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9好不好玩

2022-02-23 23:10:49 字數 412 閱讀 480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4-9是最經典的。後面的版本,電腦配置要求高。劇情也沒有前面那麼好。廢顯示卡。

機器配置不好,就別玩了。我的電腦就是1-8完了之後就開始卡,後面玩起來也就沒那麼過癮了。

2樓:幽靈行動

超讚的,講的是 《使命召喚9[4]》英文全稱《call of duty9》,是經典fps系列的作品,該系列作品的特色在於黑色行動2(5張)給予玩家混亂、緊張而又真實的第一人稱射擊體驗。《使命召喚9》採用全新的3d引擎設計,不但讓遊戲畫面更為細膩,而且在即時光影、**、火光、煙霧等效果呈現上更為逼真,讓玩家有親臨戰場般的震撼。但是根據動視的官方稱呼應該叫做《使命召喚:

黑色行動2》,

3樓:光天藍

沒玩過   下來試試

問道好不好玩

我覺得挺好玩,就是太浪費時間和金錢,說實話,這個遊戲很燒錢。像他們說的,不燒錢,也可以很牛,當然也有這樣的玩家,不過少的很。你剛開始可能覺得好玩 慢慢玩就噁心了 裡面裝 b的人很多 樓主想玩的話就圖一個娛樂去玩。不要充什麼錢。最好選一個新區。我玩問道玩的就是時間,在裡面我還沒衝過什麼光宇幣。圖個娛樂...

賽爾號2好不好玩啊,賽爾號好不好玩?

挺好玩的,我就一直在玩,賽爾號二介面不錯,而且對戰方式與一比起來有不同,賽爾號一發展太快,有時隔幾個星期不玩就找不著頭緒了 賽爾號二屬於待發展一類的,比較有可玩性。如果樓主是新手的話,推薦你去試試,因為賽爾號二地圖不算大,玩幾天就熟了 如果你是高手,也不妨去試試,玩慣了賽爾號一的模式,在玩賽爾號二就...

明日之後好不好玩?有誰玩過

沒有那麼玄乎,其實還是很好玩的。說需要充錢和很肝的人動腦子說話,運氣不好你扎幾萬都沒好東西,運氣好六塊錢就夠你耍一兩個月。肝嘛?每天做做日常巡邏一下很肝嘛?自己加個休閒營地每天還可以釣釣魚聊聊天。更何況裡面有很多職業,自己不會拿自己賺錢又不想做任務賺錢的就噴只需要肝和充錢才行?自己沒玩多久還等級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