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後好不好玩?有誰玩過

2022-03-31 08:11:12 字數 2306 閱讀 5123

1樓:洛子塵

沒有那麼玄乎,其實還是很好玩的。說需要充錢和很肝的人動腦子說話,運氣不好你扎幾萬都沒好東西,運氣好六塊錢就夠你耍一兩個月。肝嘛?

每天做做日常巡邏一下很肝嘛?自己加個休閒營地每天還可以釣釣魚聊聊天。更何況裡面有很多職業,自己不會拿自己賺錢又不想做任務賺錢的就噴只需要肝和充錢才行?

自己沒玩多久還等級低的要死說沒什麼玩法?自己看看日程裡面多少副本和任務。說**的,自己再看看修理臺和隨身配方?

不能修我錘死你,沒**的一天起碼幾千金條攢個一星期就一把便宜炮,自己不想做任務覺得肝沒**擱著說個屁。**上面的耐久和堅固值被你們吃了?不過配方的確有點氪還需要肝,每天需要開箱子抽配方刷資料洗配方做出來去賣。

配方大部分都是看運氣的。我抽配方幾千塊啥東西都沒有別人幾十塊全是好東西。其次,地圖和副本沒難度還打個屁?

東西很貴嗎?高校五關就幾千金條還有殘頁新幣,每天各地圖任務。攢就對了。

還有昂,你不交友誰跟你玩。自己不說話安靜自己打比較單機。那麼多人你完全找得到志同道合的人。

最後別問好不好玩,r自己玩玩就知道了。好不好玩自己覺得才行

2樓:

最zz的遊戲,沒有之一…首先是玩法單一,收集材料,建造,然後沒了…其二是收集的材料需要郵寄回家,然後蓋房子好了等你回來建造的時候時不時就有殭屍拆房子,然後得用材料修,槍和工具也是有耐久,還不能修,壞了需要重新建造……換句話說就是收集的材料永遠不夠……花2個小時收集的材料2分鐘敗光…我玩到最後房子沒材料修補,槍也沒材料造…噁心的是房子建好之後還不能拆,樓梯建反了還拆不掉wrnm…真的沒意思,我勸你別玩,真的別玩,浪費時間

3樓:哈哈哈嗝

不好玩,我當初是四級莊園後期咯,然後棄了。人少!!有組隊系統但根本沒一起玩的感覺,就是各玩各的!!

東西太貴!!越到後期越肝,我哪有空!!槍耐久度太低,好不容易做了把衝鋒,一會兒就壞了!!

說了那麼多,我感覺沒有一起玩的感覺是最致命的,好孤單啊,越玩越孤單!!

4樓:居戎

人真的不多,這遊戲的樂趣就是充錢成為有錢人,然後搶劫窮人娛樂自己,辛辛苦苦好幾天,一下回到解放前,而且最重要的是有事的時候找玩家找不到(人感覺好少),被搶劫卻是一波波的來,簡單評價沒錢玩個錘子,已經解除安裝

5樓:

我玩了十多天,評價一下,後期每天任務很多,必須很肝,你如果不做任務你就沒有錢,沒有錢就沒有好裝備,沒有好看的房子,反正也就是充錢就好,充錢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之後也就廣告吹的凶,試玩4莊刪除遊戲,包裝了的傳奇沒什麼意思。每天都是地圖任務,巡邏,兩個小副本,有什麼玩頭?pvp更扯淡,誰充錢誰牛,有人還吹什麼pvp技術,這遊戲有個p的pvp技術可言?

人家一炮打你300,你一槍打人家20,你跟我談技術?抄家更扯淡,讓豪克玩家合法搶劫非克輕克玩家,呵呵,泡菜無腦遊戲,建議不要玩,想體驗沙盒遊戲這玩意不是,這只是披著沙盒遊戲和末日元素的爛泡菜而已。

7樓:

很好玩。自由度較高;能交易、建房子、採集物資、打感染者。最近還出了一個萊文市。

8樓:牢秀傑

不是很好玩去年害我衝了4000而且不能升級砸錢有靠肝,你說一天天玩遊戲時間很少又坑錢玩錘子我玩到8莊就不玩了太無聊除了挖礦,打怪,做任務就沒了有何意義?

9樓:貓和老鼠漂羊過海

這個遊戲還是挺好玩的,但是必須肝才能體會一步步做任務的樂趣,肝三維肝配件肝任務肝配方

10樓:蜂蜜小香

很好玩,官方更新的東西多又快不但有趣,還做的很細心自己努力肝升一級莊園總會有很大的成就

11樓:億件藍胖子

好玩,不克金也能玩。我主要靠的是運氣,開局抽配方就拿到散彈槍。

12樓:

不好玩,要玩就玩方舟生成進化,pc也有,pc單機喪屍的話就七日殺

13樓:聲色蒹葭

不好玩,等無限法則和獨行者出來,它就得涼!打殭屍沒意思!

問道好不好玩

我覺得挺好玩,就是太浪費時間和金錢,說實話,這個遊戲很燒錢。像他們說的,不燒錢,也可以很牛,當然也有這樣的玩家,不過少的很。你剛開始可能覺得好玩 慢慢玩就噁心了 裡面裝 b的人很多 樓主想玩的話就圖一個娛樂去玩。不要充什麼錢。最好選一個新區。我玩問道玩的就是時間,在裡面我還沒衝過什麼光宇幣。圖個娛樂...

賽爾號2好不好玩啊,賽爾號好不好玩?

挺好玩的,我就一直在玩,賽爾號二介面不錯,而且對戰方式與一比起來有不同,賽爾號一發展太快,有時隔幾個星期不玩就找不著頭緒了 賽爾號二屬於待發展一類的,比較有可玩性。如果樓主是新手的話,推薦你去試試,因為賽爾號二地圖不算大,玩幾天就熟了 如果你是高手,也不妨去試試,玩慣了賽爾號一的模式,在玩賽爾號二就...

使命召喚9好不好玩

個人認為4 9是最經典的。後面的版本,電腦配置要求高。劇情也沒有前面那麼好。廢顯示卡。機器配置不好,就別玩了。我的電腦就是1 8完了之後就開始卡,後面玩起來也就沒那麼過癮了。超讚的,講的是 使命召喚9 4 英文全稱 call of duty9 是經典fps系列的作品,該系列作品的特色在於黑色行動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