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本田凌派和一汽豐田卡羅拉哪款好

2021-03-04 07:34:18 字數 1205 閱讀 4326

1樓:但葉飛利渟

新卡羅拉和凌

派互有所長。新卡羅拉是cvt變速箱,油耗上會比凌派低,沒有回頓挫感,但也沒有了加答速感,車身剛度上應該比凌派好,減震舒適性應該比凌派好。空間兩車差不多。

動力上凌派好,5at很皮實,外觀也比較激進,適合年輕人。豪華版凌派的配置已經很高了,同價位卡羅拉不可能超過凌派的配置。都是好車,選哪個都不會後悔。

主要從外觀內飾和動力兩方面取捨。樓主還是去試駕下,看那個感覺更好。我個人覺得豐田太中庸,駕駛樂趣上我會選本田。

豐田卡羅拉和廣本凌派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考慮的問題是 哪個好操作好保養的話,果斷卡羅拉吧,cvt符合女士的開車習慣、又省油、卡羅拉很多年了,銷量很大的一款車,維修保養又出了名的過程方便、**低廉。

相比之下,凌派是剛出來的車,維修保養肯定要麻煩點,沒有經過市場的檢驗,各方面也不一定成熟。

看樣子你也不差錢,如果預算緊張的話,**相對低一點的日產新軒逸1.6cvt也可以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好,無論安全性還是質量都不錯,以前一直壓著本田的思域。現在思域不行了本田搞出來個凌派,就等於鋒範放大版,和卡羅拉比的優點是車廂用料和空間有較大提升,缺點是底盤硬避震力差,安全性也完全屬於糊弄百姓的級別,只要收買國內**cap就輕易能得個五星。一般女生開車出事故的概率會大些,所以安全性還是要考慮的,卡羅拉吧。

廣汽本田凌派和卡羅拉相比哪個更適合家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對比選擇加入的話,還是豐田的卡羅拉,非常不錯一些了,後期的油耗也是很低。

5樓:夏高逍雅

當然是豐田卡羅拉更好一些。

卡羅拉和廣汽本田凌派哪個好點?

6樓:人生如夕陽

新卡羅拉和凌派互有所長。新卡羅拉是cvt變速箱,油耗上會比凌派低,沒有頓

挫感,但也沒有了加速感,車身剛度上應該比凌派好,減震舒適性應該比凌派好。空間兩車差不多。動力上凌派好,5at很皮實,外觀也比較激進,適合年輕人。

豪華版凌派的配置已經很高了,同價位卡羅拉不可能超過凌派的配置。都是好車,選哪個都不會後悔。主要從外觀內飾和動力兩方面取捨。

樓主還是去試駕下,看那個感覺更好。我個人覺得豐田太中庸,駕駛樂趣上我會選本田。

廣汽豐田雷凌和廣汽本田凌派怎麼樣價效比怎麼樣。那個比較好點。武漢的。那個版本比較划算年輕人

我個人覺得雷凌較好些,豐田總體上較本田要好些 個人覺得雷凌比較偏向年輕化,犀利的大燈造型鍍鉻為點睛之筆,雷凌1.8l車型上與發動機匹配的都為s cvt變速箱。1.8l車型15寸的輪轂 led日行燈 尾燈以及部分位置增添的鍍鉻裝飾條更顯高階感。雷凌和凌派哪個好點 樓主啊,很明顯的雷凌嘛。凌派這貨,不管...

一汽豐田和廣汽豐田誰好,一汽豐田和廣汽豐田哪個好?

說口碑可能廣汽豐田好點,但話說回頭了一汽豐田跟廣汽豐田一家不說二話。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廣汽豐田與一汽豐田都是日本豐田旗下的,但是成立時間有所不同,廣汽豐田 現如今已成立了15年的時間,而一汽豐田公司從成立到現在已經有19年的時間,資歷上一汽比廣汽更高些。2 在車型上廣汽的代表車型相較一汽...

新卡羅拉有什麼缺點麼,一汽豐田卡羅拉這種車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新卡羅拉缺點有 卡羅拉車身車漆比較薄,動力輸出比較平順。胎噪太大 油門靈敏度高。豐田卡羅拉座椅低配版是織物座椅,而且材質需要改進。天窗異響 後備箱比較小。過減速帶或顛簸路段時,右上角會有異響。起步偏肉 配置低。新卡羅拉,優缺點簡潔明瞭,很多車主不知道這些 底盤護板是塑料的,內飾甲醛含量十足,安全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