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飛行員有什麼要求,當飛行員要有什麼條件

2021-03-29 13:14:07 字數 2771 閱讀 3481

1樓:我惜情愛

要具備良好的身體素質,比如特別是進入高空不會頭暈、害怕等,又比如身體受得高空的缺氧等。另外,還有心裡素質也特別重要。熱愛祖國、熱愛航空事業、受得起曲折、波折的吃苦耐勞的精神,隨時為祖國、人民作犧牲自己生命的的奉獻精神。

2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不能有疤痕 五官端正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身體素質關一定要過,然後就是你有一個堅持熱愛飛行的心!

當飛行員要有什麼條件

4樓:汽車資訊推送

民航飛行員招考身體條件:(1)身高:男性170-185釐米,女性身高168-180釐米;

(2)體重:符合民航招收飛行員體重指數標準;

(3)視力:雙眼沒有經過任何手術,任何一隻眼睛裸視力(按c字視力表)不低於0.3,無色盲、色弱、斜視,無較重的沙眼或倒睫;

(4)無傳染病,本人及家族無精神病史。

民航飛行員招考文化條件:(1)高中生:報考飛行技術專業的考生,外語限考英語;錄取按照教育部及民航總局劃定的錄取分數線(一般要求高考成績總分應達到當年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二批次錄取分數線)以及英語最低控制線確定,按考生高考成績排序,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2)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要求具有較好的英語聽說基礎,通過國家英語四級考試或六級考試(分數在425分及以上)。

心理素質基本條件:對飛行有較強的興趣和願望;思維敏捷、反應靈活、動作協調、學習能力強;具備一定的領導決策能力和團隊協作意識;性格開朗、情緒穩定,有敢為精神。

民航飛行員招考政治條件:遵紀守法、作風正派、忠誠老實、成績優良,有志於為民用航空飛行事業服務;具有高度的責任心、良好的工作態度、服務社會的意識以及團結協作的精神;具有良好的道德修養、品行端正,無不良行為記錄。

5樓:鄺清霽鄒葳

報考條件

普通高校學生報考的基本條件為:年齡不滿24週歲(2023年7月1日以後出生),男性,未婚;經過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外語限英語或俄語),屬計劃內招生的應屆本科理、工類專業畢業生,預計能獲得學士學位;身高165-180cm,體重50kg以上,平靜血壓不超過18.4/11.

7千帕(138/88毫米汞柱),雙眼裸視1.2(e字表)以上,無色盲、色弱,無紋身、刺字(具體條件參照《自薦條件》)。

以上為華北地區

東航報名條件:

l、報名者本人應遵紀守法、作風正派、忠誠老實、成績優良,有志於獻身祖國的民航事業。

2、高中畢業生年齡在十六至二十週歲之間。

3、體格健壯,儀表端正,性格開朗,反應靈敏,身體條件符合民航飛行員要求和招飛自薦標準。

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招收飛行學生身體條件自薦標準

飛行是一個複雜的技術工種,對人體有著特殊的要求,只有具備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才能保證圓滿地完成學業並長期勝任飛行工作。

為了順利完成飛行學生的招生工作,避免給國家和個人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損失,現將自薦標準列後,便於同學們斟酌自己的身體情況是否適合報名。

自薦標準:

1、身高不得低於170

釐米,體重不得少於54

公斤;上限高度182

釐米,體重不得超過79

公斤。2

、骨與關節無疾病或畸形;無明顯的「0

」型或「x

"型腿。

3、顏面五宮無明顯不對稱。

4、無久治不愈的**病,如頭癬、溼疹、牛皮癬、慢性蕁麻疹等。

5、無慢性腸胃道疾病;無肝炎或肝脾腫大;無hbsag

陽性;無腎炎或血尿,蛋白尿;無肺結核。

6、無精神病家族史;無癲癇病史。

7、無暈車、暈船現象。

8、口齒清楚,無口吃。

9、耳朵未流過膿,聽力好,無耳鳴。

10、每眼裸視力不得低於5.0

;無斜視、色盲、色弱;無較重的沙眼或倒睫。

如果想當一名飛行員,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進行體格檢查。民航和空軍的具體要求不同。

飛行員在飛行中常受到加速度、噪聲、低氣壓、顛簸和振動的影響,所以必須具有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飛行耐力。現代飛機的飛行狀態變化很劇烈,飛行員還必須思維敏捷,能迅速接受大量資訊,正確作出判斷和反應。因此對飛行員需要實行嚴格的醫學選拔和體格檢查制度。

飛行員體格檢查一般由專業醫務人員按照統一的方法和標準對飛行員實施全面醫學檢查,包括外科、內科、神經精神科、眼科和耳鼻喉科等。除臨床各科外,還作航空醫學特定專案的檢查,如離心機試驗、低壓艙試驗等。

想成為一個飛行員,要達到什麼學歷?什麼條件才可以?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員學歷招收條件:招收物件為參加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的普通中學應屆理科高中畢業男生,年齡16至19週歲,學生戶籍在開招區內。2023年起允許非應屆高中畢業生(復讀生)參加招飛。

需要滿足一定的身體條件,心理條件,政治條件如下:

本人條件:必須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人民,熱愛社會主義祖國,熱愛人民軍隊,思想進步,歷史清白,作風正派,忠誠老實,道德品質好,遵紀守法,現實表現好,決心為保衛祖國、保衛人民的和平勞動成果而志願獻身軍隊飛行事業。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學校有沒有招飛......一般在高三就會有,自己多注意..

9樓:風土清嘉

每年招飛時都有介紹的。

10樓:秀我時尚**

高中可以了,得通過一些嚴格的體驗。要經常鍛鍊身體,愛護自己的身體

無人機的飛行員算不算飛行員。和民航飛行員有差別嗎

在空軍部隊,飛行員是空勤,包括無人機飛行員,戰鬥機是飛行員坐到飛機裡 面,而無人機是飛行員在地面,坐在類似飛機模擬器的操作,也是需要很多技術動作的。修理飛機的人員叫地勤。提供航材,油料,服裝等供給的叫後勤。無論是坐人的戰鬥機還是無人機,作業系統要比民航飛機複雜得多,對身體素質的要求也要比民航高。空軍...

如何成為一名飛行員,如何成為一名飛行員

你以為飛行員都是成績不好的麼?民航飛行員要求至少大學本科畢業,我的同事有的是研究生 博士。並且英語達到4級。培訓期間,要學習相關專業,例如航空氣象 物理 機械 地理等課程,英語要達到國際民航組織英語四級水平。你文化課成績不好,這些你覺得能學好麼?在國外培訓時,授課是全英文的,教材都是英文書,而且每個...

如何成為空軍飛行員

空軍招收飛行學員招收物件及條件如下 一 自然條件 招收物件為參加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的普通中學應屆理科高中畢業男生,年齡16至19週歲 出生年月按公曆計算 學生戶籍在開招區內,2015年起允許非應屆高中畢業生 復讀生 參加招飛。二 身體條件 1 基本條件 身高165 185cm 不滿18歲的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