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飛行員的句子有哪些,讚美飛行員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3 23:23:04 字數 3113 閱讀 7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務人是最辛勤的勞動者,是在平凡崗位上做著不平凡工作的勞動者,是最美最可愛的勞動者。

站在指揮室俯瞰機場:平整的道面,多彩的線條,各種在機坪上忙碌的車輛,還有夜晚那斑斕的燈光...... 它的每條線,每束燈光似乎都在譜寫著自己的音符,這是現場指揮中心每天面對的工作場所,所以我們多想成為這「神祕樂章」的「知音人」!

看,一架架飛機展翅起航;看,集團的發展日新月異!作為新員工的一員,我願乘著夢想的翅膀,起航!與集團風雨同舟,榮辱與共!

起航!一往無前的出發,讓我們攜手同集團共赴輝煌!起航!

讓生命和使命同行,揮灑我們辛勤的汗水,奉獻我們的一腔熱忱,用努力的工作,為集團光輝的未來添上最亮麗的一筆色彩!

春夏秋冬,寒來暑往。在機場各個平凡的崗位上,躍動著一簇簇鮮活亮麗的色彩。她們,是機場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正是她們,立足本職、甘於奉獻、敏於求知,用自己靚麗的色彩,正在勾畫著機場璀璨的未來。

蔚藍色的天空浩瀚而深遠,它時而風和日麗,時而風起雲湧,時而又雪花飄飄。在你享受溫暖的陽光時,可曾想到飛機的飛行效能會因為溫度升高而變差;當你愜意地享受陣陣涼風時,可曾想到側風飛行的飛機會偏離預定航線,而風兒也會頑皮地「四處奔跑」,形成風切變,嚴重影響正在飛行的飛機;那像大山、像雄峰的積雨雲,把天空裝扮得蔚為壯觀,卻可能暗藏玄機我們機場人心繫藍天,心繫旅客的安全。

機務工作的性質註定了機務工作者將缺少眾人關注的目光,無緣於鮮花和掌聲,卻堅定信念做好幕後的大英雄。我們也習慣了被人遺忘和自我鼓勵,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就甘於平凡。機務工作是飛行的後勤保障,需要的就是踏踏實實的工作作風。

我們始終相信認真細緻、 不放過任何一個小故障,才能換來飛行的安全。為飛行提供安全適航的飛機,為旅客提供安全舒適的乘機環境,這是我們的職責,更是我們的驕傲。

堅守,是機務工作永恆的旋律。只要飛機有故障,無論是烈日炎炎的盛夏,還是冰冷刺骨的嚴冬;無論是吃飽喝足昏昏欲睡的中午,還是繁星漫天寂靜無人的深夜,我們都堅守在崗位上,我們堅守的不是寂寞,是責任,是對於航班的責任,對於安全的責任。

們機場的值機服務人員是整個候機樓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她們用燦爛的微笑與溫柔的話語為旅客答疑解惑、傳遞最新航班動態資訊;她們「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航班延誤時堅守在工作崗位和旅客一起熬夜等待,無人陪伴兒童或老人乘機時細心呵護、貼心陪同。這些點點滴滴的付出換來了旅客的嘖嘖稱讚,換來了金燦燦、沉甸甸的榮譽證書,維護了機場良好的視窗形象。

我和天空有個約定,就是平安的把一隻只「雄鷹」送上蔚藍的天空。

中國有夢 輝煌巨集大 夢在前方,民航有夢 快速騰飛 夢在高處,我亦有夢 細緻入微 夢在腳下,中國強大,使命神聖,我們當作追夢人;民航強大,重任在肩,我們勇當圓夢者!

讚美「飛行員」的句子有哪些?

2樓:陳律師的陳

威武的人民空軍,是那勇猛的鷹澎湃的海,我們感

慨滿懷。

你來自藍天白雲,奔流著雄渾的氣概。

你來自蔚藍色的大海,綻放著絢麗的色彩。

你把理想交給藍天,藍天翱翔釋放情懷。

你把青春交給天空,油氣飄香高歌而來。保駕護航的衛士,我們為你喝彩。

飛行,不是電視裡的那樣輕鬆,更沒有臺詞裡面的那樣的懵懂,飛行裡更多的,是鹹鹹的汗水,是身體上永存的腰痠頸痛。

他們飛向了天堂,因為那裡的天空,只有幸福,沒有疼痛!

你是天空航道的守護神,祥雲為你奏歌,碧洗為你充當拉拉隊。

你是國家驕傲色彩裡的那一抹流紅,紅得燒天,紅得炫彩於流嵐。

嫦娥奔月你傲遊著堅實的半步癲,癲出國人的仰慕,癲出世界的大拇指,癲出宇宙的跨越和果敢。

你有春雷一樣的震懾讓九州歡騰,讓中國奮歌,讓每一個熱血的神州兒女體驗著時空縮短的超級雀躍。

你口銜橄欖枝,心繫均衡線,顧客的生命就是你的生命,你的生命就是顧客的豔陽天。

狂風暴雨的惡劣天氣,最喜歡看你的情愛粘粘。

是你頻跨著億萬分之一的死亡線,把一次一次的歡欣鼓舞灑向人間。

作為飛行員,一日千里卻不曾覺得累。

讚美飛行員的句子

3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第2句】我有一個好夥伴,身魁體壯光閃閃,天生一副鋼鐵骨,不愛平地最愛天。鬥過江南三伏暑,頂過北國三九寒,風雨數載陪伴我,親密無間情意綿。咱倆一齊去練武,搏擊風雲鬥九天。

借我一身迴天力,狂風惡霧任我鑽。咱倆一起去戰鬥,吼聲如雷震河山,長空譜寫勝利曲,張張捷報撒雲天。咱倆一齊看世界,不忘盛世滾狼煙,一旦祖國來召喚,發言就靠它領先!

我愛我的好夥伴,我同夥伴翱藍天,革命友誼年年增,戰鬥豪情日日添。

【第3句】 呼—— 一道閃,譁—— 一路電, 莫不是驚雷震河山? 莫不是流星過眼前? 呵,巨響炸空勝驚雷,光掠星空賽閃電, 是夜空雄鷹把兵練!

每當夕陽藏起了笑臉,機場上便閃亮著繁燈盞盞, 宛若金珠玉翠鋪就那通天道,勇敢的雄鷹就從這裡出戰!

【第4句】遠了——又近,近了——又遠,那夜空中眨眼的繁星喲,映照著飛行員英武的笑臉。飛過銀河畔,掠過明月前,那滴滴流淌的辛勤汗水喲,澆灌著祖國良夜的春園。送走了多少個夜晚,迎來了多少個白天,為了祖國神聖領空的安全,我們在長空築起了鋼鐵防線!

【第5句】「坐好……」飛行員正了正身子,熟練地握緊操縱桿,「起飛了。」引擎旋轉的聲音,坐在機艙裡,可以感覺到微微的震動,機身向前駛去,最後終於離開了地面,突然有一種愉快的心情,雙腳像是擺脫了大地的束縛,正在奔向自由的天空。機身略傾斜,高度在增加,視野變得愈發開闊起來,那一片青綠山水都變得渺小,不久便被拋在身後遙遠的地方。

飛機融進白雲的懷抱裡,最輕柔的感覺,瞬間又回到陽光下,仰望俯瞰,都是無比空曠。天是藍的,湖水也是藍的,很稀很淡,蒼藍一片,像風一樣,呼嘯過耳邊。

【第6句】2023年10月10日,在福建前線一次激烈空戰中,英雄飛行員杜風瑞單獨與四架敵機遭遇,奮不顧身奮勇纏鬥,在不到3分鐘的空戰中,擊落敵機兩架,將一架擊落墜入大海,一架被擊中後,飛行員彈出座艙逃生。號稱蔣幫「王牌�

4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之歌】

我的志向在藍天,銀鷹是我的航船,

藍天,我熟悉的海洋,風雨、雲濤中,

握緊 手中的舵杆,為了祖國的明天,

願將熱血灑向—藍天

威武的人民空軍,是那勇猛的鷹澎湃的海,我們感慨滿懷。你來自藍天白雲,奔流著雄渾的氣概。你來自蔚藍色的大海,綻放著絢麗的色彩。

你把理想交給藍天,藍天翱翔釋放情懷。你把青春交給大海,油氣飄香高歌而來。保駕護航的衛士,我們為你喝彩!

讚美飛行員的句子讚美飛行員的詩句

第2句 我有一個好夥伴,身魁體壯光閃閃,天生一副鋼鐵骨,不愛平地最愛天。鬥過江南三伏暑,頂過北國三九寒,風雨數載陪伴我,親密無間情意綿。咱倆一齊去練武,搏擊風雲鬥九天。借我一身迴天力,狂風惡霧任我鑽。咱倆一起去戰鬥,吼聲如雷震河山,長空譜寫勝利曲,張張捷報撒雲天。咱倆一齊看世界,不忘盛世滾狼煙,一旦...

無人機的飛行員算不算飛行員。和民航飛行員有差別嗎

在空軍部隊,飛行員是空勤,包括無人機飛行員,戰鬥機是飛行員坐到飛機裡 面,而無人機是飛行員在地面,坐在類似飛機模擬器的操作,也是需要很多技術動作的。修理飛機的人員叫地勤。提供航材,油料,服裝等供給的叫後勤。無論是坐人的戰鬥機還是無人機,作業系統要比民航飛機複雜得多,對身體素質的要求也要比民航高。空軍...

成為飛行員有什麼要求,當飛行員要有什麼條件

要具備良好的身體素質,比如特別是進入高空不會頭暈 害怕等,又比如身體受得高空的缺氧等。另外,還有心裡素質也特別重要。熱愛祖國 熱愛航空事業 受得起曲折 波折的吃苦耐勞的精神,隨時為祖國 人民作犧牲自己生命的的奉獻精神。身上不能有疤痕 五官端正 首先身體素質關一定要過,然後就是你有一個堅持熱愛飛行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