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好不好玩啊

2022-05-18 08:15:16 字數 680 閱讀 9097

1樓:絕_情

天龍八部 沒錢就玩不好,裡面1顆鑲嵌石頭1200rmb,怎麼跟有錢的敗家仔比?

2樓:匿名使用者

屁啦,哪個免費網遊不耗錢呀,天龍八部夠照顧你們了。內容很豐富,一句話,與時俱進。確實不錯。

只要你追求天下第一,嘗試下還是挺不錯的,只是等級高了,確實需要大量的金錢投入。我換了幾個遊戲,最終還是在天龍裡面混。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了,就是伺服器不是很好,有時候會卡得人動不了,不過畫面蠻漂亮的,我現在用這個遊戲來打發時間呢,上去玩玩生活技能什麼的,消遣……

4樓:張羽翾

不好玩,大話是公認的燒錢遊戲

5樓:半夜唱情歌

現在遊戲都燒錢,一個明一個暗都一樣.雷鋒必盡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玩,介紹你玩大話西遊

7樓:篤嘉譽青初

天龍八部有錢就好玩,沒錢就不好玩,現在天龍有錢人多,你要是裝備不好,還不打寶石上去,去那都被殺的

8樓:同陽文種潤

別玩了吧,我6665的武當在我高二的時候果斷放棄了,浪費時間,浪費感情,除非你身價上億,可以拿錢隨便玩

,建議玩點電子競技吧

天龍八部丐幫和星宿哪個好玩,天龍八部丐幫和星宿哪個好

前期練級 明教很好,技能也很華麗,打架明教也很有優勢,但到後期,天山,逍遙pk都會很強 前提是會操作 而且火炕上來了p明教難度不大。而且刷boss的時候逍遙也很吃香,但前期練級 逍遙會很辛苦,而且逍遙血薄功也不高,關鍵靠幾個陣和一些控制技能。到後期武當也會很吃香,雖然武當是所有門派血成長最差的,但他...

天龍八部指令碼,天龍八部免費指令碼

有如意 好用的天龍八部的指令碼,免費的 免費的真心會中毒,以前我屢試不爽,還是付費的好,只是掛機刷怪用的,就天龍至尊寶,沒別的比它好用的,而且還是免費無限答題,不過其他功能就需收費的哦。指令碼還是冰焰好用,用了很多年了,主要是穩定多開還免費,唯一缺點是找不到無毒的壓縮包,我們都是 買的,29塊錢哪家...

天龍八部手遊好玩嗎,天龍八部手遊什麼職業好玩 天龍八部新手

還挺不錯的,但金錢需求量較大,想玩好必充錢。如果不想充錢,只是娛樂,也能玩的快快樂樂,起碼四十級可以吧。我就是四十幾級就不玩了,之後的就不清楚了。不過有一點,這種網路遊戲,活動超豐富,你一天不上線就落別人很多。不好玩,完全就是那種託管式的手遊 有點無聊,還不如天天炫鬥好玩 還可以,很火的啟用。天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