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設定呼叫等待功能,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呼叫等待?

2022-01-06 06:49:29 字數 2978 閱讀 7750

1樓:胡先生的**之旅

1、以蘋果7手機為例,在手機設定的「**」裡可以設開啟呼叫等待,首先要開啟手機上的「設定」。

2、進入設定介面之後,點選選項列表中的「**」。

3、進入該介面後,就可以看到有一個「呼叫等待」的選項,點選進入該介面。

4、然後再點選「呼叫等待」後面的滑動按鈕。

5、開啟後按鈕顯示為綠色。

2樓:小王學姐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

2、然後找到**並點選它。

3、在這個介面我們就可以對蘋果手機進行呼叫設定了。

先請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在設定列表中找到「**」一欄,點進進入,在**列表中找到「來電轉駁」一欄,隨後等待系統檢測並顯示「來電轉駁」的選項開關,當來電轉駁的選項開關出來以後,點選開啟它。隨後可以根據你的實際需要來選擇要轉移的**,可以將全部通話轉移,也可以自己定義不同的條件。

擴充套件1,預設系統的的中文輸入法不好用,手寫有手寫的問題,拼音有拼音問題。

3,系統被蘋果限制的太死,所以想實現一些功能必須得大量依賴越獄之後的第三方應用,例如cydia。

4,蘋果手機耗電量很大,至少我個人感覺是在實用蘋果的同時必須要隨身準備一款外接電源apocket 2000才行.

5,軟體商店看似提供的軟體成千上萬,真正有實用價值的卻不多,而且好的軟體往往都是收費軟體,對於國內使用者來說付費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想使用這些付費軟體就要大量使用盜版。

6,國內水貨市場上,iphone的水很深,sim卡解鎖的問題導致js層出不窮,各地的版本也非常複雜。

更多10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裡的「**」選項,將「呼叫等待」選項開啟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2、找到「**」選項,點選進入;

3、找到「呼叫等待」選項,點選進入;

4、滑動「呼叫等待」滑塊,開啟即可。

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呼叫等待設定方法如下:前往手機【設定】-【**】-【呼叫等待】,輕點【呼叫等待】開啟即可。

手機支援呼叫等待與保持功能,在手機上輸入*43#按撥打鍵就可以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的步驟請參考:

開啟自己的手機,進入桌面之後,點選桌面上的設定選項,進入到設定選單當中去。

進入選單後,向下滑動螢幕。

找到一個叫做**的設定選項,在手機裡顯示為綠色的小圖示。

進入之後,我們可以看到中間部分有一個叫做來電轉駁和呼叫等待的設定選項,我們點選一下呼叫等待選項。

點選後,等待系統緩和幾秒鐘的時間。

緩衝完畢之後,會看到一個灰色的按鈕,這就代表我們的呼叫等待的設定選項為關閉狀態。

點選以後,按鈕變為綠色,就代表我們恢復了呼叫等待,別人再打**的時候就又會聽到「請不要掛機,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的聲音了。

6樓:幹大事的人是我

在iphone中開啟呼叫等待開關

1首先找到 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如圖所示2在設定列表中有用手指向上掃動,找到「**」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3在**功能列表中點選「呼叫等待」選項,如圖所示4然後點選開啟「呼叫等待」開關即可,如圖所示end在網上營業廳中開啟呼叫等待

這裡以聯通**號碼為例,首先開啟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首頁選單中點選「辦業務」,然後再點選「基礎業務辦理」選項,如圖所示

然後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和相應服務密碼,點選登入,如圖所示3最後在基礎業務辦理下面開啟「呼叫等待」即可,如圖所示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呼叫等待?

7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呼叫等待設定方法如下:前往手機【設定】-【**】-【呼叫等待】,輕點【呼叫等待】開啟即可。

手機支援呼叫等待與保持功能,在手機上輸入*43#按撥打鍵就可以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找到 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2、在設定列表中有用手指向上掃動,找到「**」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3、在**功能列表中點選「呼叫等待」選項,如圖所示:

4、然後點選開啟「呼叫等待」開關即可,如圖所示:

9樓:資瑩樂採珊

我的卡是動感地帶的

所以先去動感地帶辦理開通了呼叫等待,開通後在從手機進去設定-**-呼叫等待

其他的手機卡應該也是那麼辦理的吧

請問iphone手機呼叫等待如何操作?

10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呼叫等待設定方法如下:前往手機【設定】-【**】-【呼叫等待】,輕點【呼叫等待】開啟即可。

手機支援呼叫等待與保持功能,在手機上輸入*43#按撥打鍵就可以使用。

iphone如何設定呼叫等待?

11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呼叫等待設定方法如下:前往手機【設定】-【**】-【呼叫等待】,輕點【呼叫等待】開啟即可。

手機支援呼叫等待與保持功能,在手機上輸入*43#按撥打鍵就可以使用。

12樓:四十歲的男人

這裡以iphone 7手機為例,設定呼叫等待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

二、 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然後選擇「**」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接著在**介面開啟「呼叫等待」進入,如下圖所示。

四、最後在呼叫等待介面開啟「呼叫等待」一欄的開關即可,如下圖所示。

iphone怎麼設定呼叫等待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進入手機「設定」,選擇「**」;

2.在「**」頁面選擇「呼叫等待」,然後把「呼叫等待」的開關開啟就可以了。

手機呼叫限制怎麼設定,手機如何設定呼叫限制?

這個太簡單了,你要不想對方騷擾你,你點選對方號碼會有顯示,你可以直接選項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對方就不能再打你的 了。你好根據您的問題為您整理如下。1.單呼指令發射引數 在dmr828對講機模組的通訊協議設定聯絡人 0x18描述 設定對講的聯絡人。指令設定成功,按下 ptt 後,按該指令設定的聯絡人發...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防盜,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防盜追蹤

可以將 查詢iphone 功能開啟,即開啟在另外一臺裝置上找回的手機功能。隨時檢視自己的手機位置。開啟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進入 設定 介面。2 進入 設定 介面後,往下翻閱,找到 密碼與賬戶 點選進入。3 進入到 密碼與賬戶 介面後,在下方帳戶中點選 icoud 帳戶,進入到帳戶介面。4...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小藝功能,華為手機怎樣設定小藝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 智慧助手 點選 智慧語音 選擇 語音喚醒 點選右邊按鈕開啟該功能,點選 喚醒詞 完成喚醒詞設定,或者點選 電源鍵喚醒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