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朝鮮飛行員deft是什麼梗

2021-04-02 02:49:36 字數 2455 閱讀 1060

1樓:大二二大

lol朝鮮飛行員是edg戰隊的deft,外號羊駝,擅長打adc,喜歡的英雄有:飛機和ez。

梗從何來?

lpl2015春季賽的時候,edgvsomg最後一波團,滿血飛機迷之w隨即被omg三人集火秒殺。

自信飛機w進敵方後排,edg超大優勢被翻盤。

後被網友戲稱其為朝鮮飛行員。

擴充套件資料:

金赫奎,英文id:deft,2023年10月23日出生,韓國《英雄聯盟》電子競技職業選手,2017賽季kt戰隊選手。

在眾多adc選手中,金赫奎是比較出色的,他的打法更加多變,更加適合一個成熟的隊伍,他會儘可能的避免失誤,讓自己正常比賽的發揮更加完美。金赫奎是edg最穩定的carry點,2015賽季他的表現和在ssb戰隊時一樣,這將是其他隊伍的針對點。

金赫奎以保守的打法而出名,在對線期補兵發育,在比賽後期他會伺機而動,後發制人,不給對手留一絲機會。來到中國後,金赫奎已經成為一個更加多變的選手,但他依然是團隊中最聰明的一員。金赫奎是edg的核心輸出,edg需要靠他的發揮來贏得比賽。

2023年2月被三星藍隊挖掘後,加入三星藍隊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在2023年ogn春季賽上,三星藍隊以3:1戰勝了najin white shield戰隊,奪得春季賽冠軍。

2023年ogn夏季賽上三星藍以2:3敗於kt-a戰隊,奪得夏季賽亞軍。隨後參加s4全球總決賽。

2023年全球總決賽上三星藍隊0:3敗於三星白隊,獲得全球總決賽4強。

2023年11月11日,金赫奎宣佈加入edg戰隊。隨後在2023年的德瑪西亞杯總決賽上幫助edg戰隊,取得了2014德瑪西亞杯年度總冠軍。

2015lpl春季賽總決賽中,金赫奎幫助edg以3:2戰勝lgd,奪得英雄聯盟職業聯賽(lpl)春季賽冠軍,創造了聯賽三連冠記錄,並獲得參加msi季中賽的資格。

2023年5月11日,在msi季中賽總決賽中,edg以3:2戰勝韓國戰隊sktt1,奪得msi季中賽世界冠軍,成為第二支奪得lol世界冠軍的中國戰隊,同時也是中國戰隊第一次在riot官方舉辦的全球性賽事中摘得桂冠。

2023年7月12日,在德瑪西亞杯夏季賽總決賽中,edg以3:0比分戰勝omg,蟬**決賽冠軍,創造了三連冠記錄。

2023年10月18日在s5全球總決賽中edg以0:3輸給了fnc戰隊,止步8強。

2023年4月23日在lpl春季賽總決賽中以1:3輸給了rng戰隊,獲得亞軍。

2023年7月3日,在2023年德瑪西亞杯四強爭奪賽上3:0戰勝gt戰隊,順利晉級四強。

2023年8月26日,在2023年lpl夏季賽總決賽上以3:0戰勝了rng戰隊,取得2016lpl夏季賽的冠軍,並以中國區第一種子隊入選s6總決賽。

2023年全球總決賽上,edg戰隊以1:3敗於rox戰隊止步八強。

2023年德瑪西亞杯年終總決賽上,edg戰隊以3:0戰勝im戰隊取得總冠軍。

2023年11月25日,edg官方發文確認金赫奎離開edg戰隊。

2023年12月1日,金赫奎宣佈加入kt戰隊。

2023年lck春季賽上kt戰隊以2:3敗於skt戰隊去的亞軍, [18]  隨後在夏季賽上再次敗於skt戰隊去的季軍, [19]  在s7全球總決賽選拔賽上kt戰隊敗於ssg戰隊失去了參加s7全球總決賽的機會,同年12月在kespa盃賽上戰勝了longzhu戰隊去的冠軍。

2樓:這三家

lpl2015春季賽的時候,edgvsomg最後一波團,滿血飛機迷之w隨即被omg三人集火秒殺。

自信飛機w進敵方後排,edg超大優勢被翻盤

英雄聯盟lol新手怎麼玩攻略

3樓:戰神拉雅

多練。就這一條路抄。襲

劫和其他英雄不一樣,需要注意連招和影子的位置和傷害遞減的比率。所以,必須多用。

先利用人機練一下連招順序和節奏。血量估計之類的要 打匹配。

練沒練過的劫一看就知道,一個走位和影子能配合,一個就是自己瞎走位。

4樓:芸欣富

英雄聯盟怎麼玩新手教程,純小白基礎教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一些教學視屏,看完之後多加練習。如果身邊有個會玩的人教你,那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移動,暗qwer是技能

7樓:小殘

多玩玩,儘量用更多的英雄.試一遍就會懂許多

8樓:zhang紹

有大就上 沒大就磨···

9樓:何處狂歌

找的稍微會點的帶下你就可以了,不需要大神,只要對基本概念熟悉就可以了。然後多打幾把人機,多練幾個英雄,就可以開始打匹配了。很簡單的,lol本來就不復雜,無非就是想方設法推塔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具體點到那個英雄麼......

英雄聯盟虎牙直播那些房間號是什麼東西?

民航飛行員的真實生活是什麼樣的,民航飛行員的生活非常不固定,難以顧家,起早貪黑,你們還願意選擇他成為你未來的丈夫嗎?

起得比雞早,睡得比貓晚,乾的驢的活,吃的豬的飯。這是飛行員內部流行說法,但是實際上除了生活不規律外,其他的還是挺不錯的?民航飛行員 解釋 從事民用航空事業的飛行員。簡介 民航飛行員粗略分為機長和副駕兩等級,但是機長和副駕裡面又分成好多等級,副駕駛一般又分為第一階段副駕駛 f1 第二階段副駕駛 f2 ...

飛行員錄取,報考飛行員需要什麼條件

東航招飛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只能告訴你民航總局規定的飛行技術專業最低錄取分數線 總分參照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已公佈的2010年本科二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下調16 其中英語成績不得低於80分,按計劃從高分到低分順序錄取。不是隻有重點高中,普通高中也可以,高考前要體檢,當然必須過關,你...

飛行員是軍官嗎,為什麼飛行員都是軍官?

飛行員從飛行學院畢業後,即為上尉軍銜,正連職軍官!飛行人員根據飛行年限一般可由正連職逐步晉升為副師職,根據本人情況和工作需要,有的將培養成指揮員 管理人員,有的將成為高階科技人員。為了保證飛行人員有強健的體魄,國家規定飛行人員有較高的伙食標準 每年可享受身體健康療養一個月 飛行人員結婚後,配偶可隨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