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飛行員的妻子可以移民嗎,國內民航飛行員可以移民嗎

2021-04-28 18:40:02 字數 857 閱讀 2783

1樓:

這個問bai

題我來回答吧,我先生du也是民航飛行

zhi員,我是澳洲公民dao,結婚時候領導們專都知道,屬沒有任何問題的。但是你移民的話涉及到你老公的身份轉變,如果他只拿pr是ok的,(公司沒有這樣的渠道瞭解這個)除非你移民的事美國,那麼公司給他申請美籤的時候容易出問題。(東航有這樣的例子)

國內民航飛行員可以移民嗎

2樓:珠海科潤留學

民航飛行員可以,軍隊的飛行員不行。

民航飛行員進入公司後是可以保留自己的身份證件(專戶口本等),隨時屬可以辦理因私護照出國等手續。

但軍隊的飛行員就不行,軍隊會把有效證件收走,所以軍人在一般情況下是沒辦法辦理因私護照的。

3樓:eon神話

可以 不過很多籤的都是終審合同 只有等退休了才能移民

4樓:端木狸狸

可以啊,只不過一般飛行員都要和公司簽訂服務年限條約,要是服務不滿約定年限,要出違約金的。

5樓:虹潮國際留學

只要符合條件,任何人都可申請移民。

當上飛行員之後還能移民到國外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飛行員

可以復,軍隊的飛行制員不行。

民航飛行員進入公司後是可以保留自己的身份證件(戶口本等),隨時可以辦理因私護照出國等手續。

但軍隊的飛行員就不行,軍隊會把有效證件收走,所以軍人在一般情況下是沒辦法辦理因私護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飛行員只是一個職業。

我符合民航飛行員的報考標準嗎,民航飛行員報考條件

估計是不可以的,按照國家標準,你基本是可以通過的,但是首先要清楚,中國人多,所以飛行員是優中選優,雖然你符合國家標準,但是航空公司願意選擇更好的,當然不是說你不好,主要是你的視力問題。如果你沒有其他疾病身體沒有疤痕,文化成績是這個水平是可以的,但是卡住你的就是視力,一般民航是不會選擇視力一般的人,至...

民航飛行員真的有療養期嗎,民航飛行員假期多嗎

民航飛行員是有療養期的,療養通常安排在大城市的專門療養院,時間一般在30天,主要用於為飛行員檢查身體 供飛行員調整身心。他是這樣的,每年的假期一般是分為公休假和療養假,公休假是國家法定的,強制休假,一個禮拜左右吧,工齡不一樣可能時間會有變化,療養假我們公司掌握的是自願休假原則,但航班調配或運力不足的...

民航飛行員家屬坐飛機不要錢嗎有民航飛行員的家屬或者親戚嗎?民航飛行員好不好啊,生活豐富嗎?能不能顧家?

一 民航飛行員家屬坐飛機不要錢說法不正確。有的航空公司對員工直系親屬有免票 愛人,子女,父母 但必須是自己公司的飛機,並且有空位的情況下。跟飛行員沒有關係,飛行員不在航空公司的沒有免票,航空公司的員工跟據工齡長短,一年有一張,兩張,三張不等的免票。二 拓展資料 民航飛行員是民航事業的主力軍 民航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