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記著有一部反映美國二戰時期黑人飛行員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2021-04-28 18:41:04 字數 2090 閱讀 5192

1樓:匿名使用者

片 名:bai塔斯克基飛行員 the tuskegee airmen (1995) (tv)

導 演:du ( robert markowitz )

主 演: (勞倫斯·菲zhi什伯恩 laurence fishburne) (艾倫·佩dao恩 allen payne) ( malcolm-jamal warner) (考特尼·萬斯 courtney b. vance) (安德烈·版布拉格

權 andre braugher) (克里斯托弗·麥克唐納 christopher mcdonald)

上 映: 2023年08月26日

劇情介紹: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第一支完全由黑人組成的戰鬥機飛行隊組成,這支帶有實驗性質的飛行隊由勞倫斯.菲什伯恩領軍,成員包括本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庫巴.古丁.jr.,他們在影片的前半部接受艱苦的飛行訓練,成員之間有矛盾也有失落。最後他們加入了真正的戰鬥,在空中實際品嚐了戰爭的恐怖經驗。導演羅撥特.馬科維茲採用」紀錄戲劇」的手法拍出高度真實感,而各個角色在表現精彩,尤其壓軸的空戰場面打得十分驚險刺激,在空軍軍訓片之中效果一流。

2樓:噥呀噥

塔斯克抄基飛行員 the tuskegee airmen (1995) (tv)。2023年上映。劇情主bai要反映了二次世界大du戰期間,第一支完全由黑人zhi組成的戰鬥機飛行隊dao組成,這支帶有實驗性質的飛行隊由勞倫斯.菲什伯恩領軍,成員包括本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庫巴.古丁.jr.,他們在影片的前半部接受艱苦的飛行訓練,成員之間有矛盾也有失落。

最後他們加入了真正的戰鬥,在空中實際品嚐了戰爭的恐怖經驗。導演羅撥特.馬科維茲採用」紀錄戲劇」的手法拍出高度真實感,而各個角色在表現精彩,尤其壓軸的空戰場面打得十分驚險刺激,在空軍軍訓片之中效果一流。

一部二戰時期美國黑人飛行員的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紅bai

色機尾》

中文片名du

:紅色zhi機尾/紅色尾翼

英文片名:red tails

其它譯dao名:紅尾巴內

國家/地區: 美國

型別: 動作容 / 戰爭 / 冒險 / 劇情 / 歷史對白語言: 英語

北美上映日期: 2023年1月20日

導演: 安東尼·海明威

編劇:喬治·盧卡斯

主演: 布萊恩·科蘭斯頓、泰倫斯·霍華德、小庫珀·古丁製作公司:盧卡斯電影****[美國]

特技製作公司:工業光魔公司[美國]

4樓:小渣j型

紅色機尾(red tails )

主角用螺旋槳飛機p-47幹掉了噴氣式me-262...

80年代演過一部中**民二戰中營救美國飛行員和飛機的電影,現在找不到了,這部**叫什麼名字?

5樓:lyc親切

全部都不對!

你們不瞭解歷史或者不看清楚提問,就回答問題。真可悲!網上就你們這樣人多!不懂可以別亂說嗎?拜託!

6樓:匿名使用者

名為《一個美國飛行員》(1980 )

7樓:妹陀熊

好像是《國際大營救》,很經典的一部國產**

8樓:馮小豆

好像叫 《一個美國飛行員的故事》還《是一個美國飛行員在中國。》好像有一句對白;美國人問游擊隊在和誰打仗?游擊隊說國民黨反對派。美國人說**。之後就想辦法逃跑了。

求,以前看過一部電影,二戰期間,美軍飛行員在一個荒島上和幾個日本士兵大戰島上的怪鳥,什麼電影名字?

9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史前巨鳥

美國 恐怖/戰爭 85分鐘 2023年《史前巨鳥》是由kevin gendreau執導,jamie elle mann、brian krause、水源士郎、lucy faust等人主演的美國科幻電影。

該片主要講述了二戰期間,美軍在無名荒島對戰史前怪物的故事。

中文名史前巨鳥

外文名warbirds

其它譯名

戰鳥、危地戰鷹

製片地區美國

求 二戰時期的一部電影,求 二戰時期的一部電影

英文名 sahara 中文名 撒哈拉 撒哈拉保衛戰 撒哈拉阻擊戰 撒哈拉1943上 映 1995年04月25日 劇情介紹 根據四十年代經典戰爭片 撒哈拉 重拍而成的電視電影,由詹姆斯 貝魯西取代漢弗萊 博加特,飾演美國陸軍中士喬甘特。他帶領一輛坦克,突破德軍隆米爾的部隊包圍,終於跟英國的盟軍會合。他...

二戰時期真的有美國隊長嗎,二戰時期美國真有象美國隊長那樣爭著去當兵的美國人麼

沒有隊長但又原型。美國隊長是漫畫人物。結合當時的美國二戰背景,和漫畫簡單而誇張的手法特點,便於在部隊中流傳和表達創作者的初衷 愛國主義教育和對國家絕對的忠誠。而不是一味的喊口號讓士兵作戰,這樣可以更好的勵志鼓舞士氣。至於真名,該士兵應是奧迪 墨菲。他於1924年6月出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身高僅1.6...

美國二戰時期的頭盔上有漁網,他們是為了業餘時捕魚嗎

不是的,是為了解決帽子的反光問題,也是為了更好的偽裝自己。熟悉歷史的人都知道,日本在二戰時期的主戰場是東南亞。那時候的日本人被征服世界的慾望遮蔽了雙眼。還有什麼人性可言?在這場戰爭中,美 隊的軍人也是受傷比較嚴重,所以美軍忍無可忍。二戰時候的戰場到處都有美軍的出現。美 除了特別中意區分的長相之外,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