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辦理要加急需要什麼條件,加急護照辦理需要幾天

2022-01-04 20:24:11 字數 2460 閱讀 2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急就多給70塊錢就可以了不需要什麼條件 直接跟辦理人員說你著急出國 要加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加急護照的條件,即出國奔喪、探望危重病人的;出國留學的開學日期臨近的;前往國入境許可或者簽證有效期即將屆滿的;省級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認可的其他緊急事由。符合上述情形之一的,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簽發。

加急護照辦理需要幾天

3樓:無名村莊的大尾巴貓

加急辦理護照需要5天的。

不過需要符合急事急辦情形,可以在5個工作日內辦結。

護照可以加急辦理,按國家規定標準收取證件費用,但不另外收取加急費的。

一、申請辦理護照的程式

護照是公民在國際間通行所使用的身份證和國籍證明,也是一國**為其提供外交保護的重要依據。為此,居民出國旅遊,需要申請辦理護照。

具體程式是:

1、攜帶本人身份證到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a、 本人身份證。

b、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c、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領取護照。

二、單位或者派出所的意見,需要說明的是:

(一)國家公職人員,由其組織人事部門按幹部管理許可權出具意見。

(二)國有企業和國有控股企業和事業單位員工,由所在企、事業法人代表或者其授權的單位人事、保衛部門簽署意見,法人代表本人出境,由相應的上級人事管理部門出具意見。

(三)14週歲以上(含14週歲)的在校學生,由所在學校出具意見。未滿14週歲的,由其父母或者監護人出具意見,免交單位或者派出所的意見。

監護人是祖父母、外祖父母或者近親屬的,須提交能證明親屬關係的證明,如派出所或者監護人單位出具的親屬關係證明和能證明親屬關係的戶口簿等。

(四)上述(一)(二)(三)類人員以外的申請人,檔案存放在全國人才交流中心、北京市職業介紹服務中心的,可由「中心」出具意見;檔案存放在北京市區(縣)人才交流中心的,可分別由「中心」和區(縣)人事局或者勞動局出具意見。

經國家主管部門批准的各部委人才交流中心、北京市教育系統人才交流服務中心等僅限為中心存檔的本系統內部流動人員出具意見。

(五)在外地工作的北京市居民符合上述(一)(二)類的人員,由所在單位出具意見。

(六)其他人員由北京市常住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意見。

4樓:月照星空

加急護照辦理需要5個工作日。具體規定是:

第五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民可以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申**急辦理普通護照,並提交相應材料:

(一)出國奔喪、探望危重病人的;

(二)出國留學的開學日期臨近的;

(三)前往國入境許可或者簽證有效期即將屆滿的;

(四)省級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認可的其他緊急事由。

第十四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或者申請普通護照變更加註、換髮、補發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15日內簽發。

有本辦法第五條規定情形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簽發。

5樓:泉逸緻

護照急事急辦的辦,結時限為5個工作日。

正常辦理護照的時間週期,一般是10個工作日。護照辦理加急不會額外收取費用,護照的辦理費用是每本200元。

護照換髮、補發及過期重領 220元/本(含加註費20元)。

近期免冠**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

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未滿十六週歲的公民,應當由其監護人陪同,並提交其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見,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簿,護照及影印件。

國家工作人員,應當按照有關規定,提交本人所屬工作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證明。

6樓:逯玉花寸妍

在戶籍地辦的話,從遞表到可以去領一般15天左右;在非戶籍地辦的話,從遞表到可以去領一般30天左右,不包括前面準備資料的時間。如果選了快遞寄回,因快遞派件不準時,所以須時會比自己去領有三四天的出入,有時快些,有時是慢些。

加急一般兩個工作日內辦理好,但不是你說加就加的,沒有合要求的證明,給多少錢都加不了。

7樓:華夏移民

中國公民申請護照正常時間是7-14個工作日出證的,辦理加急的需要提供特殊證明材料才可以申**急,加急件3天出證

8樓:

一般是5個工作日。

更特殊的人道主義情況,請直接諮詢當地的出入境。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護照申**急以後7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

北京孩子護照辦理都需要什麼材料,北京兒童辦理護照需要什麼材料

就要戶口本 去任一區縣的出入境服務大廳辦理。北京兒童辦理護照需要什麼材料 北京兒童護照辦理所需資料 1 申請人居民身份證 戶口簿及影印件 在居民身份證領取 換領 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 2 未滿16週歲的居民需攜帶本人戶口簿 集體戶口提交 常住人口登記表 3 隨行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及能...

高分!加急從英國快遞到中國需要什麼費用

只要付正常的快遞費用即可,並不需要其它的額外費用。如果到達中國海關處,海關檢查物品的價值超過1000元rmb的個人免稅額度,那麼就會通知收件人,要去相關的海關工作處交納關稅才可以放行。可以在英國使用皇家郵政,因為郵政是大部分國家都有的,值得信賴,也可以使用聯邦快遞 tnt dhl ups等國際快遞。...

外地人在京辦理護照需要什麼材料

二代身份證和居住證。非京籍申請人辦理出入境證件時,先到首都之窗北京市公安局 www.bjgaj.gov.cn 出入境辦事大廳 進行預申請,將對申請人的戶籍 社保等資訊進行初步稽核,申請人在遞交申請48小時後登入 查詢結果。預申請通過後,申請人可根據自身情況,網上預約地點和時間辦理出入境證件並獲取預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