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是多遠

2023-01-16 04:10:17 字數 748 閱讀 897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當你離去的那天,永遠便開啟了,後者說結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就是沒有盡頭,但只是對人的一生。因為人的一生太短了,有些用一生的時間辦不到的事情,就叫永遠。

3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是「變化」獨有的時間,永恆不變的就只有「變化」,一切的生生滅滅就構成了「變化」,消逝以後,新生以前,它可以是物質的,亦可是非物質的,但只要有「變化」永遠就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 字典上講的是長遠! 我個人認為這個詞是個估量詞! 不準確但實際來講也是可以知道他是多遠! 如"你永遠解不開這寫迷!" 這裡的永遠是到你死了也解不開!

5樓:

沒有,萬物都是有始有終的.如果是生物自然有生死之時,如果是非生物,那也有耗盡的時候,或者有被生物抹殺的時候(如細菌等微生物的掠殺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聽聽 潘越雲的 "遠方" 也許會想開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上是沒有 但它可以在你的心裡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遠的吧!是不能用數字來計算的

9樓:

色既是空,空既是色。

**會有永遠呢~~

都是短暫的相對存在而已~~~

永遠是春天的作文有小標題,永遠是春天的作文600字有小標題

窗外柳樹的枝葉隨風飄擺著,享受著 溫暖的春風,和煦的陽光。銀裝素裹的世界早已不在,陽光和溫暖成了主旋律。靜靜地站在樓梯的拐角處,吮吸著大自然的賞賜,真的,沒有人能比我更喜愛這一切了。它是多麼地純真和平淡啊,這才是最真實的,純真是美,平淡是真,學會看透平淡的自己,早已被迷惑的世界最需要了,真實地生活,...

分房睡離離婚有多遠愛和性永遠是分不開的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 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 有賭博 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 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 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

暗戀永遠是無果的

暗戀只能默默的埋在心理,沒有結果令人心傷.這種感受和失戀沒有什麼差別,只不過是一種未戀愛就失戀的感覺.如果真愛就努力追求打動他,真愛才是硬道理,如果你覺得和對方沒有可能不妨放手是個好的選擇,因為你一天不放下這個人,你一天都不好過,嗯 要男生大膽表白 希望最終你能修成正果。不過也希望你能處理好你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