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空軍需要什麼條件,當空軍要具備什麼條件啊?

2021-04-28 18:41:04 字數 1374 閱讀 2857

1樓:何許人

招收大學生copy飛行學員的物件,必須是經過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外語限考英語或俄語)考入大學者,或具有高中畢業水平和文憑,經過軍隊院校招生考試考入大學本科的士兵,是軍隊(武警)及地方的理工(醫)類院校的本科應屆畢業男性學員,並取得所學專業的學士學位。年齡不超過24週歲(按照公曆1月1日後出生推算),未婚。招生物件必須擁護四項基本原則,忠於社會主義祖國,思想進步,道德品質好,遵紀守法,志願獻身飛行事業,具有強健的體魄和適應飛行的心理素質。

選拔大學生飛行學員的物件,必須是地方普通高等學校理工類本科應屆畢業年級男性學生,且取得學士學位。招收時年齡不超過24週歲(按照公曆7月1日後出生推算),未婚。

高中畢業生參加招飛報名的條件是年齡:16至19歲,出生年月按公曆計算,符合當年招收年齡條件。學籍:

考生必須有所在學校正式學籍,系當年應屆高中畢業理科班男性學生(外語限英語)。戶口:考生必須有招收任務所在省的正式戶口。

當空軍要具備什麼條件啊?

2樓:高考志願廷哥

空軍招飛的報考條件、報考流程、工作待遇及注意事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你是一點希望都沒了 飛行員要求很嚴格的 視力至少1.5以上!身體沒有一點損傷 …… 你不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水平沒事兒,視力要好,身高一米七多就差不多,鼻炎不說就行了,身上不能有大的疤痕

5樓:匿名使用者

哦,不行。因為這個空軍必須能看c。身上一點沒有傷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不怕死. 這是第一

7樓:科學道理學霸

視力要好,5.0英語不行也不行

考空軍有什麼要求--?

空軍需要什麼條件

8樓:邐儔巕膤沒鉶輑

空軍分3勤,空勤、地勤、後勤。 空勤=飛行員、空降兵(這兩個是最多的,當然還有空勤機械師、轟炸機上還有空勤軍械師) 地勤=機務兵(修理飛機、維護飛機、負責飛機的充、添、加、掛) 後勤=場站(包括車輛、運輸、油料、彈藥) 想當空勤的話不容易,尤其是飛行員,身體要求相當苛刻,首先lz視力100度了,這個是沒辦法了,不可能當飛行員了,目前中國飛行員不接受經過視力矯正的。 空降兵的話沒太多要求,但是中國目前只有一個空降軍,15軍。

每年都會有徵兵,但是不一定在你那個地方,空降兵只要過徵兵體檢就ok了,分到空降部隊你就是空降兵了。(當然新兵訓練結束後,有少數人分到崔事班啊之類的。) 空降兵其實就是陸軍,多了個跳傘訓練大綱而已,並不是某些人想象的超級牛b的特種兵,當然空降15軍裡面有空降特戰大隊,那裡面都是精挑細選的。

當空姐需要什麼條件?怎麼當空姐需要什麼條件

當空姐具備的條件是具備情緒控制能力 溝通協調能力 應變創造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情緒控制能力包括準確認識和表達自身情緒的能力。有效地調節和管理情緒的能力。無論什麼情況,乘務人員都要保持冷靜平和情緒。在飛行過程及飛行任務中,一切行動都要聽從機長和乘務長的指揮,嚴格準確無誤的執行命令。其次,和其他機組人員...

參軍需要什麼要求,在廣州參軍需要什麼條件

1 身體標準。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三總部規定的 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 其中視力標準可適當放寬 接收補充到指揮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眼裸視力4.7以上 或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6以上,另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5以上,矯正視力每一眼4.8以上 接收補充到技術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一眼裸視力在4....

考研需要具備哪些條件,考研需要什麼條件

匠子教育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相應條件 3年齡一般不超過40週歲,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 4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困難解決局 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考研,不過考研也是有條件要求的,那麼考研需要什麼條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