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與妻子吵架後做了什麼事

2021-04-24 21:48:31 字數 869 閱讀 7976

1樓:蜂鳥飛燕

日前一名美國猶他州男子在與妻子吵架後,駕駛家中的小型飛機撞向了自家房子,而當時他的妻子和兒子都在家中!男子機毀人亡,妻兒倖免於難。

事件發生在8月13日,美國猶他州鹽湖城以南約35英里處的佩頓市。

專業飛機駕駛員duane youd與他的妻子因家庭瑣事發生爭吵。

週日夜間,猶他州治安官辦公室曾接到報警,說目擊到youd和他的妻子在酒後發生爭吵,衝突升級後,youd開始毆打妻子。一名巡警趕到現場,將實施家暴的youd逮捕。

duane youd於週一中午12:30左右被保釋,並詢問**是否可以去佩頓市的家中取一些東西。**派出一輛警車將他送回家中,但幾個小時後,他跑到了自己工作的spanish fork機場,偷了公司的塞斯納525 citation jet小飛機,飛回了佩頓市,然後……撞向了自家房子,youd的妻子和兒子當時都在家中!

慶幸的是,youd在撞到他自己的房子之前擦到了一個棚屋,這可能稍微改變了他的軌跡。

youd的家瞬間被火焰吞沒,飛機燃料熊熊燒了起來,有鄰居驚恐地目擊了全過程,嚇得說不出話。

youd的妻子和兒子憑天大的好運逃過一劫,倖免於難。母子在房子**前拼命逃了出來,而youd則當場身亡。

消防趕到現場開始滅火,房子前半部分保持完好,周圍鄰居並沒有被波及。但飛機已經徹底墜毀,在廢墟里支離破碎。

法庭記錄顯示,4月份,youd就曾經因家暴行為**。

**表示,如果不是最後時刻飛行軌跡稍有改變,「情況可能會糟糕得多」,youd的妻兒能逃出生天是一個奇蹟。

2樓:丿至尊灬玄天彡

飛行員跟著降落傘從飛機上跳下去,妻子沒有,然後就尷尬了

3樓:tanyin七七

俸鬚眉弊夢大有益處諭

民航飛行員的妻子可以移民嗎,國內民航飛行員可以移民嗎

這個問bai 題我來回答吧,我先生du也是民航飛行 zhi員,我是澳洲公民dao,結婚時候領導們專都知道,屬沒有任何問題的。但是你移民的話涉及到你老公的身份轉變,如果他只拿pr是ok的,公司沒有這樣的渠道瞭解這個 除非你移民的事美國,那麼公司給他申請美籤的時候容易出問題。東航有這樣的例子 國內民航飛...

飛行員錄取,報考飛行員需要什麼條件

東航招飛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只能告訴你民航總局規定的飛行技術專業最低錄取分數線 總分參照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已公佈的2010年本科二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下調16 其中英語成績不得低於80分,按計劃從高分到低分順序錄取。不是隻有重點高中,普通高中也可以,高考前要體檢,當然必須過關,你...

飛行員是軍官嗎,為什麼飛行員都是軍官?

飛行員從飛行學院畢業後,即為上尉軍銜,正連職軍官!飛行人員根據飛行年限一般可由正連職逐步晉升為副師職,根據本人情況和工作需要,有的將培養成指揮員 管理人員,有的將成為高階科技人員。為了保證飛行人員有強健的體魄,國家規定飛行人員有較高的伙食標準 每年可享受身體健康療養一個月 飛行人員結婚後,配偶可隨軍...