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空姐需要什麼條件?怎麼當空姐需要什麼條件

2023-06-03 05:15:11 字數 2804 閱讀 2595

1樓:貝殼以擱淺

當空姐具備的條件是具備情緒控制能力、溝通協調能力、應變創造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情緒控制能力包括準確認識和表達自身情緒的能力。有效地調節和管理情緒的能力。無論什麼情況,乘務人員都要保持冷靜平和情緒。

在飛行過程及飛行任務中,一切行動都要聽從機長和乘務長的指揮,嚴格準確無誤的執行命令。其次,和其他機組人員要和諧相處,發揚主人公精神,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配合其他乘務人員,做好各項工作。

2樓:知己丶

考空姐最基本的要求:女性,未婚,通過全國普通高考錄取、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歷教育大學專科(含)以上學歷。年齡、學歷及英語要求:

1)大專:18 - 24週歲。

2)本科及以上:18 - 25週歲。

3)具備一定英語能力,託福成績應達到300分(含)以上(活動筆試提供託業考試測評)。身高:165-175 釐米;

2)裸視力:不低於 ,無斜眼、無色盲;如裸視力不足,須配備框架眼鏡矯正,矯正視。

力達到以上,應聘時須攜帶框架眼鏡;如視力經過手術矯正,還需攜帶手術病歷(並非診斷證。

明)。注意:此處視力標準均為《 c 字表》測量標準)

3)體重標準:(身高的釐米數 -110 )正負 10% ;

4)五官端正、身體勻稱、膚色健康;

5)無口吃,無暈車、暈船史;

6)無慢性病史、無精神病家族史、遺傳病史、癲癇病史;

7)無明顯的「 o 」型和「 x 」型腿;

8)無久治不愈的**病,如:頭癬、溼疹、牛皮癬、慢性蕁麻疹等;

9)無骨與關節疾病或畸形;

10)無腎炎、血尿、蛋白尿;

11)無肝炎或肝脾腫大,hbsag 陰性。

3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航空領域發展的越來越快,而空姐為一個集美麗與高薪的專業久就令很多人嚮往,報考空乘專業的同學也越來越多,但是空姐這一行業對學歷,對素質以及氣質都是有一個嚴格的要求的,所以同學們不要盲目的相信某一些內部人員,下面隨來看看當空姐需要哪些條件。當然,那些身高、體重、視力之類的大眾訊息就不說了。說一下其他問的比較多的。

首先,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學歷,最近到網上一搜尋當空姐需要什麼學歷啊,有的時候出來的是對的,但是有的時候是錯的,說空姐的學歷是高中,這點是錯誤的,現在航空公司招空姐的時候最低要求都是大專以上學歷,達不到學歷要求的不予錄取,例如,國航、海航、川航等等,那些就有同學會有問題了,說我是上的計劃外招生,畢業後發的是成考或者是網教的學歷,這種學歷航空公司認可不,在這裡要跟同學們明確一點,航空公司對學歷的要求是大專以上學歷,而不是高考統招大專以上學歷,所以你並不需要擔心你的成考或者是網教的畢業證,因為這種畢業證航空公司也是認可的。

第二點是戶籍啊,戶口所在地,農村戶口,城市戶口有沒有要求,例如我是山東戶籍是不是面試不了北京的航空公司啊,這點應該是沒有要求的,畢竟空姐這是職業的流動性是很大的,所以城市戶口,北京戶籍不會給你帶來優勢,只要是你符合標準,成績優秀的話,就可以當空姐。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事情,例如結沒結婚, 英語好不好之類的問題,就不細說了,只能說結婚沒有結婚航空公司都招,沒有什麼大的影響,可能對生孩子的女生友好度低一些。英語好不好其實影響是蠻大的,英語好發展就會好一些,比別人多會一種語種你就多一份優勢,所以同學麼對外語一定要重視,雖然可能對你應聘航空公司影響不大,但是對你未來的發展影響是蠻大的。

4樓:陽山神鷹

很多女孩子都向往當空姐,但空姐要求比較高,不但要具備一定的文化知識,還要有一定的身高,更要有一定的禮儀基礎,外表形象要良好,

5樓:戳不破小籠包

是不是家屬或親屬有過犯罪行為不可以當空姐的?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報考空姐需要的條件有:容貌較好、五官端正、身體健康;女身高:162-172cm;男身高:173-184cm,身材勻稱、性格較好,品德優良,遵紀守法。

怎麼當空姐需要什麼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身體要求。

1、容貌姣好、五官端正、身體健康;

2、身高要求各家公司的標準不同,通常都要求為160釐米以上,而大多數航空公司都將下限定為165釐米,上限定為172釐米,按照業內不成文的規定,空姐招收的體重標準值是在身高-110的標準上浮動,有的是正負浮動10%,有的則是浮動5%;

3、五官端正、牙齒潔白整齊,形象氣質佳,視力大多要求《c字表》裸眼或矯正視力達到以上,不過也有不一樣的,如川航,只要達到即可;

4、面部、頸部、手部無明顯疤痕,膚色好,無久治不愈的**病,如頭癬、溼疹、牛皮癬、慢性蕁麻疹等,無精神病史及癲癇病史,肝功能正常,無腎炎,傳染病及各類慢性疾病,無明顯內外八字步。

二、學歷要求。

大部分航空公司都要求空乘人員有大專及以上學歷。

三、語言要求。

空乘是一項高階的服務職業,因此要求從業人員擁有良好的語言能力,並且掌握基本的英語會話。

四、其他要求。

是否擁有出色的親和力、團隊協作能力等。

我想知道關於當空姐需要的具體要求

這是最基本的要求。1 女性,未婚,通過全國普通高考錄取 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歷教育大學專科 含 以上學歷。2 年齡 學歷及英語要求 1 大專 18 24週歲 2 本科及以上 18 25週歲 3 具備一定英語能力,託業成績應達到300分 含 以上 活動筆試提供託業考試測評 3 身體條件 1 身...

考空軍需要什麼條件,當空軍要具備什麼條件啊?

招收大學生copy飛行學員的物件,必須是經過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 外語限考英語或俄語 考入大學者,或具有高中畢業水平和文憑,經過軍隊院校招生考試考入大學本科的士兵,是軍隊 武警 及地方的理工 醫 類院校的本科應屆畢業男性學員,並取得所學專業的學士學位。年齡不超過24週歲 按照公曆1月1日後出...

養鴕鳥需要什麼,鴕鳥怎麼養殖?需要什麼條件?

氣候 以溫暖乾爽的氣候為宜,地面尤其不能潮溼,否則容易感染球蟲病 資金 要形成規模化養殖,至少要百萬以上,如果飼養數量過少,則養著看看還可以,根本禁不起賣的 飼料 以青綠鮮飼料和顆粒飼料為主,飼料中要特別注意別讓鐵絲 大石子等異物混入 利潤 現在小規模養鴕鳥的基本上都因為虧本而倒閉了,大的養殖場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