的車型,成為廣汽本田銷量中,當之無愧的主力軍。回答空間方面,不管是乘坐空間還是儲物空間,新一代凌派表現都遠高於同級車。乘坐方面,新一代凌派可以讓180cm以上身高的乘客感覺不到任何侷促,後排抱小孩乘坐也綽綽有餘。新一代凌派頂配車型後排 扶手還有一塊可以延...

廣汽本田凌派和一汽豐田卡羅拉哪款好

新卡羅拉和凌 派互有所長。新卡羅拉是cvt變速箱,油耗上會比凌派低,沒有回頓挫感,但也沒有了加答速感,車身剛度上應該比凌派好,減震舒適性應該比凌派好。空間兩車差不多。動力上凌派好,5at很皮實,外觀也比較激進,適合年輕人。豪華版凌派的配置已經很高了,同價位卡羅拉不可能超過凌派的配置。都是好車,選哪個...

廣汽豐田雷凌和廣汽本田凌派怎麼樣價效比怎麼樣。那個比較好點。武漢的。那個版本比較划算年輕人

我個人覺得雷凌較好些,豐田總體上較本田要好些 個人覺得雷凌比較偏向年輕化,犀利的大燈造型鍍鉻為點睛之筆,雷凌1.8l車型上與發動機匹配的都為s cvt變速箱。1.8l車型15寸的輪轂 led日行燈 尾燈以及部分位置增添的鍍鉻裝飾條更顯高階感。雷凌和凌派哪個好點 樓主啊,很明顯的雷凌嘛。凌派這貨,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