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期美國的「蛙跳戰術」是怎麼樣的

2022-02-22 22:53:35 字數 762 閱讀 8189

1樓:

避開不重要的日本佔領的小島,而集中兵力對付戰略位置重要的群島,這樣就大大縮短了太平洋戰爭的時間,加快戰爭程序。

2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是在戰場上用蛙跳的動作躲避子彈的,雖然樣子很難看,但是效果很好。

3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美國的這個戰術在當時發揮了巨大的作用,可以很好的抵制日本人的侵略,為世界的和平作出了非常大的貢獻

4樓:若在天涯歲月

是指通過空降兵或者***運輸,直接越過對方第一層防線,對敵後方目標進行打擊,或者與正面部隊形成兩面夾擊。主要目標一般為指揮機關,後勤部隊和交通要點。

二戰時期美軍著名的蛙跳戰術具體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碧葉連天的池塘裡,青蛙靈活地在荷葉上跳躍前進,捕食最心儀的獵物;層層設防的敵陣中,攻擊部隊超越前線直入腹地,奪佔一個個中心要點。兩者的「 作戰機理」如出一轍。人們形象地把後者這種跳出了線性思維束縛的作戰理論稱為「蛙跳」戰術。

6樓:匿名使用者

打越南的時候,主要是空中突擊師完成,日後老美的作戰模式受其影響很大,伊戰就能說明

7樓:匿名使用者

蛙跳戰術.不一一攻取而是有選擇的 越島進攻

8樓:獠牙之蛇

美軍在我國周邊蛙跳式建立軍事基地,解讀美軍蛙跳戰術如何奏效?

二戰時期真的有美國隊長嗎,二戰時期美國真有象美國隊長那樣爭著去當兵的美國人麼

沒有隊長但又原型。美國隊長是漫畫人物。結合當時的美國二戰背景,和漫畫簡單而誇張的手法特點,便於在部隊中流傳和表達創作者的初衷 愛國主義教育和對國家絕對的忠誠。而不是一味的喊口號讓士兵作戰,這樣可以更好的勵志鼓舞士氣。至於真名,該士兵應是奧迪 墨菲。他於1924年6月出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身高僅1.6...

二戰時期德國是如何佔領法國的,二戰時期德國是如何佔領法國的

6月14日,德軍未發一槍就佔領了法國首都巴黎,當德 隊耀武揚威地通過由拿破崙建造的象徵著法蘭西驕傲的凱旋門的時候,法國的抵抗也宣告停止了。剛剛上臺的法國總理貝當在就職的第二天即向德國提出停戰的請求。希特勒指定,談判地點應選在巴黎東北的貢比涅森林中的一塊空地上,這是他早就盤算好的。不久,法國談判代表到...

二戰時期的狙擊槍,二戰時期有名的狙擊步槍有哪些?

no.1 mk.3 步槍以及no.4 mk.i t 狙擊步槍 二戰大部分的狙擊手用的步槍都是本國現用的或原來使用的制式步槍加個瞄準鏡。我印象裡是no.4 mk.i t 李 恩菲爾德 no.4 mk.i t 狙擊步槍 二戰時期有名的狙擊步槍有哪些?蘇軍 莫辛納甘m91 30式狙擊步槍德軍 毛瑟98k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