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二戰時期的頭盔上有漁網,他們是為了業餘時捕魚嗎

2021-07-14 13:25:08 字數 1513 閱讀 7779

1樓:小爽

不是的,是為了解決帽子的反光問題,也是為了更好的偽裝自己。熟悉歷史的人都知道,日本在二戰時期的主戰場是東南亞。那時候的日本人被征服世界的慾望遮蔽了雙眼。

**還有什麼人性可言?在這場戰爭中,美**隊的軍人也是受傷比較嚴重,所以美軍忍無可忍。二戰時候的戰場到處都有美軍的出現。

美**除了特別中意區分的長相之外,他們的服裝也有所不同,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們的帽子。他們的頭盔上面望著一層漁網,要知道在戰場上每一個細節的設計都是為了便於戰爭。這小小的漁網也是這個漁網,可解救了美國20萬軍人的性命,那麼這個漁網有什麼神奇之處呢?

因為美**隊和日本軍在交戰的初期,因為美國巡隊的頭盔反光而過於顯眼。原來本來是為了保護美**人的裝備卻成了美軍致命的軟肋。長此以往怎麼能取得勝利呢?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美國人也是動了很多腦筋的。

最後他們想到的辦法是在帽子上面造一層漁網,這樣不僅僅可以解決反光的問題。而且還給美軍的偽裝帶來了很大的用處,因為他們可以隨便在帽子上插一些樹枝樹葉之類的,不得不佩服美軍的智慧了。

原來戰爭不僅是戰術的博弈,更是智慧的碰撞,要是當時的人都要有更多的智慧,不然怎麼能鬥得過蠻橫無理的日本軍呢?所以我們如今的和平真的是來之不易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為了捕魚,這個漁網是為了在頭盔上插草等植物隱蔽自己的時候用的吧。

3樓:可愛的小雨山

美軍的頭盔由於是鋼質的,在太陽光的照射之下光滑鋥亮,用漁網不僅可以減少反光,而且可以起到消音的作用,避免引起敵人發現。

4樓:豆豆寶寶

不是為了捕魚,但也是為了不時之需,萬一流落到沙灘或者大森林可以利用漁網做隱蔽或者捕魚充飢!

5樓:

多次摩擦後也會形成較為光滑的表面,在陽光下產生反光現象,加一層盔網會有效避免這類現象

6樓:是不是

因為鋼盔衝壓而成的外盔是錳鋼材質,雖經亞光處理,多次摩擦後也會形成較為光滑的表面,在陽光下產生反光現象,加一層盔網會有效避免這類現象。盔網上還可以安插雜草等遮掩物實現戰地偽裝,總不能在鋼盔上鑿幾個窟窿破壞它的防彈性。叢林沼澤中行進時,軍服等裝備都會浸溼,臨時把香菸和火柴等零碎物品放入網中,對煙鬼來說,是個不錯的主意。

7樓:夙離殤

我覺得肯定不是為了業餘是捕魚。美國人那麼精明,當時頭盔上設有漁網,可能是有他們自己的用意吧。

8樓:不出何以笙簫默

鋼盔在燈光、月光、太陽的照射下容易反光,從而被敵方發現,不易隱蔽。鋼盔上套偽裝網是為了插偽裝物,從而使自己更具隱蔽性。在發現野外的果實或者在河裡捕撈的魚,也可以將網拆卸下來裝載,這樣也可以為大軍提供食物。

因而,在鋼盔上加裝一層網,並非無的放矢,而是有著重要意義。

9樓:

在頭盔上套一層漁網,可以極大避免在太陽下閃閃發光,日軍也沒有那麼容易發現美軍的行蹤。

二戰時期真的有美國隊長嗎,二戰時期美國真有象美國隊長那樣爭著去當兵的美國人麼

沒有隊長但又原型。美國隊長是漫畫人物。結合當時的美國二戰背景,和漫畫簡單而誇張的手法特點,便於在部隊中流傳和表達創作者的初衷 愛國主義教育和對國家絕對的忠誠。而不是一味的喊口號讓士兵作戰,這樣可以更好的勵志鼓舞士氣。至於真名,該士兵應是奧迪 墨菲。他於1924年6月出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身高僅1.6...

求美國二戰時期的領袖,將領,幫忙列舉十位美國在二戰比較厲害的將領

盟軍 美 馬歇爾陸軍五星上將 馬克阿瑟陸軍五星上將 艾森豪威爾陸軍五星上將 布萊德雷陸軍五星上將 阿諾德陸軍五星上將 後改為空軍 巴頓陸軍上將 克拉克陸軍上將 李奇微陸軍上將 金海軍五星上將 尼米茲海軍五星上將 萊希海軍五星上將 哈爾西海軍五星上將 金凱利海軍上將 英 蒙哥馬利陸軍元帥 亞歷山大陸軍...

二戰時期戰列艦詳細,二戰時期戰列艦詳細資料

多到你不會想看的。米軍的二戰戰列艦 英國的戰列艦 納粹德國的少的可憐啊。俾斯麥級大型戰列艦2艘 全部戰沉 沙恩霍斯特級戰列艦2艘 一艘戰沉,一艘重創後報廢並作為封鎖船沉沒 德意志級袖珍戰艦3艘 一艘39年被迫自沉,兩艘45年在空襲中被擊毀 德意志級前無畏戰列艦2艘。均在45年被船員自沉 日本的 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