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好不好玩

2023-01-21 01:55:14 字數 1061 閱讀 2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玩,就是太浪費時間和金錢,說實話,這個遊戲很燒錢。像他們說的,不燒錢,也可以很牛,當然也有這樣的玩家,不過少的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開始可能覺得好玩、慢慢玩就噁心了、裡面裝 .b的人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想玩的話就圖一個娛樂去玩。不要充什麼錢。最好選一個新區。我玩問道玩的就是時間,在裡面我還沒衝過什麼光宇幣。圖個娛樂而已,有時間多陪陪朋友。

現在問道賺錢的好方法有:打材料(粉材,龍鱗,還有就是練丹配方的材料),練丹(神獸丹,三清,寶花等等),倒賣東西(低價收購**賣出),多開幾個號押鏢,殺海盜。

目前賺錢方法就是這些實在。足夠你在遊戲裡用錢。我現在有四個號,88級是最高的,財產有4e,我沒充錢。

我的賺錢方法:1.押鏢(開三號,押完有3000w);2.

海盜(開三號,得寶圖去挖歸元)。3.倒賣東西(收購平臺收購低價首飾,合成70的去賣,裡面我淨賺1200w,注意合手鐲,其次就是倒賣bb)。

另外就是刷boss、刷鬼了。

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就問我吧。

4樓:薩斯密斯頓葛

如果你喜歡回合類的遊戲問道還不錯

不過現在玩的人不是很多了(貌似是這樣,吾輩封號都兩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差不多級低的時候不怎麼費錢

等級高以後就開始花錢 了 不花錢裝備就有點太垃圾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問道好多年了,第一次接觸的網遊就是問道,遊戲就是要朋友多才好玩,不過問道防盜太差了,我密保措施再嚴,也一年被盜幾次,大家都稱為「問盜」……光宇實在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比較不錯的,就是比較浪費時間,這種角色扮演的,回合制的,都比較浪費時間, 優點是 不怎麼燒錢,就算你不花錢,一樣可以玩的很牛,推薦你玩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幣多了就好玩,沒人民幣就什麼遊戲都不好玩!哎!!! 現在的商家太黑!

賽爾號2好不好玩啊,賽爾號好不好玩?

挺好玩的,我就一直在玩,賽爾號二介面不錯,而且對戰方式與一比起來有不同,賽爾號一發展太快,有時隔幾個星期不玩就找不著頭緒了 賽爾號二屬於待發展一類的,比較有可玩性。如果樓主是新手的話,推薦你去試試,因為賽爾號二地圖不算大,玩幾天就熟了 如果你是高手,也不妨去試試,玩慣了賽爾號一的模式,在玩賽爾號二就...

使命召喚9好不好玩

個人認為4 9是最經典的。後面的版本,電腦配置要求高。劇情也沒有前面那麼好。廢顯示卡。機器配置不好,就別玩了。我的電腦就是1 8完了之後就開始卡,後面玩起來也就沒那麼過癮了。超讚的,講的是 使命召喚9 4 英文全稱 call of duty9 是經典fps系列的作品,該系列作品的特色在於黑色行動2 ...

明日之後好不好玩?有誰玩過

沒有那麼玄乎,其實還是很好玩的。說需要充錢和很肝的人動腦子說話,運氣不好你扎幾萬都沒好東西,運氣好六塊錢就夠你耍一兩個月。肝嘛?每天做做日常巡邏一下很肝嘛?自己加個休閒營地每天還可以釣釣魚聊聊天。更何況裡面有很多職業,自己不會拿自己賺錢又不想做任務賺錢的就噴只需要肝和充錢才行?自己沒玩多久還等級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